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梦尊】对不起,心机boy是这个亚子的

#全员偶像设定 

#ooc有bug有自设有文笔差警告 

#大概是出柜实录那篇的一点回收

#深夜极限短打,语序混乱警告 

推荐BGM:winter games(Cytus2)&POP/STARS&千层套路

 

———————————————————— 

 

宝生永梦还记得,天空寺尊曾经问过他,在对方成年的那天晚上,说两人那天见面到底是不是第一次认识。

当时他想了想说,两人认识确实是在那天,他收到通知去本社进行KR计划的复试,在人烟稀少的走廊拐角,少年踮着脚,扒着比自己高了太多的竹马的肩膀,伸了半张脸出来,语气是掩不住的兴奋。 

「——新人?」 

但是他认识对方,却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要追溯到前一年的圣诞节。 

那天他被同学邀请,说单身狗不如一起去喝一杯,于是被带着去了巷子深处的一家酒吧。那家酒吧人不多,地方倒是挺大,中间空了一块位置放舞台,有乐队在上面唱歌。 

两个人挑了个角落坐下,一人要了一瓶啤酒,一边喝一边闲聊,正说到圣诞节的事,他忽然看见舞台上原本的歌手下台,换上来个浅棕色头发的少年,虽然全身是黑白配色的休闲装,还带着手链耳钉,但是那个稚嫩的脸庞,一看就知道还是个未成年。 

就在他还疑惑的时候,台上的少年已经跟着音乐开始歌唱,对方唱的是一首节奏比较舒缓的英文歌,发音意外的很标准,微哑的嗓音随着音乐升高,仍能听出内里少年人特有的清澈音色,每当尾音缓缓拉长,隐没在空气之中时,少年站聚光灯下的身影都仿佛天使一般,沉静而美好。 

见他好奇的目光,同学笑着跟他解释。 

原来少年是前段时间才被店主招进来的,时不时会来唱几首歌,虽然自称已经成年只是看着脸嫩,但是在场的男人们哪能看不出来,只是他们理解少年人的好奇与叛逆,再加上对方只是来唱歌,更像是哪个小少爷出来体验生活,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更打算怂店主给对方送上一份特殊的圣诞节礼物——一大杯不掺水的伏特加。 

说着,台上少年结束一曲,有个看着和蔼的中年男人上了台,给对方递上一个大杯子一一估计就是酒吧的店主,声音被少年手上的话筒一起放大,笑着问难得的圣诞节,要不要放纵一下试试看。 

少年明显没有料到这一出,当场愣住,一双眼睛里写满了迷茫,但最后还是接过杯子,低头小心翼翼地舔了一口,动作是掩不住的乖巧。周围估计大多是熟客,见状纷纷起哄,嚷嚷着让这个寂寞的圣诞前夜燃烧起来,喊着让少年一口喝光。 

看着少年被辛辣的烈酒刺激到,猛的眯起眼睛的表情,他摇摇头,感觉不太可能,结果下一秒少年就扬起脖颈,溢出的酒液滑过对方滚动的喉结,浸湿雪白的衣领,晕开一片深色的痕迹。 

在周围人的各种起哄声中,少年放下杯子,低着头闭着眼睛,用另一只手抹去下巴上挂看的酒液,因为一下灌得太猛而轻轻咳嗽。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仿佛展开一片璀璨的星光。

“那么,就燃烧起来吧!” 

放开了的少年仿佛换了一个人,不再带着掩不住的柔软乖巧,泛起红晕的脸上绽放出一抹恣意的笑容,黑色长裤的裤脚被扯起一截,露出的脚踝纤细雪白,衣角随着跳跃飞起,精瘦的腰肢若隐若现,飞扬的发尾在灯光下闪耀出金色的光芒,整个人就像一颗终于被打磨好的钻石,在舞台上如此的耀眼。 

少年的那副模样,和对方飞扬的歌声一起,印在了他的心中。 

当他说完之后,怀中对方一撇嘴,吐槽说后来回家不仅因为宿醉第二天起床头痛欲裂,还因为太嗨唱哑了嗓子而失声了整整三天,导致被团里众人狠狠骂了一通。 

永梦笑了,揉揉一脸委屈的人,低头吻上对方的嘴唇,一翻身又把人往床上摁。 

——可正因为是如此璀璨夺目的你,才会轻易地夺走我的心。 

所以在后来,他正式被选为新团ex-aid的主唱,两人作为前后辈关系,终于有了正式的交集,得以接近少年,然后在目光忍不住追随对方的时候,一转头发现自家队友都是一脸复杂。 

结果是镜飞彩被推出来,板着脸沉默了半天,终于憋出来一句,说你想追人就去追,然后又被一群人塞回去。 

不过这句话给了他启示,直到这时他才意识到,少年的身影早已刻在他心里,随着见到的模样增加,愈发刻得入骨。 

对方总是灿烂阳光的笑容,被调戏时委屈地鼓起的脸颊,忘词时因为尴尬而红透的耳垂,仰头喝水时滚动的喉结,总是会习惯性扶耳麦的骨节分明的手,趴在沙发上睡着时会漏出来一截的腰肢,伸懒腰时从裤脚伸出来一截的纤细脚踝。 

以及舞台上歌唱时眼里闪耀的星光。 

这样明显而露骨的感情,大概也就他自己和感情迟钝的少年还不知道而已吧? 

毕竟这样的话,在两人为了合作stage的歌曲而联系到深夜时,自己的那个吻,就可以解释了吧? 

想到当时少年那个大写懵逼的表情,永梦忍不住一声轻笑,低头吻上对方的喉结。 

少年正是食髓知味的时候,很轻易地接纳他,顺从的仰起头,送上自己的要害。 

后来……后来? 

永梦微微歪头,捏着手腕的手打滑下坠,指尖触到微凉的水面,才猛然惊觉自己回忆过去花了太多时间,连忙把浴缸里沉睡的青年捞出来,小心翼翼放到一边的浴巾上擦干净,然后迅速拿件睡袍裹住,抱着一路小跑冲进房间,把人塞进被窝里。 

因为刚才九条贵利矢的一个电话,永梦回想起了过去的一些事情,结果把人就这么忘在水里,要是对方因为这事感冒了,他得心疼的。 

……要知道傍晚因为调戏人,而导致对方切到手这件事,就已经够让他心疼了。 

永梦处理完剩下的事情,自己也洗了个澡,钻进被窝躺在青年的身边,掏出手机来本想回拨给贵利矢,结果却看见爆炸了的推特通知。把那些通知抛到一边,他点开贵利矢艾特他的那条推特,点进链接仔细看过一通,不禁感叹一句这帮人速度真是快。 

毕竟那个楼主的账号,印象里是飞彩出国留学前用的,后来因为里面太多黑历史,干脆丢给poppy当小号玩,眼不见为净。更别提里面几个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发言,那几个账号的马甲保护机制,怎么看都是檀黎斗的手笔。

想起白天被女性三人组堵在训练室门口,poppy满脸八卦的问他,如果跟尊的恋情被人发现了会怎么样。 

当时他已经跟众人说过,今晚要去对方家里吃饭的事,闻言也没想太多,就说无所谓,反正人已经是他的了。

——结果晚上这帮人就给自己搞大新闻。

……不过他也不怕就是了。

永梦摸摸身边人的头发,青年刚刚被他用小道具折磨得有点狠,估计是很难弄醒,于是凑上去,在脖颈上显眼的地方留下一个吻痕,又对着红肿的嘴唇一阵啃咬,直到对方因为嘴角破皮的轻微痛楚微微皱眉,才放开来。

然后在对方身边侧躺,一手举起青年的手与对方十指相扣,一手举起手机,拍摄的角度刚刚好把后面脖颈上的吻痕以及破皮的嘴角都囊括在内,但是又没有拍到完整的脸部,足以给人留下遐想的空间。

永梦笑着拍下照片,转而打开推特,编辑,发送。

 

@宝生M_hojioM

「图片」

 

————————————————————
FIN
这回是真的完了没有了
昨晚突发灵感打到两点,现在才慢慢修
好饿好困好想睡

评论(2)
热度(1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