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联动】当自己撞上自己

又名:这俩孩子怕不是傻子(x

#极限短打

#ooc有bug有文笔差警告

————————————————————

前略,总之在委托现场,这两人撞上了。

身高近乎没有差距的两人互相对视,都是亿脸懵逼。

天空寺尊:怎么回事啊这个人?为什么跟我长得好像?虽然是黑发而且发型也有点不一样……究竟是我撞鬼了还是鬼撞我了?啊不对我就是鬼啊?

池永一十三:怎么回事啊这个人?为什么跟我长得这么像?总感觉像是过去的自己……话说这个装扮是个什么鬼啊喂?是从哪里穿越过来的吗?

忽然那边有人声响起,两个人都吓了一跳,一起转身朝一个方向去。

“糟糕了,委托人!”

“糟糕了,委托人!”

结果两个人跑出去没几步,就互相撞到肩膀,脚下一齐绊倒,手上的眼魂/手机纷纷脱手,角度对称地飞出去。

“嘶……好痛”尊用手肘支起上半身,疼得皱起了眉,“什么情况啊这是……话说回来,你谁啊?!”

“这是我的台词吧?!”一十三也支起身子,“你才是,你是谁啊?!”一抬头看见自己手机飞出去,连忙过去捡。“我的手机!……啊,摔关机了”

那边尊也去捡回自己的眼魂,一边拍身上的灰尘,一边用警惕的目光看着对方。

“我是……天空寺尊,为了这里的不可思议现象来的”

“我是……池永一十三,为了クレシダ的事情来的”

两个人同时说完,又对视一眼,然后步调一致地拉进距离。

“クレシダ是什么?”

“那个形状诡异的腰带是什么?”

两人一齐张嘴愣了一下,同时伸出手指指向对方。

“你先说!”

“你先说!”

——这个场面就十分的尴尬。

“……你看着就比我大”尊不服气,“应该是你先说吧?!”

“既然是我大的话,那你也至少要尊重前辈啊!”一十三也不服气,“那应该是你先说才对啊!”

“你先说!”

“你先说!”

“是你先说!”

“不!是你先说!”

其实我觉得你们应该先去解决委托啊喂!不远处不知道该怎么阻止这个情况的游流仙表示它要罢工。

————————————————————

极限短打www

大概就是拥有近似脑回路的两人(?)

新剧的shun超可爱!!!

虽然目前人设看起来就像个吉祥物(x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