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奏千】守护者

#等lp中途极限短打

#含新活动剧情剧透+捏他注意

#好恨自己为什么不会画画

#忍啾一卡我来辣!!!


————————————————————


“我真的好担心啊啊啊,可是如果我出面帮他们的话,他们就没办法成长了啊”

面对忽然流下眼泪的守泽千秋,深海奏汰默默把人往角落不容易被人看见的地方扯了扯,毕竟像是什么“某英雄演员当众大声哭泣”之类的新闻如果上了网络,不说事务所会头疼,光是本人看见了都会羞愧死。

但是他可以理解千秋为什么会落泪。「铁虎」和「忍」和「翠」,都是他们在去年花了一年时间亲手带大的「孩子们」,如今他们已经毕业,能看到「孩子们」努力前进,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前辈,在舞台上绽放光彩的样子,即便是他,也感觉很欣慰,更不用说总是守护着「孩子们」的千秋。

奏汰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纸巾——他知道千秋是个「爱哭鬼」,温柔地拭去千秋脸上的泪水,末了递过去一张给人擤鼻涕,自己抬手捧住脸颊,拇指轻轻摁揉他泛红的眼角。

他会告诉千秋,你做的很好,「孩子们」都成长为了很好的人;他会告诉千秋,新加入「流星队N」的孩子们在听了铁虎发自内心的话语之后,不仅没有因为失望而退出,反而都鼓起了干劲想要奋斗;他会告诉千秋,哪怕「孩子们」已经成长,但是在他们的心中,你永远都是那个「红色的流星」。

即便千秋是个「胆小鬼」,是个「爱哭鬼」,总是很「自卑」,经常会说一些很「消极」的话,可是千秋「变身」成「红色流星」的时候,仍然是最耀眼的「太阳」。

“千秋,去换「表演」的服装吧”奏汰歪头一笑,像个无忧无虑的天真少年,“去到舞台上,去说「想说的」话吧♪”

因为千秋终于记得遇到困难要求助别人了,是个「好孩子」,所以要给「好孩子」奖励才行啊~♪


牌团:我们什么都没看到

————————————————————

论我为什么在流星队N的活动里吃到了一大口流三的糖(x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