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卡面来打】关于citywars那些事

#ooc有bug有自设有文笔差警告

#游戏citywars世界观设定,欢乐搞笑向

#最近为了小魔王的活动肝到头裂,在这个途中遇到的一些有趣事

#准备好的话,就欢迎进入citywars的世界。。。。。

————————————————————

一、兔子的延迟公式踢

“虽然很抱歉,但是为了赶时间,我要直接开大解决你们了”战兔转动手柄,巨大的公式凭空出现,夹住一个小怪,让他不得动弹,接着战兔跳上公式,准备一脚下去。

这时,下面追着另一个怪砍的晴人恰好到这附近,对着面前的怪狠狠一剑捅过去,却没想到前冲的距离刚刚好,一起把被夹住的怪也囊括其中,由于伤害过高直接溢出。

于是战兔大了个寂寞。

“……抱歉了”晴人道歉一声又冲了出去。

“没事”战兔微笑中带着些许的mmp,“习惯了”

二、礼尚往来

“撒,show time了”晴人转动腰带,手中的戒指已经戴好,放在腰带上绽放光芒。

「超棒!Kick Strike!最高——」

脚下魔法阵展开,晴人一个华丽的前空翻跃上天空,踩着火焰落下。

但是刚刚好战兔的电钻剑蓄力好,在身边甩开一个圈,虽然伤害差一点,但是敌人却被击飞出去。

于是晴人大了个寂寞。

“……”晴人无语。

战兔在阴暗处露出一个代表着健康的笑容。

三、跨世界的邻居

“哦~这里也有九时五时堂吗?!”庄吾兴奋地拉开店门跑了进去。

“和我们原来的世界几乎一模一样……”盖茨跟在他身后感叹道。

沃兹不停翻看手里的书,最后得出结论:“书里并没有关于这里的记载,看来这里存在有很神奇的力量”

此时跑进去的庄吾又跑了出来。

“怎么了?魔王大人?”

“旁边的建筑好像有人在住!我去看看!”话音未落,人已经跑远了。

沃兹远远看着庄吾的背影,突然发现前面建筑的招牌好像有点眼熟,他立马翻开书,很快找到了答案。

“Nascita……那个不是假面骑士build的据点吗?”

于是冲进门的庄吾遇到了从冰箱钻出来的战兔。

“啊!战兔!原来你就是我的邻居啊!”庄吾双眼亮晶晶地趴到吧台上。

“庄吾?啊~”战兔恍然大悟,“我还在想隔壁新建的建筑是谁家的,原来是你们zio那边的啊”

“嗯?这个说法,莫非还有其他邻居?”

“嗯”战兔一边倒咖啡一边点头,“你们后边是ooo的多国餐厅,我隔壁是wizard的面影堂,过一条街是w的事务所,再走一点还有ghost的大天空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kiva的咖啡店、铠武的据点好像也都在那条街”

“哦哦!前辈们大集合!”庄吾话音未落人已经飞了出去,“我要去跟前辈们打声招呼——”

战兔无奈地笑笑,转身端着咖啡钻进冰箱。

四、跨世界的打斗

听到了外面传来的打斗声,庄吾好奇地打开门,伸个头出去,却被敌人飞过时吹起的风掀了刘海。

“这是什么?”庄吾扭头去看那只被击飞的怪人,“总感觉有点眼熟?”

“那是ex-aid世界里的敌人,bugster”沃兹突然出现在他身后,贴心地给他解释。

“呜哇!”庄吾被他吓到,惊叫一声,一时间重心不稳跌出门外。

下一秒,火焰擦着他的头顶飞过,击中那边的敌人。

「超棒!Kick Strike!最高——」

解决掉敌人之后,晴人原地一撩裙摆,掏出剑来赶往下一场战斗。

庄吾大字型瘫在地上,感觉自己刚刚从鬼门关走过了一回。

五、积分点数和终结胜利

“你给我听好了,时王”盖茨揪着庄吾头顶的指针,“这次战斗是很特殊的积分战斗,我们必须要得到更高的积分。为了这个,就必须要用‘终结胜利’结束战斗,而这个终结胜利,只有身为队长的我才有效果。听明白了吗?”

“啊……大概都知道了”庄吾原地敬礼,“总感觉能行!”

接着三人开始战斗,一路摧枯拉朽击破敌人,终于面对最后的boss。

“我现在就解决掉你……做好觉悟吧!”

盖茨切换成刚烈形态,冷笑着准备给boss开大招来上一拳。

“嘿呀————!!!”

一道金夹粉的剑光掠过,boss摇晃两下原地爆炸。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盖茨举起了手中的电锯,满脸黑气:“没关系,我现在就解决掉你……”

“啊啊啊抱歉!!!盖茨我错了!!!啊不要揪指针会断的!!!痛痛痛痛痛!!!好痛!!!”

旁边晴人镇静地啃完了一整个的砂糖甜甜圈。

六、直来直往的属性

“呐,沃兹”庄吾看着手上新到手的卡片,“我们在这个世界可以表现出来的能力和属性,就是靠这些强化卡片决定的对吧?”

“是这样的,魔王大人”沃兹打开书,偷瞄夹在里边的笔记,“基础的有P、T、S和中性的N四种属性,每个属性都会有技能卡、数值卡、终结技卡以及特殊的BC(形态切换)、BT(叫人帮忙)两种卡片。我们能在这个世界中使用怎样的力量,都取决于这些卡片。这些卡片里面,最有价值的应该就是BC和BT这两种卡片了吧……”

“哦~这还真是厉害呢……”庄吾将手中的卡片举起来,“你看,沃兹!这是刚刚,这个城市的主人给我的两张BC卡哦!厉害吧!”

“啊……那当然了,魔王大人”沃兹说完扭过头去小声bb,“我也想有这样强力的卡片呢……这样就可以在这个世界使用更加强大的力量了……”

“你刚刚说什么了?”

“不,什么都没有”沃兹迅速转回头,“说起来,盖茨君呢?”

“啊,他的话,被叫过去了哦”庄吾看看门外,“好像有点生气了哟,这里的主人桑……”

门外,盖茨正头疼地看着面前这个才到他腰的小萝莉。

“盖茨,你P属性出太多了啦!”小萝莉愤怒地看他,“帮你调整属性很麻烦的诶!”

“这关我什么事?”

“那些卡片的属性,是由你们自身决定的”小萝莉靠近一步,“所以这跟你有关系”

“那,这不也挺好?我就是我,不会改变”盖茨双手环臂。

小萝莉深吸一口气,一跺脚气愤的走开。

“真是的,我不管你的属性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然后第二天P属性的盖茨被克制的S属性敌人摁在地上摩擦。

————————————————————

TBC???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一些抱怨。。。自己添加的设定特别多,但是应该不影响观看✓(没错,篇六那个小萝莉就是我的自设www)(被打飞)

出自日服的游戏《假面骑士:城市大战》,或者搜索假面骑士:城市战争也行✓

有时候就忍不住想象如果他们真的住在这样一条街会怎样www话说篇三里面那个布局是我干的哈哈哈哈我把大家全放一起去了www目前正在攒等级准备建风都塔www

篇五活动真的巨坑,终结胜利可以拿1w2+的点数,没有终结胜利居然只有3k3你们敢信?!不过虽然很累,但是把小魔王和盖茨还有老司机的三张五星卡都肝到手真是太好了www(还有一张额外抽出来的小魔王五星卡)

说实话,有点尴尬。。。我到底要怎么打tag好。。。

评论(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