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奏千+原一年生+α】出外景时撞上前辈们秀恩爱这件事是否有什么不对(中)

#es“!!”新章背景注意

#群聊天体注意,已交往前提注意

#因为大多是文字聊天所以不存在口癖注意

#时间线大概在モーターショウ后(夏季)

#服装借用了music官方打工掉的私人T恤套

#因为觉得太长了于是分段发→(上) (下) 

(文中“ ”片段为翠翠麦克风声音)


————————————————————

【恭喜成为二年生!!!聊天群】

「8 人正在通话中……」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翠君……稍微提醒一下你,你的摄像头好像方向不对


“……嗯?(翠翠歪头表情)好像是这样的(镜头反转)”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拍摄中的翠君好帅呢~好像童话中的忧郁王子一样♪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现在转过去了,已经没有问题了


“嗯……接下来我要去旁边拍摄了,我把手机放在桌上的菜单板后面哦,如果看不见要跟我说哦……(咔哒咔哒镜头移动)”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好的OK,就是这个位置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翠君的摄像头很清晰呢,好羡慕~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毕竟要好一点的摄像头,才能拍出我们作为偶像的帅气啊~


“这样就行了吗?那我走了哦……啊,手机放在这里不会有人动的,这点还请放心……只不过偶尔可能会有人经过”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嗯嗯!感谢翠君!去吧!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谢谢你,翠君~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翠君要专心拍摄哦


“我知道了啦……(渐行渐远的脚步声)”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确实摄像头很清晰呢,不如说看起来距离也不是很远的样子?

但是好像有人挡住了……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那个是店员吧?前辈们好像在点单的样子

这个角度还是可以看见深海前辈的,一副蔫掉的样子抱着守泽前辈的手臂靠在他身上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啊!我明白了!

深海殿下是「水分」不足了啊!所以才会一副奄奄一息的样子!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可是,之前不才吃过Icecream吗?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现在毕竟是夏天了,外面很热呢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说起来,两位前辈确实穿着一样的衣服呢……那个好像是大楼的黑色T恤?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嗯!我们也有同款的一件哦!


【B班】为什么都叫我红毛丹

那件T恤虽然是黑色的,但是布料轻薄透气,还蛮适合现在的天气的,我也经常会穿出门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嗯嗯……两位前辈点完单,现在正在交谈中的样子?

看守泽前辈担心的表情,估计是在问深海前辈的状况吧


【B班】今天也要冲冲冲

闪亮闪亮盛大登场!!!我是ra*bit的super star!!!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光君!早上的广播工作结束了吗?


【B班】今天也要冲冲冲

嗯!现在我跟仁~哥一起,正打算在附近吃午饭!吃过午饭应该就会回去了!

说起来你们在聊什么呢?还在视频聊天?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嘛,发生了很多事情呢……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说起来,仁兔殿下跟深海殿下是一个班的来着?光君可不可以帮忙问一下仁兔殿下?

就说“清不清楚深海前辈和守泽前辈的关系现在怎么样了?”


【B班】今天也要冲冲冲

嗯嗯!我去问一下!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没想到……守泽前辈原来还有这么安静的时候啊

从刚才起就一直抱着手机,都快成静止画面了……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之前万圣节合宿的时候也有啊,前辈晚上睡前的时候都会很安静地看书呢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因为从第一晚过后,我们都没再叫守泽前辈一起看恐怖片了嘛……


【B班】今天也要冲冲冲

仁~哥说他不太清楚呢~

不过仁~哥好像很好奇的样子,我可以一起参与吗?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no problem!直接加入到视频里就好了,不过请注意不要打开mike哦


【B班】今天也要冲冲冲

了解~!


「【B班】今天也要冲冲冲 加入通话」

「9 人正在通话中……」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我回来了~刚刚去狠狠教训了一番我家的笨蛋大哥……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裕太君!进通话!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OK~让我顺便把手机还给大哥~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加入通话」

「【B班】欧豆豆哟 加入通话」

「11 人正在通话中……」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哦哦这个场面!还真是关系好啊两位前辈♪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不过前辈们还真是喜欢摸头啊……以前我就经常被leader这么摸


【B班】欧豆豆哟

但是,可以理解这种心情啊~现在升上二年级有了后辈,看见他们努力的模样,就真的很想摸头啊……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而且相比之前我们满脸不情愿的样子,深海前辈这看起来完全就是很享受的啊……还主动凑上去蹭……

不过深海前辈的头发看着很柔顺,可是守泽前辈却笑嘻嘻地躲开了?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可能是呆毛戳到了?

说起来,前辈们点的东西好像一直没有上来诶?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稍、稍等一下,我好像听见武道场外面有脚步声!我呼救一下!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铁虎君也是蛮惨的,这要是平时,不出三分钟绝对会有人路过

可惜因为今天是周末,所以大家基本都在休息呢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正说着,前辈们点的东西就上来了

一杯红色的饮料跟一杯蓝色的饮料,还有烤薄饼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那个大概是strawberry汽水和blueberry汽水吧,那家店的fruit汽水可是夏季人气品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不,应该只是看颜色点的吧……烤薄饼估计是羽风前辈推荐的,印象中不知道为什么,两位前辈的关系很好呢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哦哦!深海殿下瞬间就复活了呢!那个幸福的表情,看起来就像小孩子一样呢!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呜哦哦哦哦!我也复活了!!!

呀~太好了……没想到今天大将接到了委托,所以回到学校里来拍毕业vlog呢

虽然好像听到我的呼救声被吓了一跳,所以冲进来的时候表情有点可怕,但果然大将还是最帅啦!!!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太好了呢,铁虎君!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嗯嗯!真是太好了啊,铁虎君!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话说,我也顺带问了大将,可是大将也不是很清楚的样子……

啊啊~大将真的好温柔啊~听说我是打坐太久腿麻了,还主动帮我按摩放松肌肉……呜呜呜,大将的这份恩情,我会记在心里一辈子的!!!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说到问前辈……好像变态假面的组合是fine吧?桃李君不如去问一下?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就算你这么说……可除非是他自己主动出现,不然我也搞不清楚他在哪里,这个人的脑回路我是真的搞不懂


【B班】笨蛋大哥给我回来

emmmm……

啊!要不问问宙君?他所在的组合switch的队长,记得是「五奇人」的逆先前辈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好像是的呢……问问他好了@【A班】HaHiHuHeHo


【B班】欧豆豆哟

呃……好像没有回应啊……今天他应该是在休息的?该不会在打游戏吧?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那这样的话,要不要我去问问英智大人呢……可是英智大人现在在工作,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是很想打扰他

毕竟让他赶紧把工作做完,再去好好休息会好一些……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说到这里,你们有没有感觉到,现在反而是守泽前辈有点精神不振的样子?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大概是因为最近工作太忙了吧?除了流星队和他个人的工作之外,他似乎还会擅自跑去公园里办临时英雄秀哦?

之前晚上在商业街偶遇的那次,他好像就有说自己最近有点失眠来着

真是的,能不能不要老是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啊,那个人……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听杏殿下说,守泽殿下早上还会低血压起床困难,大概是因为这些,才会有点精神不济吧?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这回换成守泽前辈靠在深海前辈的身上了

哇哦~深海前辈也很温柔呢~下次我们也来这样喂食吧,友也君♪


【B班】变态假面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我是不会介意啦


【B班】今天也要冲冲冲

啊!好狡猾!我也要!!!


【A班】濑名前辈我没有吃snack

而且还切成了刚好入口的size,真的是非常体贴呢

真希望我这边的前辈们也能学习一下……


【A班】你看见我家的执事了吗

那你还真是惨啊♪


【A班】HaHiHuHeHo

嗯嗯?突然之间,是有什么事吗?


【B班】欧豆豆哟

哦哦!宙君!原来你有在看消息啊!


【A班】HaHiHuHeHo

不……我不是宙君,我是大家的妈妈哦!!!

宙君现在在跟昴流君一起打游戏,但是他的手机响了,于是就拜托妈妈我来看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就是这样,麻烦大家简而意骇地说明一下情况吧!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原来是三毛缟殿下啊


【A班】大将最帅不接受反驳

等一下,三毛缟前辈以前是流星队的副队长对吧?!


【A班】HaHiHuHeHo

虽然很疑惑为什么话题突然转变了……不过是的!我以前是流星队的副队长!我之前也跟你们说过了!你们能记在心里真是感激不尽!


【B班】您的红茶是要冻住的么

前辈的打字速度好快……


【A班】今天也是忍忍忍

哦哦!是这样的!三毛缟殿下!还请你加入到通话里!比起我们说明,直接看现场是最快的!


【A班】HaHiHuHeHo

嗯嗯?虽然我现在真的很疑惑……不过我先去问一下宙君哦,毕竟这是他的手机他的账号嘛!

嗯嗯!他同意了!宙君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呢~

那么!就允许妈妈我,加入到大家的话题中来吧!


「【A班】HaHiHuHeHo 加入通话」


————————————————————

tbc.

后面部分全部码完了,就先丢前面修完的出来好了(?)

本篇含有一点点对于万圣剧情的捏他

每次码到千秋跟原三年生之前的关系时,就很好奇千秋那个跟谁都能聊的能力是哪来的,我也想要(落泪)

我真的好困一女的

(注:官方设定日日树涉、明星昴流、三毛缟斑、春川宙住同一间宿舍(又名“敬人快乐宿舍”

评论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