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王者高中的日常【???】(十二)

#现代校园paro
#其实这真的是原作者只是在贴吧也有发
#副cp吕云,备香,女孩子们腐女设定注意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he属于白鹊,ooc属于我
#以上全可接受就开始吧√
#前文请自行翻头像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喂
#我怎么就这么喜欢撒狗血呢我这手啊
#这应该是我回学校之前的最后一更了真的好气啊学校不给带手机
#请无视文中白白长发这个蜜汁的八阿哥因为当时作者眼挫看错但是又懒得改了
#朋友们这篇真的是he你们要相信我是个亲妈




      (十二)
   

      扁鹊觉得自己从最后一节课,去完厕所后开始,身体就有些不太对劲,头晕晕的,感觉提不起劲来,导致食欲也跟着下降不少。
   

      幸好只叫孙悟空打一两饭,不然肯定会忍不住吐出来。扁鹊想。
   

      他现在已经晕得连路都有些看不清,小心翼翼地依靠记忆和直觉走出饭堂,然而在饭堂外没有任何好转,反而眼前一片白茫茫的十分难受。
   

      身后似乎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但扁鹊没有理会,也懒得理。突然手腕被人从后面拉住,扁鹊因为反作用力往后一个踉跄,近乎全白的视野中终于出现了一点暗色,来人飞起的长发暴露了他的身份。
   

      “越人你没事吧?”李白说话有些气喘吁吁,似乎是很急地赶上来,“我叫了你很久”
   

      “我没听见”扁鹊把目光移开,以此掩饰自己身体的不适,“我什么事都没有,你放手”
   

      “我不放!!!”
   

      李白一声大喊,声音又软下来,低着头说:“上一次我放了手,就把你弄丢了。这一次,我不想再把你弄丢了。你就是打我,骂我,不理我,泼我一身风油精我都不会放手的”
   

      “......有必要吗?”扁鹊问。
   

      “有啊”李白坚定地抬起头来,一字一顿地说,“因为我不想你死”
   

      “因为我喜欢你”
   

      大庭广众之下,李白就这么果断的告白了,还怕扁鹊没听见,把扁鹊拉进自己怀里,凑到扁鹊耳边又说了一次。扁鹊已经惊呆了,脑子突然就停了机,下意识的推开李白,却被李白扯住手腕又抱进怀里,死死抱着不松手。
   

      “我已经知道错了,所以可以不要赶我走了吗?”李白低声哀求道,“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放开”扁鹊说。
   

      “不放不放不放!”李白像个小孩子似的猛摇头,“我绝不会再听信徐福的谗言了我发誓!”
   

      “......谗言?”扁鹊的脑袋终于恢复运转,虽然还是不清楚,但是仍能捕捉到一个关键字。
   

      “嗯嗯,我以前不是有意要伤害你的!我当时情绪不稳定,又听信了徐福的谗言,才把你赶走......”说着说着,李白的手臂越收越紧,把头埋进扁鹊的脖间闷闷地说,“......还对你下了毒”
   

      “我知道”
   

      李白的瞳孔猛地缩小。
   

      “因为那个毒药,是有味道的”
   

      李白的身体颤抖起来,声音也跟着一起颤抖着:“但你还是喝了下去......哪怕你知道......”
   

      扁鹊微微抬起头,只剩下一点下巴还藏在围巾里,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病态的青白色。扁鹊勉强的露出一个苦笑,说:“因为我那时还太天真,天真的以为你不会伤害我......”
   

      感受着抱着自己的那人身体的颤抖,扁鹊忽然有些心疼。明明在十年前自己离开的时候,就已经下定决心不再原谅他,可是真正再一次遇到他的时候,又忍不住软下心来。或许自己是真的放不下他吧......享受着这个难得的温暖,扁鹊突然感觉有些想睡觉。
   

      他努力的抬起头,凑到那人的耳边,温柔地,轻声地,微笑着,说:
   

      “小白,晚安”

评论(6)
热度(68)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