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平成来打们的爱情公寓(十)/过去,现在,未来

#原梗指路→AV61458940

#ooc有bug有文笔差警告

#本篇ghost组+红姓父子主场注意

#预警完毕,准备进入公寓。。。。。


————————————————————


傍晚时分,夕阳逐渐落下,商业街已经早早打开电灯,五彩的霓虹灯闪耀着,照亮街角站着的女孩。

女孩看着不过十七、八岁的年纪,穿着淡粉的长裙,乌发垂落,在暖系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温婉可人,脸上愁苦的表情更是能激起别人的保护欲。

反正红音也看见是走不动路了。

“哦~夜晚中带着愁怨的姑娘……”红音也即便是拎着两大袋食材,也遮挡不住他的骚,“正好需要我去给她一点温暖……”

说完他就向那边走去,却刚踏出脚步,就被一双手牢牢抓住手腕。

“爸爸!”穿着水手服化着淡妆的“女孩”满脸焦急。

对,没错。红渡,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男生,由于自家父亲的恶趣味,又双叒叕一次被迫穿上女装……

问题是,自家母亲还不拦着,反而经常成为帮凶……之一。

这让红渡又双叒叕一次生出离家出走的念头。

“爸爸!你这样的话,会给人家带来困扰的”红渡死死扯住自家父亲,“而且……”

红音也转头给他来了一发爱的弹额头,摆出一副严厉的表情说:“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掺和”然后甩开他的手,大摇大摆地走过去。

红渡被甩在原地,一脸生无可恋。

“而且……那还是我们学校的后辈啊……”

“啊~可爱的小姐,你在为什么事情而困扰呢?”红音也走到女孩身边,非常绅士地伸手替她整理衣角,“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完全可以向我倾……”

话音未落,红渡冲上来一把把自家父亲拦在身后,冲女孩深深鞠躬,说道:“不好意思!我的父亲给您添麻烦了,请原谅他……”

“渡学长?”

红渡僵在原地,不敢抬头。

“哦?你认识啊?”红音也笑着拍拍他的肩,果断地把他卖了,“可以嘛小渡?果然是继承了你父亲我的优良基因啊……”

“爸爸请你闭嘴!”红渡忍无可忍扭头打断。

红音也看他一眼,发现事情不太对,于是果断闭嘴。

“那个……渡学长……”女孩上前一步,“可以……帮我出出主意吗……”

“啊?”红渡瞬间变得手足无措。

身后红音也搭上他的肩膀,绽放一个标准的露齿笑。

“可以哦~如果你有需求的话,任何时候都可以……”


——


“其实……我以前也有说过,我有一个亲哥哥”深海花音抱着一杯热可可,“他几年前去国外留学了……”

“嗯,上次的时候听你说过”红渡坐在她身边,“你手机上的挂坠好像就是你哥哥送的”

旁边红音也试图插嘴,但是发现没有什么机会。

“嗯”花音拿出手机,上面挂着两个挂坠。她用手轻轻拿起一个猫咪挂坠,说:“这个是哥哥送我的”

“那……”红渡指向另一个迷你饭团的挂坠,“这个是?”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挂坠的事情……”花音放下手,陷入回忆之中。

“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父亲也很忙,所以我跟哥哥都是在父亲熟识的人那里长大。那个人有一个儿子,年龄比我大,但是比哥哥小,我们跟他关系很好,可以说是三个人一起长大”

“但是……就在一年多前,他失踪了”

“诶?失踪?”红渡睁大眼睛,“一直没有找到吗?”

“嗯……警察那边也报案了,但是一直没能找到……”花音叹气,“哥哥跟他很亲,两人就像亲兄弟一样……所以因为怕哥哥担心,就没有告诉他”

“但是昨天,哥哥从国外回来了,说是已经完成学业回来准备找工作……”

花音紧紧地攥着手机,眼眶逐渐泛红。

“所以我很纠结……我到底该怎么办?要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哥哥……”

“啊……没事的,别、别哭……”红渡感觉自己头很痛,他真的不擅长对付女生,只能手足无措地给她递餐巾纸。

红音也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起身夺过红渡手中的餐巾纸,弯下腰温柔地帮她拭去眼角的泪花。

“谢谢……”

“以我的角度来看的话,还是告诉他比较好”红音也转身看着远处的夜空,“他有知道这件事的权利,而且你有把握一直瞒下去不会暴露吗?”

他转身,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

“纸是包不住火的,小姑娘~”

花音呆愣地看他,逐渐握紧拳头。

“花音!!!”

几人转头,身材高挑的青年从不远处跑来,脸上写满了焦急。

“花音!”他跑过来一把扯起花音就往身后带,“你没事吧?你很久不回来,我有点担心”

“啊,哥哥!”花音连忙扒住青年的肩膀,“他们不是坏人,是我学校里的学长……”

青年愣了一下,仔细看看两人,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那个,不好意思……”红渡揪住自己的衣角,感觉自己脸都在冒烟,“我是……男生”

“比起这个!”花音拔高了音量,转身跑到青年面前,“我有想要跟哥哥说的事情!”


——


“所以……也就是说……”桐生战兔用手撑着下巴,“小尊你其实……是没有生前的记忆的?”

「はい(是的)」

“记住的事情就只有三件”负责沟通的火野映司竖起手指头,“一个是自己叫天空寺尊,一个就是他是被人杀死的,最后一个是被杀的那天是他的18岁生日”

“只有三件吗……”战兔往后靠在沙发靠背上。

“你作为鬼醒来的那天,还记得是几号吗?”宝生永梦双手撑在茶几上。

飘在空中的本子左右摇了摇。

“‘因为是一点点恢复意识的’,他是这么说的”

“这个就难办了……”门矢士把玩着手中的咖啡杯,“具体的时间点不明确,就连名字是不是真的也很难说”

“没有具体信息的话,根本没有搜查的可能”天道总司环臂靠在沙发靠背上。

『makoto这个名字呢?』ankh站在映司的肩上。

映司扭头看他,问道:“你是指小尊无意识间说出来的那个名字?”

ankh点点头。

“但是……”常磐庄吾思考着,“只有音,也不能确定具体的名字,而且只有名没有姓不是吗?”

士突然停下玩杯子的手,抬头问道:“你为什么确定自己是被杀死的?”

众人的目光一瞬间集中到尊的位置。

『啊……那是因为……』尊垂下眼,『当时,我……看到了自己的身体……』

“?!!”有ankh帮忙传话的映司猛的站起身。

『躺在一副水晶棺里面,胸口和腹部都有晕开的血迹,然后旁边的墙上,挂着一把沾满血迹的刀……』

ankh越传话毛越炸。

『然后我太震惊了,意识断了一会,等再醒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外面的大街上了……』

“总之”映司用力闭眼,“我认识一个侦探,我先拜托他调查一下你的事,如果想不起来的话不用勉强自己”

『……嗯』


——


夜晚的灯光下,深海诚瞪大了眼睛,面前是眼眶泛红的自家妹妹,和不远处面有不忍的两人。

“你说什么……”他深吸一口气,却还是压不住声音的颤抖,“小尊他……失踪了?”


————————————————————

TBC

由于本篇过于沉重,于是小剧场君被我丢出去了✓

我大概、应该、估计再也不会写红爹了。。。性格真的太难掌控而且画风不适合我(?)这大概就是我撩人总是撩失败的原因吧_(:зゝ∠)_

。。。我错了,下一个支线肯定不会这么沉重,我保证。。。我自己都要写崩溃了。。。

虽然说小渡在kiva剧场版里面那个女装有点辣眼,但是好好化妆打扮的话肯定还是很好看的✓我觉得www

对了,关于ankh鸟的大小,大家可以尝试摊平手掌,并拢五指,这大概就是平时站立时的大小,尾巴是身子一半长,翅膀张开横向会很恐怖✓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4)
热度(5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