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奏千+原一年生+α】出外景时撞上前辈们秀恩爱这件事是否有什么不对(下)

#es“!!”新章背景注意

#聊天体注意,已交往前提注意

#因为几乎是文字聊天所以不存在口癖注意

#时间线大概在モーターショウ后(夏季)

#服装借用了music官方打工掉的私人T恤套

#因为太长了所以分段发→(上) (中) 

(文中“ ”片段为翠翠麦克风声音)


————————————————————

【恭喜成为二年生!!!聊天群】

「12 人正在通话中……」


【A班】HaHiHuHeHo

吼吼~他们还真是关系好呢!真是好到让我都有些羡慕的程度了!这可真是令人开心的事情啊!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呃呃……我很抱歉,我一下子跟不太上前辈的思路


【B班】为什么都叫我红毛丹

关系好不会很令人开心吗?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这么说也没有什么不对啦……


【A班】HaHiHuHeHo

嗯嗯……不过之前的时候,两人关系好像也没有好到这个程度啊……最近因为帮忙处理奏汰家里的关系,我也是挺忙的,不是很清楚情况

不过这么说来,这段时间奏汰总是笑眯眯地,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啊!哪怕是见了我,脸上的笑容也收不住呢!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说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深海殿下总是对三毛缟殿下态度不好啊……


【A班】HaHiHuHeHo

那个是很久以前的原因了!是已经没有必要再回顾的事情了!目前还是要展望未来哦!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不过要是连三毛缟前辈都不清楚的话,那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A班】HaHiHuHeHo

嗯……以前在3A班上,跟千秋关系最好的应该是濑名、羽风和天祥院,不如你们去问问他们吧!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濑名前辈今天有work,要是去打扰他的话我绝对会被sermon的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今天羽风前辈一大早就出门了哦~明明今天没有undead的工作,现在羽风前辈也不会跟女孩子约会了,所以都搞不清楚他去干什么了


【B班】欧豆豆哟

虽然可以打电话,但是万一对方在忙就不太好了呢~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英智大人他


【A班】HaHiHuHeHo

说到天祥院,今天日日树在宿舍哦!我去帮你们问问吧!帮孩子们解决问题,也是妈妈的职责啊啊啊!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这!这可真是太感激了,三毛缟殿下!!!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啊,啊啊……烤薄饼上的草莓掉下来了……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为、为什么突然注意这种细节啊,创?


【B班】今天也要冲冲冲

诶诶!原来深海前辈跟我一样啊!我也经常因为吃东西吃到一半,就会下意识地用手拿呢!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但是现在深海前辈嘴里叼着叉子,他要怎么

啊,不好意思,果然是喂给守泽前辈的吗……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噫?!我没看错吧?!深海前辈……是把草莓跟自己的手指一起,塞进了守泽前辈嘴里吗?!

啊,我好像吓到弹起来了


【B班】欧豆豆哟

冷静一点,铁虎君

因为深海前辈又开始喂下一个了,用同款姿势


【A班】HaHiHuHeHo

amazing!没想到即便是奏汰君,也会有如此行为的时候!这就是爱的力量吗?不,这就是爱的力量!这是何等令人激动不已的事情啊♪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这个语气,该不会……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呀~涉♪


【A班】HaHiHuHeHo

哦哦?这个叫法……英智?那个是姬君的账号吧?呼呼呼~还真是可爱的昵称呢,想必执事君看见了,也会心生欢喜的吧♪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总感觉……突然发生了很不得了的事情……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对不起哦,因为看见桃李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于是好奇地在他身后看了一会,看见涉出现就没忍住借走了桃李的手机……

桃李他现在在我身边,很拼命想要看见屏幕的样子呢♪不用担心,我过会就会把手机还回去的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好的,请随意,哥哥大人♪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感觉司君突然也有点坏掉的样子……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话说回来,我希望涉你可以说明一下,为什么会这么肯定是“爱的力量”呢?

我很好奇哦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总觉得最后一句才是真心话……


“(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大家,我拍摄完回来了……情况还好吗?没有出什么问题吧……诶?”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诶?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诶?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诶?


【B班】今天也要冲冲冲

嗯?诶?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诶?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诶?


【B班】为什么都叫我红毛丹

……?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诶?


【B班】欧豆豆哟

诶?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诶?诶诶?诶诶诶?!

那个……两位殿下这是在……接吻??

虽然守泽殿下看起来也当机掉了……但这确实是在接吻对吧?!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真是的!这可是外面啊!两位前辈到底在干些什么啊?!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嗯……千秋整个脸都红了,该说果然还是那个恋爱一年生吗……

啊,他好像往这边看过来了哦?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啊!!!翠君!!!


【A班】HaHiHuHeHo

嗯嗯!稍微去确认了一下,果然我记得没错呢!虽然是零发现不对,去问奏汰这件事的,不过完全没有想到,奏汰笑眯眯地很大方的承认了呢~

是的!在那里的两个人,现在是在交往中哦~!

amazing!今天也是世界充满爱的一天呢!


——


视线中,棕发的烦人前辈此时红着一张脸,大张着嘴巴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而身后的蓝发前辈则是很淡定的倾身,伸手一把将人扳过身来捞进怀里,一手拍拍后背安慰一下,一手伸出食指搭在唇上,笑得温柔。

「嘘——」

……不,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烦了,毁灭吧。

高峯翠面无表情地打开了录像模式。


————————————————————

fin.

偏题大王就是我(理不直气也壮叉腰.jpg)

本来只是打算迫害一下翠翠,但好像并没有迫害到?(翠:nmd,wsm)

然后很随意地就让几个原三年加入到了战局(?)

可能之后有心情会写个奏千视角(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以后一定要制止住我想要写聊天体的手

评论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