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奏千+原一年生+α】出外景时撞上前辈们秀恩爱这件事是否有什么不对(上)

#es“!!”新章背景注意

#聊天体注意,已交往前提注意

#因为大多是文字聊天所以不存在口癖注意

#大概是后辈视角的奏千秀恩爱现场

#时间线大概在モーターショウ后(夏季)

#服装借用了music官方打工掉的私人T恤套

#因为太长了于是分段发了→(中) (下) 

#我发现你们打工真的会掉奇奇怪怪的衣服(指玩偶服)


————————————————————

【流星队N 聊天群】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啊……好忧郁,好想死


【流星黄】是忍者是也

翠、翠君?!突然之间是怎么了?!


【流星红】押忍!!!

依稀记得上一句还是说拍摄用的玩偶很可爱想带回家来着

啊,难道是因为不可以带回家么?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不是的……让我组织下语言

那个啊,我今天,不是到大楼附近的商业街出外景吗?就在街角那家店


【流星黄】是忍者是也

啊,这个确实,前几天训练的时候就确认过行程了,日向君也有发来消息说“看到翠君在街角的店里拍摄,好帅哦~”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然后,因为在窗边的位置上拍摄,于是刚才很偶然的,看到了守泽前辈和深海前辈从窗外走过


【流星红】押忍!!!

啊咧?今天两位前辈是休息吗?

守泽前辈按理来说的话,休息时间一般都会来训练啊,我这边也没接到通知呢……关于M的突袭训练


【流星黄】是忍者是也

会不会是两位殿下另有安排啊?

虽然关于深海殿下的行程,拙者也不是很确定……上回在跟ALKALOID的联合出演的时候突然出现,结束之后好像又行踪不明的样子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啊,好烦……至少让我打完字再补妆啊……现在不是休息时间嘛


【流星红】押忍!!!

翠君,不好好工作是不行的哦!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两位前辈穿着一样的衣服,吃着一样的冰激凌,肩并着肩手牵着手地,有说有笑的从外面路过了


【流星红】押忍!!!

……


【流星黄】是忍者是也

……

……不是,那个,两位殿下平时的相处模式不就是那样的吗?


【流星红】押忍!!!

是啊,已经到了偶尔会觉得恶心的地步了……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不是,跟那个又有点不一样……

平常来说,跟要好的同性朋友,比如说跟我或者是跟葵君之类的,一起出门玩,会跟对方十指相扣地牵手,甚至凑上去舔对方嘴角的冰激凌吗?


【流星黄】是忍者是也

……


【流星红】押忍!!!

……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对吧?一般来说不会这么做的对吧?

啊……好忧郁,好想死……为什么我非要看到这种事情不可啊……


【流星黄】是忍者是也

拙者,现在全速换装出门中!


【流星红】押忍!!!

啊!忍君!等等!我也一起!

……啊,糟糕,打坐太久腿麻动不了了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诶……?你们要过来吗?可是他们已经走了哦?


【流星黄】是忍者是也

即便如此也还是要去的!两位殿下如果是出门玩的话,肯定会在商业街逛上一阵子的!

——忍法!狂奔出门之术!!!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那是什么忍术啊……意义不明……


【流星红】押忍!!!

啊,谁、谁来救救我!我整个下半身都要麻掉了!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铁虎君好像是在武道场?身边没有空手道部的人吗?


【流星红】押忍!!!

呜~咪……因为今天是周末……我是想要加练才来的,现在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自求多福吧


【流星黄】是忍者是也

啊,说起来!这里好像是流星队N的群来着?!


【流星红】押忍!!!

?!


【流星绿】慈爱后面是什么来着

啊……好烦好忧郁好想死……


【流星黄】是忍者是也

忍法!转移阵地之术!!!


【恭喜成为二年生!!! 聊天群】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聊天记录」

具体情况就是这样,请问有人在商业街附近看到我们流星队的两位前辈么?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话说,有人在梦之咲吗?麻烦来武道场救救人……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哼~你们队的前辈原来也是这样的啊?意外~

我人虽然在大楼,但是一直跟英智大人在一起处理公务哦~没有看见呢


【B班】欧豆豆哟

啊!说起来!我在这边街角发传单的时候,就有看见很像两位前辈的人走过!

不过因为什么伪装措施都没做,就这么大大咧咧走在街上,所以还以为只是很像的人呢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平时大家在square附近也不怎么伪装吧?不如说在ES的范围内,大家都已经习惯了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大哥?

你跟我说你今天休息,结果又是瞒着我,自己跑去外面打工了是吗?!


【B班】欧豆豆哟

啊啊啊糟了!!!

裕太君我对不起你请你原谅我!!!我只是因为有点事情急需用钱所以……!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大哥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出门!!!

……啊,好像冲得太急,一不小心踩到凪砂前辈了


【B班】欧豆豆哟

呜哇——怎么办???我这边传单还没发完啊啊啊


【B班】为什么都叫我红毛丹

抱歉啊,部长……我今天在大楼有ALKALOID的训练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我懂了,你不用再说了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铁虎君……还请坚强~


【B班】欧豆豆哟

啊咧?往这边来的是……守泽前辈?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啊啊,我这边也看到了

原来如此,原来在对面街角的,穿着小熊一样的衣服的人,那个是日向君啊……因为离得有点远都看不太清脸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翠君还在休息中吗?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嗯,今天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现在在拍其他人的部分,所以我可以坐在这边好好休息一会

店家还提供了免费的甜点,我稍微尝了一点,感觉烤薄饼意外的很好吃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咕呜……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貌似羽风前辈也安利过那家店来着?别看那个人平时风流多情,其实意外的很喜欢吃烤薄饼哦

顺带一提,翠君,我家的大哥现在还在吗?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不在了哦……守泽前辈刚刚过去跟他搭话,然后就跟深海前辈一起接过他的传单,让他走掉了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这个笨蛋大哥!!!


【B班】欧豆豆哟

呜呜呜……对不起啊裕太君!我会好好当面给你道歉的!在我做好心理准备,组织好语言之前,先让我躲着你一阵子!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那两个人……真的在好好地帮忙发传单诶……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大哥,该不会……你以为这样就能躲过我了?

哼哼哼,想不到吧?我在你的手机里留了定位软件,想找到你可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呢~♪


【B班】欧豆豆哟

真的假的?!裕太君你什么时候?!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为日向君默哀……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但是为什么发着发着,深海前辈就挂在了守泽前辈身上呢……?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嗯?!!翠君请详细说说!!!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记忆里深海前辈好像不是那种很喜欢肢体接触的类型吧?

……起码不会像守泽前辈那样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那位前辈在我印象中,貌似每天都会在喷水池里出现的样子……万圣节的时候也是,每天晚上都会去喂鱼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本来深海前辈是跟守泽前辈背对背的,结果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深海前辈就转身从身后搂住了守泽前辈的脖子,整个人往守泽前辈身上挂

唔……有点看不太清脸……不过守泽前辈反应没有很大的样子,而且还拿走了深海前辈的传单,帮他一起发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试着使用一下phone的camera如何?说不定会清晰一些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那……我试试看……


【B班】为什么都叫我红毛丹

部长,现在我这边可以休息半个小时,需要我现在赶过去吗?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不,不用了,学校离大楼还有段距离的……如果因为我的事情,而影响到了你的训练,那就不好了,一彩君还是好好休息吧


【B班】为什么都叫我红毛丹

唔……我明白了,不过部长真是温柔呢!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呜哇……为什么我要看到这种事情不可啊……我不想再看到这种事情了,请问我可不可以去死啊?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诶?!翠、翠君?!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请你坚强一点!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翠君~给你加油哦~!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发生了什么?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哼~?意外的很八卦嘛?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说得好像你没有在窥屏一样?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哼!我这不过是工作之余关心一下同窗而已!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那个~?如果被英智前辈发现了会不会不太好啊?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没关系的,我现在得到了奖赏,可以喝着英智大人亲手泡的红茶休息哦~

这可是只·属·于·我的奖赏哦♪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呼啊……狠狠灌了一口冰的饮料,总算缓过来了……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刚刚深海前辈绝对是咬住了守泽前辈的耳朵吧?!真的是,在大街上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行为啊那个人?!守泽前辈已经吓到传单都飞出去了哦?!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难道说,深海前辈终于忍不住,要把守泽前辈吃掉了吗?!但是守泽前辈可不是鱼啊?!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呜哇……听起来就好糟糕的样子……

话说,奇人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B班】欧豆豆哟

朔间前辈倒没有这种倾向呢……虽然刚起床的时候,有概率会抓人说要吸血,但是平时状态的朔间前辈还是很正常的哦~

仅限于肢体接触方面呢♪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我亲爱的大哥~介于你这么悠哉悠哉还在群里聊天,我在这里也稍微地提醒一下你哦~

现在,我已经站在你身后了哦~


【B班】欧豆豆哟

哈哈哈哈☆那怎么可能呢gbkjhgsetxbiibtyarj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日向君……一路走好……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一路走好……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希望日向君可以平安归来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守泽前辈……好像发传单的速度快了不少?刚刚看起来还蛮厚一沓的传单,居然已经发完了……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大概是因为现在前辈们的状态太过于引人注目了吧……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守泽殿下吓到飞出去的传单估计也占了一部分吧?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总之,深海前辈完全没有要下来的意思,于是守泽前辈现在就以这个状态开始移动了……总感觉,他们好像离我这里越来越近了?

诶?……他们好像真的往我这里来了?!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该不会是发现翠君了吧?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等、给我等一下……怎、怎么办?!

他们真的走进这家店来了!!!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哇哦……难得一见翠君会使用这么多感叹号啊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可是现在店里不是在shooting吗?难道不会禁止进入吗?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啊啊啊……他们坐到另一边去了,还刚好是我看得到的位置……

因为这家店还蛮大的,我们只是借用了一半的场地进行拍摄,剩下一半还是正常营业中的

还好刚才两位前辈往这边看的时候,刚刚好有staff桑从我面前经过,要是被他们看见了,我就真的可以死在这里了……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翠君,看起来很艰难的样子呢……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不不不,翠君,现在你可是我们大家唯一的希望啊!还请你一定要坚强!!!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希望」是忍君才对吧……啊好烦啊……只有我手边的「甜甜君」可以给我一点安慰……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翠君加油!你不是很喜欢我的画吗?回头我画一幅给你拿回去收藏!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还有我家的弓弦,如果是主人我的请求的话,他也一定会动手画画的!

嗯……我去求求英智大人,再给你加个签名!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诶诶……?这是真的吗♪呼呼~总感觉有干劲了呢♪

只是我差不多该去拍摄了……这样好了,我开个视频聊天,你们注意不要打开麦克风哦♪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好的!拜托你了,翠君!


「【A班】吉祥物摩多摩多 发起了视频聊天」


————————————————————

tbc.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产生的脑洞,大概本意是想迫害翠翠吧(?)

事实证明我根本不能写聊天体,一写就起飞,拉都拉不住。。。。

看了看进度,剩下的部分应该在这两天可以完成,于是就先把前面修好的部分发出来了。。。虽然后面的部分已经起飞到快看不清主题了(什)

果然偏题大王就是我(理直气壮叉腰.jpg)

链接等后面发全了会补✓

ngs:我感到迷惑

(注:官方设定乱凪砂、羽风薰、葵裕太住在同一间宿舍)

评论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