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论给老宿舍与直男宿舍的友好交流

#现代校园paro
#世界观属于王者高中的日常,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世界因为我想把它写成系列
#论这个学校里原来还有不搞给的男生
#cp众多详细看tag√
#不要问我鹊鹊为什么不住宿舍因为他要照【yin】顾【man】孩【bing】子【qing】
#突然想换一种文风灵感来自空间的秘密
#以上全看过了那我们就开始正【gao】文【shi】吧√
最新情报:意外发现有虫,顺手捉走——2017/02/26

————————————
男生宿舍楼的503宿舍全校闻名,不光是因为他们是文明宿舍奖的日常得主,还是因为这个宿舍的男生都是一等一的帅哥。可惜,这个宿舍有一点不好,那就是——
都是给老。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这么好的资源居然就这样浪费,真是广大女【fu】子【nv】的不【fu】幸【li】。
而隔壁的504宿舍同样全校闻名,但是跟503不同的是,这个宿舍里的,都是直男,笔直笔直【?】的那种。
对此,安琪拉表示,当年分宿舍的老师已经看穿了一切。
————————————
大家好,我是503的诸葛亮。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跟高二的人一个宿舍,因为这个问题就算是身为天才的我也不知道,或许这个世界上就只有分宿舍的生活老师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对此,我表示,你为毛不把公瑾也一起分到这个宿舍来啊?!【摔扇子】
幸好,有类似问题的并不只我一个,不然我真的会用智商去教他们做人的。不过,为什么连隔壁504的人都会有这种问题啊?!刘玄德小朋友请你不要再来找我了好吗?就算我有再好的计划,你也能把它搞砸的!还有,孙尚香是女生,不可能分到男生宿舍来的!
好了,公瑾叫我去讨论数学问题,就先走一步了。。。啊?公瑾你已经到我宿舍门口了?
————————————
大家好,我是504的刘备。
我现在被军师关在了门外,请问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因为再不快点的话,和香香约好的时间就要到了,可是我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跟她表白。
明明这次是这么好的机会,我却没能把握住。。。要是香香也能在我们宿舍住就好了。
不行,万一被宿舍里的其他人看上了怎么办?要不去隔壁503好了,反正他们那边都是给老。
不行不行,503有李白呢,我可不能让香香继续被那个男人迷惑!!!哪怕他已经是有老【bian】婆【que】的人!!!
啊啊啊完了完了,时间来不及了,只能自己想办法了。。。干脆把肥啾送给香香算了?
————————————
大家好,我是503的李白。
其实我很奇怪,宿舍难道不是按年级分的吗?为什么我会和高二高三一起住?好吧,据说是我晚来了一个星期,所以高一那边没床位了。不过这个宿舍还挺好的啊,而且还有跟越人一个班的男生。
。。。完了,说到越人,又想哭了。
嘤嘤嘤越人他又拒绝我帮他打饭QAQ我打的明明很营养很符合【其实并不】越人的口味啊QAQ为什么越人反而还嫌弃我QAQ
啊。。。什么时候我才能打听到越人的住址啊。。。为什么越人不住宿舍呢?宿舍的氛围明明这么好,还可以和越人睡在一张床上。。。
啊啊啊夏侯惇你干什么我不想跟玄德那个家伙一样被悲惨的关在门外那样超傻的好吗啊啊啊
————————————
大家好,我是504的夏侯惇。
其实,生活在一群已经脱单的人当中,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要知道,当身边的人秀恩爱而自己却没法报复,当他们有问题来找你帮忙但你不得不帮,当他们受了委屈来找你谈心,当他们冲自己抱怨对方明明就是在秀恩爱还得保持微笑。
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写出来贴到他们头上。
我找不到女朋友怪我咯?劳资真的很想烧了你们你们知道吗?!
本来还有隔壁的橘右京陪我一起单身的,但是没想到,只是过了一个情人节,橘右京居然就陷入了恋爱当中。。。
好了,你不用说对不起了,我早就看出来了,不然你当我“外粗内细小公主”的称号是从哪来的?
所以我决定放弃人生,好好的当一只单身狗。
。。。汪。
————————————
大家好,在下是503的橘右京。
其实在下本人很不喜欢宿舍的别称。“给老宿舍”是个什么鬼?要知道在下可是直的,不要把在下和那群人相提并论。
。。。岂可修,脸好疼。
其实在下并不是故意的,在下只是意外的被巧克力砸到,意外的收下一盒巧克力,意外的发现这是手工制作的,意外的发现味道还挺好吃,意外的注意到了原来社里还有一个可爱的后辈,意外的对他产生了兴趣而已。
嗯,真的不是因为觉得他的眼睛很好看所以很想撩。
。。。庄周君你为什么要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在下?是在下脸上沾到了什么东西吗?
啊?社里有事?谢谢,在下会去的。。。是菠萝叫的?好的在下现在就去。
————————————
大家好,我是504的庄周。
刚刚夏侯惇说只剩他一个人单身的时候,我其实内心是崩溃的。
其实我也是单身啊你们为什么不信我qwq
不就是我家里养了只鲲还叫它小妤儿吗?!我叫自家宠物的昵称有问题吗为什么要说我恋爱了啊?!它是只鲲啊求你们放过它QAQ
好吧我知道自己整天睡觉估计找不到女朋友啦。。。但是你们不许这么对待我家小妤儿听到没!
啊,对了,你们有谁见到我放在书桌上的鲲抱枕了吗?我从刚刚开始就找不到它了。
。。。什么?你说韩重言刚刚来过?!
————————————
大家好,我是503的韩信。
我刚刚去了一趟504,呃。。。走窗进去的。没办法嘛,谁叫504的人习惯这么好,总是记得进出随手关门,我就只好走窗了。
。。。其实走窗也蛮方便的,半夜也可以过去。
你说为什么要去504?当然是去完成君主交给我的任务啦,今年张子房那家伙去英国当交换生,走之前不安慰我们就算了,还把照顾君主的重担丢到我身上,真是讨厌死了,等他回来一定要他也尝尝被迫半夜翻窗的感受!
。。。等等,我刚刚好像暴露了什么,你什么都没听到。
临走的时候余光瞥见庄周的鲲抱枕丢在书桌上,就顺手一起拿走了,谁叫前几天玩狼人杀的时候他一直压在我的马尾上,痛死了,搞得我现在头皮都还发麻。
。。。遭了居然这个时候有人回来?!我之前明明确定不会有人回来的啊!
而且还是正主。
怎么办,突然好想把君主叫我来偷项羽内裤的事情告诉他本人。
。。。等等,我好像又暴露了什么。
————————————
大家好,我是504的项籍。
最近这几天宿舍里好像进了小偷,我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见,基本不见了以后就再也没找见过。今天尤为过分,连我的内裤都偷走了,不会是什么变态吧?
不好,我们这边有小偷,说不定阿虞那边也有,万一真的是什么变态的话,阿虞也有可能有危险!
不过回到宿舍拿东西的时候意外碰见了韩信,得知是庄周把他放进来的之后,忍不住叹息。
这家伙,估计又丢下人跑到哪里睡觉去了。
我好心的帮他打开宿舍门,他挺开心的样子走了。难道是因为终于有人帮他开门所以很开心吗?
呃?帮他跟庄周道个歉?是因为有约好什么事情吗?
。。。嗯?要小心刘邦?不会吧?他看起来就是一个很可爱的仓鼠球啊。。。好吧。
等韩信进了隔壁的门之后,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手上拿的。。。似乎是庄周的那只鲲抱枕?
————————————
大家好,我是503的刘邦。
因为我在宿舍里养了一只很可爱的仓鼠,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叫我“仓鼠球”。
唔。。。这个昵称是很可爱啦,但是我本人并不可爱啊。身为全小区最帅的君主的我,怎么可以有这样可爱的外号呢?
。。。啊饿了?我去给你拿坚果,要吃饱来哦~吃的胖胖的才可爱嘛!【比心】
啊?韩信你回来啦?偷到了吗?诶真的吗?谢谢小重言,来么一个!
。。。哇哈哈终于到手啦!阿籍的内裤。。。真是太棒了。。。
喂重言你这是什么眼神?!一副我智商没救的表情。
不管了,先把小家伙喂饱先。我要把它养得肥肥的,萌萌哒,然后拿去送给阿籍,这样阿籍一看见它就会想起我啦哈哈哈啊啊啊——————!!!
后!羿!说了多少次不要在操场上练弓箭了!!!这整个5楼除了你就没谁没遭过殃!!!
————————————
大家好,我是504的后羿。
今天的我,也在为了射出完美的一箭而努力,为了一个月后的全国大赛,为了拿到大赛的冠军,为了。。。与她的约定。
我记得,在去年的全国大赛上,她那完美的一箭俘获了我的心,也为她拿下了冠军的奖杯。
我等着你来超越,她说。
啊。。。艾琳,我马上就能见到你了,我会披荆斩棘,就像那神话中的后羿那样,将对手一一射落,独留你一人绽放光芒。
你就是我的太阳,艾琳。
。。。不好意思,我好像又射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面具?
————————————
大家好,我是白起,曾经是503的舍员。
我现在之所以不在宿舍住,是因为意外得了重病,只好休学住院。不过很感谢同班的同学帮我留住这个床位,要不然我就真的不是503的人了。
据说现在503成了混合宿舍,三个年级的人住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吗?不过据诸葛亮说,宿舍里的氛围还不错,也没搞出什么大事。
。。。就是多了一个“给老宿舍”的别称。
哈哈哈其实很对啊,诸葛亮对青梅竹马周瑜暗生情愫,韩信最近似乎很喜欢怼庄周,橘右京过个情人节意外收获真爱,李白对于扁鹊已经不想再失去,刘邦为了项羽已经进化成了变态。
我是怎么知道的?
。。。你们还有人记得嬴政总是抱着手机打字吗?
真的很感谢他,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助了我,还锲而不舍的坚持天天发班里的趣事给我。能搞到这些资料,想必他也是费了不少心思吧?
。。。如果有一天我能康复,我一定会守护在他身边,直到永远。
所以,今天我在医生的怂恿下偷偷出来找他的事,要替我保密哦~为了不被他认出,我还专门带上了面具呢。
。。。啊,有消息,我看看?兰陵王被花木兰拍到了墙上?
————————————
大家好,我是504的兰陵王。
我今天其实一直在教室沉迷学习,哪怕现在已经放学也不放弃。要知道,身边有个文科天才的好友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他们宿舍还有一个全科天才,真是心疼。
所以当花木兰冲进教室来把我“啪叽”一声拍到墙上的时候,我的脑海中还循环着练习本上的内容。
过了一会,我才意识到自己非常傻的回答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我可以看到花木兰的眼睛眯了起来,整个人都弥漫着危险的气息。
我。。。我没有做些什么惹到你的事吧。。。为什么我要经历这种事啊?!
早知道我就跟李白那家伙一起去吃饭了QAQ
诶?你说我情人节那天把你送的巧克力丢掉了?
。。。遭了,我好像把她的巧克力混在李白那小子的巧克力里面,一起拿去丢掉了。。。学姐你听我解释!!!所以请先放下手中的扫把好吗?!
。。。李白你给我记住!!!QAQ
————————————
FIN
看来就算换一个文风也不能拯救我的逗比风格呢。。。
其实就是想吐槽一下男生们之间的蜜汁友谊哈哈哈
诸葛亮表示不跟公瑾一个宿舍不开心
夏侯惇表示生无可恋领导我要换宿舍
兰陵王表示认识李白是他此生最大的不幸
远在英国的张良表示这两个宿舍吃枣药丸我没被分进去真是太好了
我跟你们讲其实菠萝包切开是黑的√
因为不知道后羿x艾琳该打什么tag所以干脆不打了【喂
有几个tag可能会出错欢迎大家捉虫√

评论(5)
热度(4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