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传说中的友尽游戏——狼人杀(100lof感谢文)(下)

我去终于把这篇写完了。。。写之前我也没想到我的脑洞会这么大。。。之前的麻烦大家翻头像了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
这一章主要是揭示真相和伏笔,所以可能会有些枯燥。。。关于狼人杀的具体规则可以去百度一下,我这里用的是最简单的√
文中情侣配对与tag无关,具体cp请按tag食用√
世界观属于王者高中的日常,人物属于王者荣耀,ooc属于我√
前情提要:在第二个白天时,发现前一天晚上竟然死了两个人,而被票死的荆轲则亮出身份,把花木兰也一起带走了,之后的第三个晚上众人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对劲,到了白天,韩信死亡,无法以一敌三的刘备也被票死,但是当最后一个白天来临的时候,没想到胜利的竟然是情侣?!
最新情报:修改了文中关于李白橘右京不认识诸葛亮二人的bug——2017/02/19

————————————
“所以,游戏结束。。。情侣胜利”
“耶!!!”李白激动的蹦起来,伸手和对面的橘右京击了个掌。
“wtf你们联合坑我?!”马可波罗一脸懵逼,连脏话都蹦出来了。
“我去丘比特是谁?!给老娘出来!!!”同样抓狂的还有花木兰。
孙悟空抬手抓抓头,“嘿嘿”的笑了一声。
“解释一下呗嬴政。。。。”而刘备则找上了全程围观的法官嬴政。
嬴政抬手清清嗓子,满意的看见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之后,开始慢慢的解说;
“其实,在第一个晚上的时候,身为丘比特的孙悟空,把李白和橘右京点成了情侣,女巫和狼的人狼恋”
这时,花木兰狠狠地瞪了一眼孙悟空。
“至于身为村民的诸葛学长的死因。。。我觉得还是让同样是狼的周瑜学长,他来解释会比较好”
在诸葛亮幽怨的目光中,周瑜淡定的开口:“智商太高,对立面容易翻车”
诸葛亮:智商太高怪我咯?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在第一个白天的时候,其实橘右京是有给李白提示的吧?关于周瑜学长是狼这件事”
李白点点头,说:“对,当时他说‘周瑜学长和诸葛学长一样’,我就猜到了。因为如果不是特别熟悉的话,是不会特别针对的,毕竟我们与诸葛亮学长是舍友嘛,他没有理由专门指出这一点”
“嗯”周瑜也点点头,“我就是根据这个,才猜到你们有可能是人狼恋的”
“于是,加上被狼杀死的孙悟空,第二个晚上就死了两个人。到了第二个白天的时候,其实荆轲已经暴露了身份”
“对。我听到死两个的第一反应是女巫,这就说明我潜意识已经排除了猎人的选项,这就说明我是知道猎人还活着的。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就是那个还活着的猎人”荆轲回忆着,叹了一口气。
“不过当时李白有诱导你,不,不只是你,当时还活着的都被他诱导了。他刻意的避开了情侣连带死亡这个选项没有说,对吧李白?”
李白坏笑着点点头。
嬴政内心OS:难怪当时扁鹊看你的眼神就像看怪物一样,看来恋爱真的会导致智商下降啊。。。
“不过在这中间,还有一个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嬴政转头,“没错,就是你,马可波罗。真是让人意外的好演技呢。。。要不是我看见你跟橘右京一起睁眼,还真的以为你是预言家了呢”
闻言,马可波罗咧开嘴笑了起来:“怎么说,我也是话剧社的挂名成员啊”然后语气一转,“但是还是被坑了啊。。。阿京你跟我说会赢的qwq”
橘子面无表情脸:是啊,会赢,我会赢
“其实说真的,我很好奇荆轲你为什么会带走花木兰”嬴政看向荆轲,“其实花木兰才是真正的预言家”
“我。。。”荆轲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我想着要带干脆把女的都带走算了,留他们那群男人慢慢撕。。。”
然后这回就轮到荆轲被花木兰狠狠的瞪了。
“之后刘备会死我是预料到了的,但是没想到居然是韩信先死。。。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不是刘备更有威胁吗?”
“喂你说谁没有威胁啊?!”韩信炸毛。
“因为怕他猪队友提前把李白给票了”橘右京依旧面无表情。
韩信:“。。。。。。劳资要从这里跳下去你们不要拦我!!!”
“然后他就真的猪队友了”刘备右手托腮一声叹气,“他把我给票了”
“。。。其实他不猪队友你也得死”李白十分诚恳的说,“当只剩下五个人的时候,人类就已经输了,因为橘右京为了情侣连带肯定会保我,可能意外带死的猎人已经没了,我手上的毒药也用掉了,我手上还有没用掉的解药,根本死不了”
刘备:“。。。。。。”大兄弟你留点面子行?
“不过这么说来。。。”嬴政摸了摸下巴,“最厉害的应该是橘右京啊,从第一个白天开始就不停的诱导你们,还顺手拉到可以卖的盟友,更有着十分精湛的演技,当之无愧的MVP啊”
“嬴政学长。。。”马可波罗突然开口,“你知道话剧社的社长是谁吗?”
“。。。谁?”嬴政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就是阿京学长哦”
wtf???全员懵逼脸。
————————————
后来,诸葛亮被周瑜拉回去沉迷学习,嬴政继续抱着手机疯狂打字,刘备抱住手机对着孙尚香痛哭流涕,荆轲和花木兰两人在讨论该如何正确看待身边的给给们,马可波罗抱着橘右京的爱刀爱不释手,韩信努力想把压在自己马尾上的庄周挪开,李白则兴奋的跑到扁鹊面前炫耀然后如愿以偿的得到一个kiss。
你说孙悟空?
。。。汪。
————————————
FIN
完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没想到菠萝包居然是个白切黑哈哈哈
扁鹊表示我认识的李白不可能有这么机智
刘玄德表示我的智商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意外的是大boss的橘右【mian】京【tan】哈哈哈
诸葛亮悲痛的表示原来智商太高也不是好事
顺便心疼一下跳跳全程被庄周压的马尾哈哈哈
其实整件事的罪魁祸首是孙悟空有人发现了吗哈哈哈
孙悟空表示他再也不想和这群人一起玩游戏了太辣眼睛
果然玩狼人杀就是要搞事啊哈哈哈

评论(3)
热度(82)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