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平成来打们的爱情公寓(九)/魔法师快递,为您服务

#原梗指路→AV61458940

#ooc有bug有文笔差警告

#本篇ankh+尊+法爷主场注意

#预警完毕,准备进入公寓。。。。。


————————————————————


今天阴天,风和日丽,天空寺尊趴在阳台栏杆上,享受迎面吹来的微风。

现在天道总司出门去买食材,门矢士说是有会议,火野映司有工作,桐生战兔去了研究所,宝生永梦去上班,常磐庄吾目前还没放学,所以只剩他一个人——准确来说是一只鬼在家。

……哦,不对,还有被映司前辈留在家里的ankh。

尊把头换了个方向,任由自己的头发被风吹起。

啊……下午的风真的太舒服了……要睡着了……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哇啊!』

尊被在耳边响起的声音吓到,从原地弹起来摔倒在一旁。他抬头,出声的男子蹲在栏杆上,穿着T恤牛仔裤,外面套着一件皮外套,看起来属于那种走在街上回头率200%的帅哥类型。

“抱歉,吓到你了?”

『没有没有……』尊利落地爬起来,『你……看得见我?』

男子笑着说:“看得见,虽然是半透明的……”

『啊,这样……话说回来,是有什么事吗?你说‘打扰一下’』

“啊,对的”男子从口袋掏出一张证件,“我是wizard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名字是操真晴人。这是我的证件”

尊一脸茫然地看着那张证件,上面写的跟他说的一样,但是实在是想不到为什么快递员要走窗户。

操真晴人收回证件,转而掏出一枚戒指,戴在自己的右手上,另一只手把衣服下摆扯高一点露出腰带,将右手放在手掌模样的腰带扣上。

「driver on」

「connect please」

空中魔法阵凭空出现,把尊又吓得往后一缩,晴人却非常淡定地把手伸进去,片刻后摸出一个小盒子。

“我是来送快递的,请问……”晴人低头看看上面的信息,“ankh先生在吗?”

尊:呆若木鸡.jpg

“那个,不好意思?”晴人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在听吗?”

『啊……等一下』尊一把抓住他的手,『你……真的是快递员?』

晴人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的确是,不过wizard快递公司主要负责非科学区域的快递服务,例如魔法、灵异、或者黑科技一类。其实严格来说快递员并不是我的主业,我本人是一个魔法师来着的”

『啊……魔法师吗……』尊看上去一副大脑空白的样子,『……ankh前辈的话在家里,大概是在厨房里』

“那么,能否让他过来签收一下?”

『啊,那个可能就有点麻烦……』尊面色复杂。

“怎么了?”晴人说着又掏出一支笔,“是有什么不方便的吗?”

尊转身拉开阳台门,说:『这个嘛……ankh前辈?你的快递到了哦』

过了大概两秒钟,一道红色的身影从厨房里窜出来,在空中划过一条直线,落在一旁的桌子上。火红的鸟儿拍拍翅膀,黑豆一般的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

『哦!我的快递到了吗?!』

尊转回去看向突然尬住的晴人,露出一个微笑。

『嗯,就是这么回事』

晴人不愧是魔法师,也算是见惯了大风大浪,很快回过神来,将小盒子往那边递了递,说道:“不好意思,请在这边签个字”

ankh左右看看自己的翅膀,再低头看看自己的爪子,突然陷入沉思。

半晌他向后仰天倒在桌上,鸟嘴张开,叹出一口气。

『早知道这样的话……就不瞒着映司了……』

『……我来帮签好了』此时天使的尊站了出来,『虽然是一只鬼,但是签字这种事还是可以做得到的』

『……偶尔你还是能帮上忙的嘛,小尊』ankh鸟立马爬了起来。

尊走过去接过笔,在空白处一笔一划地写下ankh的名字,然后再将笔还给晴人。晴人看一眼确认无误之后,将上面的收据撕下来,把小盒子放在了尊的手上。

“非常感谢您的配合”晴人把手放在腰带扣上,“如果满意的话,请记得给五星好评~欢迎下次惠顾”

「connect please」

晴人从突然变大的魔法阵里扯出一架滑翔翼,双手抓着转身从空中滑翔离开。

尊惊叹不已地看着,而旁边ankh早已经迫不及待,爪子抓过小盒子,放在桌面上用自己的爪子划开胶带,把里面的东西扯了出来。

尊回头看到他在艰难地拆气泡垫,连忙过去帮忙拆开,露出里面的东西来。

『这是什么……红色的硬币?』尊拿起一个对着光仔细观察,『总感觉……像什么游戏币一类的东西一样……』

『这个可是我找回力量的关键之物!给回我!』ankh一爪子抢走尊手上的硬币,压在自己身下一屁股坐下去,就跟孵蛋的雌鸟一样。

『再过不久……我的力量就可以回来了……我的、久违了八百年的力量……』

『?』尊没听见ankh小声说的话,闲得没事干趴在桌子边,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撸ankh身上的羽毛。『但是……现在的快递员,都那么帅了吗?』

『哈?确实,那个人是很有气质没错……嘛,我才是最帅的那个,肯定』在ankh的评分标准里,他自己就是最帅的。

『哈哈……』尊尴尬地笑笑,把下巴搁在自己手臂上,目光放空,不知道看向哪里。

『……对于我来说的话……大概是……makoto尼酱最帅吧?』

『哈?谁啊?』ankh疑惑地歪头。

尊睁大眼睛猛的弹起来,指尖搭在嘴唇上。

『啊咧?我刚刚说了什么……makoto尼酱?』他喃喃道,『……makoto?谁?』

ankh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自己说的话,自己都不知道吗?”

『啊……那个……』尊不好意思地笑笑,『因为……我并没有死之前的记忆……』

ankh静止三秒,全身的毛都炸开,声音响彻云霄。

『哈——?!』


——


与此同时,机场。

“呼……”身着休闲装的青年摘下墨镜,看向自己身边身形修长的高挑青年,“这里就是你的故乡吗?诚(マコトmakoto)”

高挑青年点点头,抬头看向湛蓝的天空。

……不知道在我出国留学的这几年里,大家都过得好不好……

“走吧,亚兰。到时候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朋友们,特别是那个很可爱的、青梅竹马的弟弟”高挑青年说着,拿出手机拨通了自家妹妹的电话。

“嗯,有点期待呢~”


——


傍晚。

『喂,映司!你的电话在响!』ankh落在沙发靠背上,大声喊厨房里的火野映司。

“啊?电话?”映司扭头,手上洗菜的动作一点不停,“哪个手机?”

『工作那个!』

“啊,那个手机的话不用管他!肯定又是过来催意见稿的……”

『但是,那是个陌生的号码!』ankh拍拍翅膀,把试图撸毛的常磐庄吾的手扇开。

“没事!”映司把洗好的菜放在一边,“我助手那家伙的手机开了号码保护!打过来总是显示陌生号码的!不管他!”

『知道了,映司!』ankh飞回房间去,果真就不管响了半天的电话铃声。


——


泊进之介放下手机,叹了口气,转而看向旁边桌子上放着的照片。

“果然不可能的吧……那可是国会议员啊……”

“而且……小尊已经……失踪一年多了……”


——


小剧场:

当天晚上临睡觉前,庄吾终于如愿以偿,畅快地撸了一波ankh的毛——虽然付出了三根冰棍的代价。


————————————————————

TBC

终于!新十年全登场达成!鼓掌!(呱唧呱唧呱唧)

法爷出场自带逼格,而且是全场唯一拥有腰带的男人www但是不得不说法爷是真的帅,而且本身的气质就很好。。。。。虽然剧中各种表情包,但是本人是个抖S(兽爷认证)www

接下来就要开启本文的第一个支线任务啦~作为支线任务主角的小尊,被我在前面刷了那么多存在感,都是为了这一刻!!!以后应该还会有其他支线任务,比如ankh的真实身份,dcd组过去的爱恨情仇,逼王妹妹的那些事。。。。兴奋搓手手ing

其实文中号码保护那个是真事,就是我以前的班主任,然后打电话给科代表的时候,就经常被当做骚扰电话挂掉。。。。因为显示出来的都是不认识的陌生号码。。。

接下来会慢慢加入旧十年的人,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后续发展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哒!


评论(9)
热度(5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