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奏千】Hero总是从天而降

#奏千不逆(可我怎么写得好像无差)

#复健作品,文笔差ooc有见谅

#大概是关于一个意外的故事(?)


————————————————————


“♪~♪~♪”

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天气,阳光明媚气温正好,很适合去「淋水」——至少深海奏汰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在他没有待在喷水池里,而是走在教学楼边的道路上,因为他接到了通知,要去视听教室集合。

“所以,等一会再去「淋水」吧~噗卡~噗卡~☆”

奏汰心情很好的蹦了两下,迈开步子向前走去。

“队长——————!!!”

“队长殿下——————!!!”

“哦呀?”突然头顶传来熟悉的声音,似乎是队里的「孩子们」的声音。他们都是「好孩子」,按理说不会在教学楼这么大声的喊叫,于是奏汰抬起头,视线向上看去。

然后他看见了逐渐放大的黑影,由于刺眼的阳光从它的缝隙间穿过,看起来就像太阳一样在发光。

「太阳」,掉下来了————

这样的认知让奏汰下意识伸出了手,下一秒黑影落在了他的手臂上,沉重的重量带着手臂向下沉去,还带着熟悉的,炽热的,人类的温度。

“——千秋?”

确实是「太阳」掉下来了。

奏汰一边稳住手臂一边疑惑的歪头,他怀中的守泽千秋瞪大了眼,双眼无神大概是神游天外,但是表情看上去不像是坠落的恐惧,而像是生物看到天敌一般的惊恐。

“千秋?怎么了?”奏汰凑近千秋的脸庞,从棕色的瞳孔里看到了自己的模样——这个表情应该是担忧吧,他想。

他的呼唤起了效果,那双眼睛里亮起一点光,逐渐扩散成一层闪亮的膜,然后用力眨了眨,从那下方晃悠悠的浮起一缕烟般的话语。

“……奏、奏汰?”

“嗯,是「我」哦~噗卡~噗卡~☆”

身体感受到的确实是冰冰凉凉如同海水一般的体温,这种温度总是能很好的使人平静下来。千秋又眨了眨眼睛,深吸一口气,才带着一点劫后余生的后怕,抬手拽紧了奏汰胸口的衣物。

“吓死我了……还以为真的要死了……”

“嗯,如果我没有「路过」的话,千秋「大概」就会变成「肉饼」吧~♪”奏汰笑着晃晃脑袋,“千秋做成的「肉饼」……听起来会很「好吃」呢~♪”

千秋一下子又瞪大眼,伸直手扯住了他头顶的呆毛,一脸震惊:“为什么奏汰这么愉快的语气啊?!”

“因为,千秋「看起来」就很「好吃」啊♪”

“看起来很好吃也不会让你吃掉的,奏汰!”千秋突然笑了起来,“因为我还要作为一个英雄,去帮助别人啊☆”

看着千秋摆出以往唱名时的动作,显然是恢复了心情,奏汰笑得眯起眼,看不清眼里的情绪,但还是跟上了突然飞跃的思路,赞同的点点头:“嗯,所以「我」也会一直「陪伴」在千秋身边,会一直「帮助」你的”

然后他就被侧过上半身的千秋抱了个满怀。

“哦哦!说得很好嘛流星蓝!”千秋中气十足的声音在耳边回响,哪怕是平时总是微笑面对的奏汰,也下意识歪头拉开距离。不过这并没有被千秋注意到,仍然在大声地发表宣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才是流星队☆”

“嗯!流星队☆”奏汰重重的一点头,也大喊出声。

千秋哈哈大笑着,将头埋在了奏汰的颈窝处,那里暖暖的很舒服,还能感受到对方强有力的心跳声。

——和他一样。


——


楼上。

南云铁虎:“那个……虽说队长没事是好事……但是总感觉前辈们的关系好到有点恶心啊”

仙石忍:“这不就是……那些特摄剧中所说的‘羁绊’吗?!不愧是队长殿下!真是以身作则是也!”

高峯翠:“咦?这不是……「灵灵君」♪上次去鬼屋拿到的纪念品,原来被放在这个抽屉里了啊,还以为一不小心弄丢了呢……能找到你真是太好了♪”


「Fin.」

————————————————————

复健成品,真的好短,我错了对不起

而且cp要素薄弱可我就喜欢看你俩贴贴

很喜欢流三的羁绊,看追忆6看到泪崩

明明很想搞pa但是满脑子的原作向我真的没救了

事情真相是千秋路过桌子时意外看到了翠翠忘在那的鬼怪玩偶于是被吓到摔出窗外(?)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