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

“指挥官……你曾说过,要我找到属于自己的力量”

手握薙刀的少年站在一地残骸之中,身上沾满了各色的构造液,它们曾属于他曾经的同伴,他出生入死的队友。

可少年的嘴角,却挂着笑容。

“——现在,我找到了”

少年抬脚,踩在破碎的钢铁之上。

“我接受了‘升格者’的力量”

刀光乍现,伴着机体的哀鸣。

“我不再惧怕病毒”

刘海被掠过的子弹吹起,下面的璀璨双眸早已失去光彩。

“我拥有了凌驾于它的力量”

锋锐的利刃划过躯体,鲜红的构造液如同血液,可少年却无动于衷,仿佛受伤的不是自己。

“可我只想留在指挥官身边”

少年握紧薙刀,刀身光华流转,无限符号若隐若现。

“指挥官给了我名字、教会我如何去战斗、告诫我要学会保护自己、让我不再孤单一人”

沉重的机体落在地上,砸得粉碎,上面刀划的痕迹仍在发热。

“您是我的父亲啊,指挥官”

“指挥官,我想您了”

“我去接您好不好?”

“我会让您复活的”

“然后……”

少年高举着薙刀,背后七彩光翼展开,照亮了整个天空。

他的脸上带着笑容,璀璨而又疯狂。

“——继续陪在我身边,好吗?”


——

「ghost小队队长,红莲型号机体“天空寺尊”,在半年前其指挥官死亡之后失踪,于今日在XX地点出现,已确认其为“升格者”中的一员」

「建议——剿灭」

——


【游戏战双帕弥什世界观】【大概是因为失去了指挥官而坏掉的尊???】【为了等半夜的比赛而一波的极限短打】【我好菜啊这个黑化一点都不香】【尼玛的凌晨一点的比赛是要等到什么时候】【但是想想看完比赛还有shun的新剧看】【算了吧都是要苟到凌晨两点的】【毕竟说不定还有加赛呢】【这个游戏很好玩可是我肝没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