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奏千】流星连者结成秘话

#超级战队背景的战队pa

#大概是水族馆少爷puka×孤身奋斗战队红千秋

#复健作品,文笔差ooc有抱歉

#这只是人类普通家庭(?)会游泳有常识puka注意

#全文9k3+注意

#大家520快乐~噗卡~噗卡~(失去理智)

#巨大化和萝卜都被我吃了


————————————————————



“……千秋?!你要做什么?”

“虽然……我不清楚你们所谓的「资格」是怎么决定的……但是现在,拥有「资格」的人只有我一个对吧?”

“该不会……?!”

“我要战斗。哪怕只剩我一个人也好……我也要守护这个世界!!!”



那道红色的身影,突然就闯入了深海奏汰的视线之中。

那是个身穿红色外套的少年,看相貌不过15、6岁,褐发褐眼,唇红齿白,外套到腰上一点,露出下面的黑色体恤衫,再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他手上还牵着一个小女孩,正对着女孩微笑,随后将女孩抱起来放在手臂上,钻入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

奏汰坐在水槽里巨大的人造礁石上,将少年的举动看得一清二楚,一大一小都一脸专注地观察周边的鱼类,谁也没有看向他这边,更别说加入到水槽外一层又一层的人群中。

——被无视的感觉,稍微有点寂寞呢。

本来今天说好了的,他一整天都要待在这里——当然饭点不算,负责给水族馆招揽顾客,以此补偿他在学校受到的处分,毕竟他又双叒叕一次在上课时间扑进了校内的喷水池,只为了可以舒舒服服地“噗卡噗卡”。

但是他现在有点没兴趣了。少年抱着女孩转悠了好几圈,一直没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即便是眼神扫过这边,也没有一瞬间的停留,仿佛他就是不存在的一样,又或者说,仿佛他也是跟旁边水槽里的鱼儿们一样。

奏汰感觉很不爽,他要罢工了。

于是他干脆地起身,踩着礁石的顶端扒住水槽口,双臂用力翻了出去,不顾旁边工作人员们纠结的眼神,自顾自地穿过蜿蜒曲折的楼道,跑到阳台上找了个角落缩成一团。

而不知道是不是造化弄人,等到奏汰生完闷气站起身的时候,他又看见了那个少年。

这个阳台可以看到水族馆门口的景象,大概少年也是逛够了打算离开,却不知道为什么在门口停下了脚步,四处张望了一会后,往前走几步迎上一位穿着成熟的女性。女性满脸的焦急慌乱,第一件事是接过少年手上的女孩,紧紧地抱在自己怀里,然后留着眼泪冲少年深深鞠躬。

少年背对着奏汰看不到表情,只能看见他摆摆手,随后揉揉女孩的头顶,便潇洒地离去,不带一点留念,仿佛两人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真是个奇怪的孩子。奏汰一歪头,想到。



或许比起那个少年,现在他面前的景象要更加奇怪一些。

这是奏汰扒着喷水池的边缘,悄悄地观察外面情况时,突然冒出的念头。毕竟他接受了这么多年的科学教育,突然就要他接受现在这个“奇形怪状的怪人突然出现,把人类比作蝼蚁一般用莫名其妙的能力折磨”的场面,实在是有些强人所难。

不过这不是每周日早晨的特摄番组,而是现实,他因为刚好在喷水池里“噗卡噗卡”,没有被那个怪人和他的小喽啰们发现,因而逃过一劫,但是接下来要怎么办,确实是个问题。

难不成他要大声朝英雄们呼救吗?朝那些,是否真实存在的英雄们?

奏汰缩回池里摇了摇头。现在还是比较现实的方法比较靠谱,希望警察能够相信如此荒谬的报警电话——只是他需要再离现场远一些,目前这个距离很有可能会被听到,他需要从喷水池里出去,小心翼翼地转移到旁边的建筑物后面。

没关系的,这就跟他往常半夜偷溜出来淋水时差不多。

奏汰趁着怪人的视线不在这边,悄悄地从喷水池的另一边翻了出去,匍匐在地上借助喷水池遮挡身形,一步一回头地转移到了树底的长椅后。这个距离已经差不多足够,于是他掏出手机,正准备解除锁屏,却听到一声奇怪的喊叫声。

奏汰下意识扭头,只见一个小喽啰正在他侧边不远处,伸长手指着他大喊大叫。

近乎本能的,奏汰朝着不远处的大楼跑去,他奔跑途中才意识到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与其暴露在空旷地带,更应该留在遮挡物后面,可听到了身后传来的破空声,他就知道,已经晚了——

“……危险!!!”

奔跑中的身体被人半路截胡,跟随着对方的冲劲一起朝侧边倒去,伴着墙体破碎的声音,两人一起摔倒在地上,滚出去好几圈才停下。对方的反应非常快速,奏汰才艰难地拿手臂支起上半身的时候,来人已经以保护的姿势挡在了自己面前。

是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

怪人一击未中,看起来仍是胜券在握,语气也是漫不经心的,仿佛只是一个茶余饭后的闲话。

“哟~流星红,比我想象中来得还要快嘛?”

“吼吼,这可真是不好意思了”少年的声音比想象中要低沉一些,“因为我刚好就在这附近嘛♪”说完之后,少年转过头来看奏汰,脸上是自信的笑容。

“这里交给我就好了!还请快点逃到安全的地方去吧!”

“啊,好的……”奏汰呆愣着应了一句,然后眼睁睁看着少年头也不回的冲向怪人,如同被称呼的“流星”一般,闯进了喽啰堆之中,华丽地用各种招式为自己清出一条道路,一路前行。

他看着少年在战场上辗转腾挪,不过是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就把被怪人控制的人们全部解救出来,看到惊慌的人们四处逃窜,奏汰终于想起自己也应是逃离战场的一员,连忙用手撑地试图站起身来。

只是手掌接触到的并不是地面,而是在那之上的某个东西,奏汰好奇地把东西拿起,发现是一把掌心大小的钥匙,通体是有些透彻的蓝,顶部装饰则是流星的设计,看不出是用什么材质做的。

忽然一声巨响唤回了他的思绪,连忙起身跟随人们逃离战场,却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只见少年面对乌泱泱的怪人大军,没有一点慌张失措,只是把手伸进口袋里,像是要拿出什么东西——

再之后的,就都被挡住看不见了。



“呐,你知道「流星红」吗?”

听闻奏汰的话,身边的同学露出了惊奇的表情。

“真意外呢,深海君也会问这样的问题……不过确实,关于这个,在网络上是有这么一个传言呢,「保护城市的战队英雄」”

同学在手机上翻了翻,转头将屏幕展示给奏汰看。

“喏,就是这个。据说这也是有很长历史的存在了,代代守护地球的英雄们……守护我们城市的,便是这样的一个战队——「流星连者」”

说到这里,同学疑惑的摸摸下巴:“不过照常来说,战队都是至少五个人——虽然三个人的战队也不是没有过啦……但是最近在活动着的,貌似只有红一个人呢,也不知道他的队友们怎么了……”

“那这么说来……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奏汰眨了眨眼睛。

“也不能这么说吧……?毕竟还只是传言,而且大多数人都不会相信这种存在的啊,除非是亲眼目睹”

嗯嗯,这是真的。奏汰赞同地点点头,至少在他目睹之前,也是不相信的。

“不过,为什么深海君突然问起这个问题?”

“啊啊~”奏汰连忙笑着打哈哈,“只是家里有人很喜欢这类话题而已,这两天被洗脑了一下”

“哦哦,这样啊……那这样的话,我们在班上约了几个人,打算周六一起去城西的游乐园,去看那里的英雄秀,深海君要不要一起?那家游乐园可是建在海上的哦?”

“海上吗?”奏汰的眼睛亮了。

于是当奏汰坐在一群同学之间,看到台上以英雄身份登场的红色身影时,感觉这一切是不是都是命运的安排。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如果告诉身边的同学们,台上那位“红战士”就是传言中的「流星红」本人,大概是要引发一阵大骚动。

“哈哈哈哈☆不用担心!因为我来了!”少年在台上摆出了帅气的姿势,笑容灿烂,“我就是,守护大家笑容的英雄!”

然后像之前奏汰看到的那次一样,少年义无反顾地冲向了穿着玩偶服的怪人们,仿佛一颗划过天际的流星,辗转腾挪间用华丽的招式击败一个又一个怪人。不,应该说比那次还要华丽,因为舞台上并不是战场,少年得以随心所欲地舒展手脚,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衣摆随着动作飞起,漏出一点精瘦的腰肢。

整个英雄秀不过是一个小时左右,在这华丽的演出之下,时间飞速流逝,几乎是一转眼,英雄就打败怪人取得了胜利,直到散场时被同学提醒,才猛然惊醒。

奏汰笑着回应同学的呼喊,起身的同时把手插进口袋里,却意外摸到一个坚硬的东西——是那天他捡到的钥匙。

这或许是个归还原主的好机会。奏汰想,虽然他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对方的东西,但他还是跟同学们打过招呼,独自朝舞台后方走去。

果不其然,少年正在后台用毛巾擦汗,缓步走向一个刚从玩偶装里出来的男人。

“守泽,今天也辛苦了!”奏汰听见那个男人这么说道。

mori……sawa?这是少年的名字么?也不知道是姓,还是名。奏汰疑惑地歪头,脚步一迈躲在了墙壁后面。

少年笑着摆了摆手,却不像台上那样中气十足。

“啊啊,没有的事……我才要说辛苦了呢,你们可是穿着闷热的玩偶服上台啊,比我要辛苦多了”

“但是你的表演效果很好哦!下次也加油吧,守泽!”

“嗯,当然……”突然一阵铃声响起,少年低头摸出了手机,“……啊,抱歉,我接个电话”说完,他转身到另一边,背对着男人接通电话。

“喂喂?……?!”少年的语气突然变了,“是它们吗?!我立马过去!”

奏汰一愣,接着听到一声爆炸的巨响,从音量来看声音就是在游乐园内发出来的。

那边的两人也听见了,一齐扭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只是当男人还在呆愣的时候,少年已经拔腿飞奔了出去。

“……守泽?!”

男人的惊呼没能阻止对方的行动,仍然义无反顾地冲向前方。

奏汰的视线跟随着少年,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但是总是慢悠悠的他,根本追不上前方那个红色的身影,只能看着对方离自己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视线里。

不过还好有奔逃的行人们,奏汰深知自己只要朝着人们的反方向前进,就一定可以追上去。

即便如此,当他赶到战场的时候,战况也已经过了口头挑衅的阶段,甚至在少年周身倒了一片的小喽啰,已经是过了试探的阶段,双方都准备要开始动真格。

他的路线可能出了点小差错,现在他处于战场的侧边,因此能将少年的举动看得一清二楚。只见少年右手拿着刚才的手机——那看着是个翻盖手机,但是体积比一般的手机要大一些,盖子上也不知道为什么,凸起一块五彩的星星装饰——左手伸进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了什么东西。

奏汰呼吸一顿,睁大了眼睛。

是和他捡到的一模一样的,一把红色的钥匙。

下一秒少年动身向前冲,盖子朝外地举起手机,将钥匙从下方插入星星装饰中,然后扳动钥匙,把星星旋转了180度——

“流星(meteor)变身(change)!!!”

从那颗星星里忽的绽放出红色的光芒,从手机上脱离飞出,带着纤长的尾巴,将少年前冲的身形围绕起来,光芒散去的时候,身着体恤长裤红色外套的少年,就变成了被红色紧身衣包裹的战士。

是传言中「流星连者」的一员——「流星红」。

奏汰仍然睁大着眼,视线一刻都没从对方身上离开,一直看着对方冲进敌群中,用着华丽的招式将喽啰们打败,随后手上光芒一闪,从不知道哪里拿出一把剑,上面同样带着星星装饰。

战士拿着他的武器,战斗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迅速地解决掉喽啰们,只剩最后的怪人。两人很快扭打在一起,在交手之间默不作声地转移了阵地,直到超出了奏汰的视线范围。

奏汰连忙追了上去,却再没能找到他们的踪迹。



奏汰抱着他心爱的水槽,缓步走到沙发上坐下,并把水槽放在茶几上,拿起了一边早已备好的饵食,一点一点喂给里面的乌龟。

距离游乐园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快两周,在这段时间里,他再没见过那个少年的身影,也再没遭遇过什么奇怪的事情,重新回到了以往和平的生活之中,仿佛之前遭遇的一切,都只是一场荒谬的梦。

只是……

奏汰从口袋里掏出那把蓝色的钥匙,放在掌心上盯着看。仅仅这把钥匙,就足以证明他之前所经历的一切,都不是梦境,而是实实在在发生过的。

说实话,他完全没有想到,这把钥匙会是变身用的「钥匙」,既然这样的话,那他拿着是否会有问题?少年在发现了它不见之后,又是否会焦急地返回原处去找?而为什么,蓝色的钥匙会在「红色」的少年身上?

奏汰眨了眨干涩的双眼,于此同时窗外一声惊雷,伴随着磅礴的雨声,将他从发散的思绪中惊醒。

……下雨了。

奏汰茫然地扭头看向窗外,忽然想起要去把大门关好,不然飞溅的雨水可能会弄湿今天刚洗好的地毯。于是他收好东西站起身,加快脚步走到门边,将门拉开仔细看看门锁是否正常,眼角余光却瞥见不远处的地面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倒在那里。

他本以为是不是水族馆门口的牌子,可这边是家里为了休业时方便进出,而开的临靠街道的门,就排除了这个选项。

待在原地思考不是他的性格,干脆拿起门边的备用伞撑开,迈进磅礴的大雨之中,走到那样东西的旁边,借着屋内透出来的昏暗光线,终于看清了东西的全貌——

那是一个穿着红色外套的人,趴倒在地上,双眼紧闭似乎失去了意识。

完全没有经过思考的,奏汰下意识将人搬回了屋内,用毛巾裹着仰面朝上平放在沙发上,再拿来一条毛巾仔细拭去对方脸上沾染的污泥,终于确认了对方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存在,「流星红」。

奏汰继续往下帮人擦拭雨水,中途发现对方皱起眉,一副痛苦的模样,便轻轻的拉起对方的袖子,看见袖子下遍布大半个手臂的淤青和擦伤。

奏汰想了想,也拉起少年的另一边袖子,果然也是一大片的擦伤,以及上臂处一条足有五厘米长的伤口,看起来像是被某种利器所伤,上面的血迹几乎都被雨水冲刷干净,露出伤口内淡粉的肌肉。

凭眼前的景象,很容易就能想到,为何少年会倒在大街上。不外乎是因为战斗造成的伤痕与疲惫,毕竟对方的脸上也有不少伤口,如果不是被大雨冲了个透心凉,或许看起来还会更加狼狈一些。

奏汰尽力擦拭过雨水,然后找来家里的急救箱,凭记忆中看到的知识,开始处理少年身上的伤口。虽然他只能做到简单的处理,但是不管怎么说,都比先前的样子要好很多。

奏汰给最后一处伤口贴上创可贴,往后一屁股坐在茶几上,盯着少年沉静的睡颜看,半晌伸出手去抚上了对方的脸庞,掌心的触感光滑而柔软,但是冰冰凉凉的,仿佛一个用瓷做成的人偶。

于是奏汰将手放到少年的鼻下,感受到轻微的气息,心里才像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一般,因此当机的大脑才重新开始转动起来。

与此同时,他听到门铃响了。

这么晚了,谁还会来摁响门铃?奏汰带着疑惑,起身前去开门,却在看到门外的人时,又一次停止了思考。

“……事到如今,你又来找我有什么事?”奏汰下意识地皱起眉,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你这个「混混」”

“啊哈哈……你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待见我啊,奏汰”三毛缟斑尴尬地干笑道。

奏汰嘟起嘴,后退一步就要关门,见状斑连忙上前用手撑住门边,不让他关上门,嘴上也快速地解释道:“妈妈可是很想你的哦哦哦哦☆不过这次来,我是有要事的……千秋在你这里吧?”

奏汰的动作停住了。

“chi……aki……?”他楞楞地重复了一遍,明明是陌生的音节,却有在哪听过的错觉。

斑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连忙抬手一边比划一边说:“啊啊……就是大概这么高的、褐发褐眼、长得很可爱的、穿着红色外套的男孩子”说完,他对上奏汰的视线,试图用眼神表达自己的真诚。

两人对视良久,久到斑开始在心里盘算如何使用暴力手段突入,奏汰才松开攥着门把的手,转身朝屋内走去。

“他在哦”

这意味着奏汰松了口,斑不敢错过机会,迅速放好伞脱下鞋子,跟随奏汰走进屋内,一眼就看见躺在沙发上、已经被处理好伤口的人。

“哦哦!奏汰帮忙处理过伤口了啊,真是好孩子啊啊啊☆”斑笑着想伸手摸摸奏汰的头发,却收到了一记警告意味的眼刀,只好收回手干咳一声,把后面的“好乖,好乖♪”给吞回去。

毕竟他虽然人高马大,但也没法抗住奏汰的手刀攻击啊☆

还好奏汰不打算理他,俯身抱起茶几上的水槽,转身搬进旁边的房间里。斑稍微探个身子去看了看,只能看到一个背影,于是走到少年的身边,伸手探了探对方的鼻息,又掀起刘海摸了摸体温,稍微有些烫手,看来有发烧的迹象,要尽快带回去做更专业的处理。

斑弯腰把人抱起来掂了掂,感觉对方最近确实是变得越来越轻了,最近黑暗力量的增强让怪人的攻击频率提高不少,对方因此马不停蹄地赶往战场,进行连番的战斗。

“这么下去,他会「死」哦”

斑扭头,奏汰双手环臂靠在门框上,面无表情眼神低垂,仿佛刚才的话不是他说的一样。

“确实呢……”斑低头看看怀里的人,苦笑一声,“可即便是这样,他也会义无反顾地去战斗,直到他死在战场上,或是黑暗被消灭的那一天”

“这是他给自己定下的使命……身为「英雄」的使命”

奏汰静静地站在那里,直到轻微的脚步声消失在门锁的响动中,才抬起头,看向沙发上仍残留水渍的毛巾,握紧了手中的蓝色钥匙。

「使命」……吗?



“轰隆隆————”

突然的雷声惊吓到不少人,班上立马响起此起彼伏的惊呼和尖叫,奏汰也扭头看了眼窗外,依稀想起现在正是梅雨时节。

难怪最近老是下雨。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最近他总感觉莫名的烦躁,也没什么心情去“噗卡噗卡”,所以才会来班上好好上课——虽然今天上午的课因为老师请假,全部都变成了自习。

奏汰眨了眨眼,把视线转回桌面上,盯着教科书看了半晌,从口袋里掏出那把蓝色钥匙,继续盯着看。

……也不知道后来那个少年怎么样了。

这两天,奏汰自己也上网查了一下,近段时间关于「流星连者」「流星红」的传言增加了不少,似乎是因为被人目击到的频率变高了,或者说人们被袭击的频率变高了。

他也曾想过,要不要联系一下三毛缟斑,去问问情况,但是他一没消气,二不是有权利知情的人,实在是拿不出那个勇气。

他确实担心,担心那个璀璨的红色身影,明明自己连对方的名字都搞不清楚,却还是一厢情愿地想要帮助对方,无关使命责任或是还人情,只是单纯的「想要」这么做。

可他连自己为什么会「想要」这么做都搞不明白。

奏汰越想越烦躁,干脆挠挠头看向窗外,但窗外看起来暴雨将至,乌云黑鸦鸦的一片压在顶上,远处高楼的顶端都要淹没在乌云之中,不仅起不到解压的效果,反而会让人更加烦躁。

似乎是感觉到他烦躁的心情,手中的钥匙发出淡淡的光芒,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顺着钥匙传到他的心底,奇迹般的安抚了他。

奏汰疑惑地看向钥匙,光芒随着他的呼吸闪烁,是幽静纯净的水蓝色,仿佛一望无际的大海,温和却暗含无限的力量。

“……谢谢你”他小声地说道。

手中的钥匙也似乎在回应他一样,快速闪烁一下,又回到他呼吸的频率。

奏汰无声地笑笑,抬手抚摸钥匙上的星星装饰,看着上面的光芒再一次闪烁,然后闭上眼睛深呼吸,双手握紧钥匙举到眼前,小声地说道:“你也希望我这样做吧?”

“既然「想要」去做的话,那就不要管「为什么」了……对吧?”

奏汰张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闪耀的蓝色光芒,虽然耀眼却也温和。他轻轻一笑,将钥匙收入口袋,起身径直离开教室——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

他走到教学楼里一个偏僻的角落,掏出手机在通讯录里翻找一会,找出某个号码,毫不犹豫地拨通。

“……喂喂,「小混混」吗?”奏汰笑得灿烂,“可不可以告诉我……chiaki在哪里呢?”

“不告诉我的话,我就「手刀」你哦♪”

但即便如此,他好像还是来晚了一步——

当他赶到战场的时候,就看到红色的碎片四散纷飞,最后剩下那个伤痕累累的身影倒下的场景。变身用的手机摔在地上,上面的钥匙也飞了出去,哪怕只是不到一米的距离,也没有力气再去捡起。

就在他动身冲上去的前一秒,他依旧听到少年嘶哑的喊声。

“不要输啊,我的身体……快动起来啊!不能在这里认输啊……守泽千秋!!!”

奔跑时的风声盖住了周围的噪音,奏汰的思绪得以不受影响地飞出去,因此他终于想起来了,为何少年名字的音节如此熟悉,他又为何会这么的烦躁——

那是两年前,他刚刚升上高中时的事情。那天,他终于抵挡不住诱惑,飞身扑进了学校的水池中,畅快淋漓地玩水。他自认已经挑了一个没什么人经过的时间点,可没想到水池外还是传来一阵喧哗声。

他好奇地浮上水面,扒着水池边缘往外看,只见一群学生围在一起,中间隐隐约约有个同样穿着校服的身影,那群人朝着那个身影扔书、扔东西,用带刺的话语大声嘲讽着,最后放声大笑一哄而散,只留下那个身影瘫坐在原地。

他这下终于看清楚了,那是个戴着眼镜的、娃娃脸的少年,领带是和他一样的红色。少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闭上双眼握紧了拳头。

“没关系的……这只是因为我说错话了而已……这不是欺凌的,所以没关系的……要振作起来啊,守泽千秋!”

他看着少年明明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仍然不断给自己打气,然后默默一个人收拾地上的东西,不解的一挑眉,猛地站了起来。

“那里的你——”

“噫?!!!!!!”少年整个人都弹了一下,扭头朝他这边看来,接着发出一长串破碎的、混乱的、意义不明的惊呼,然后才勉强找回语言能力:“……你你你……对不起我挫(咬词)了你不要吃掉我啊啊啊啊——”喊声戛然而止,少年身体后仰,下一秒笔直地倒了下去。

他有那么可怕吗?虽然确实好像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一点视线……他伸手摸摸头顶,摸到一手的湿润滑腻,扯下来看了看,是墨绿色的长条水藻,还有些亮色的浮萍,大概是因为水池常年没人清理,因此长了许多,他从水里起身的时候,就将它们一起带了起来,看起来估计就像某些故事里的绿色恐怖生物吧。

花了些时间清理干净身上的东西,他从水池里爬出来,挪到少年身边蹲下,想了想还是好心的将人横抱而起,打算送去医务室。

少年的体温正好,抱在怀里暖洋洋的,像个小太阳,可即便是昏迷状态,少年还是皱着眉,眼角通红挂着泪珠,完全没有打气时的那股气势。

——大概他从那时起,就产生了一个疑问,一个已经得到答案的疑问,所以才会如此的烦躁。

奏汰冲到少年身前的时候,差点没能刹住车,还好及时伸长腿压低重心,才避免了摔倒的惨案。他捡起了地上的手机,还记得回头礼貌地询问一句:“这个借我一下哦?”

“什……?!等一下!”少年挣扎着伸长手想扯他,“没有「资格」的人使用的话……”

“鬼知道!”奏汰突然强硬的打断了对方的话,并且扭头拒绝对视,“如果说你是因为「使命」才这么做……那我就是因为「想要」才这么做!”

“……谁还不是个男孩子了?肯定也会想要当英雄的时候啊!”

少年大概是被他这俩嗓子吼懵了,好一会都没有声响。

“而且……”奏汰站起身,盖子朝外地举起手机,“明明是个胆小鬼爱哭鬼,却强撑着露出笑容……明明身体都快垮掉了,却自己一个人逞强耍帅,打算就这么死在战场上……这样的英雄,不是一点都不帅气嘛?!”

“孤身一人战斗的家伙……才不是什么战队!”

奏汰吼完,做了个深呼吸,然后回头看向已经整个呆住的少年,微笑道:“所以啊,「红色」的战士啊……呼唤你的战友吧,而现在站在你面前的,可是穿着蓝色校服外套的、蓝色头发的我哦☆”

说完,奏汰灿烂一笑,笑颜纯良无害。

“当然,我现在可不打算听你的答复♪”

他从口袋里拿出蓝色的钥匙,翻转钥匙拿住底端装饰,插进手机盖上星星装饰的钥匙孔,然后拨动钥匙将星星装饰旋转180°——就像他看到的那样。

“流星变身!!!”

刺眼的蓝色光芒猛的绽放,同时天空一声巨响,酝酿已久的暴雨终于落下,而从磅礴的雨幕中浮现的——

是「蓝色」的「战士」。



奏汰走进医务室的时候,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医务人员们焦急地想要压制那个躁动的身影,却又碍于伤口无法使用暴力,最后还是被挣脱开。少年捂着伤口从病床上一跃而下,踉跄着走了两步便原地瘫坐下去,咬着下唇抬起头时,忽然对上一双荧绿的眸子。

“……如你所见”奏汰蹲下身子,握着对方的手腕,让对方的掌心贴住自己的侧脸,“我还好好地站在这里,还「活着」哦”

“所以啊……如果你擅自就这么「死掉」了的话”他倾身抱了上去,“我会很困扰哦~,「英雄」先生♪”

少年半晌没说话,但有什么滚烫的液体滴在了肩头。

真是个爱哭鬼呀……奏汰温柔地摸摸少年的后脑勺,轻声安慰道:“嗯嗯,没关系的……不是你的责任,这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所以从今往后,你也不用再一个人承担一切了……我会陪着你的”

他往后拉开距离,与仍在落泪的少年对视,笑眯眯地伸出了手。

“……那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深海奏汰,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咯♪”

少年茫然地眨眨眼,然后抹去脸上的泪水,也伸出手,与奏汰的手握在了一起。

“……守泽千秋,请多指教”


————————————————————

dbq我真的好ooc(哭得好大声)

本意是想写一写“如果是puka拯救千秋的话”的场面,结果写成了这鬼样(泣)

灵感是来着某次和我列特摄粉一起讨论关于战队的红们,然后经过一连串的举例认证以及我个人的主观臆断,我得出一个结论:

如果千秋真的是战队红,那他大概是第二正常的那一个(?)

(第一正常我指名风切大和(?)

不过千秋有好好的继承红色们的各种传统艺能呢,不愧是继承红色灵魂的人,真是太好了呢(不是)

这篇文大概一周前起的笔,每天半夜花个半个多小时写一点,结果快写完的时候(指4k左右)忽然发现快到520了,于是干脆连着加班加点两个晚上把它写完了,早上七点多趁着上课稍微修了一下,吃饱午饭才打这后面的碎碎念

希望有把我想传达的东西好好的传达到www

(估计没有吧我这么菜dbq)

不说了让我再睡三个小时

评论(3)
热度(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