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十六)

#未来架空设定
#灵感来自前两天看的漫画和嘟嘟的字
#副cp有蝉云吕三箭头,白鹊,备香,双兰,双乔,韩庄,白嬴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恭喜嘟嘟掉马甲
#过来证明自己还活着
#剧情开始进入高潮部分注意
#有虐注意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机甲内,周瑾抚摸着耳朵上的耳机,低垂着眼一直沉默着。
『周瑾,你告诉我,你在做什么?』
周瑾眨了下眼,抚摸着耳机的手指按下某个按钮,毫无感情波动的声音顺着话筒传过去。
“。。。抱歉,我有很重要的事去做”
『有多重要?』
周瑾突然笑起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你不是一直希望我走吗?”
『。。。。。。』
周瑾笑完之后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勾起嘴角,语气中是与平时不同的冷漠。
“你不是问过我是谁么?告诉你吧——我是周瑜。”
“从你把这具身体从太空中救回来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是周瑜了”
『。。。你一直都瞒着我』
“对,那天在走廊的时候我也骗了你”周瑜眨眨眼,嘴角微微勾起,“以后。。。可不要小看我啊”
『。。。为什么?』
这一句话,看似是在回答刚刚的话,但是周瑜明白诸葛亮这句话的真正意义。他沉默了一会,叹了口气。
“。。。你感受过仇恨么?”
『你是指十多年前的大难?』
“对,你知道吗?当初,杀死我父母的,就是军部和旁系的人,因为我父母研究出了联盟的第一台生物机甲,而他们想要把这个成果占为己有”
说到这里,他苦笑一声。
“很搞笑,对吧?就因为这样的原因,我的家人都被他们杀了,只剩下小瑾”
『所以你要报复他们?』
周瑜摇了摇头。
“不,我们是要给因此而死的人一个清白,至少不能让他们不明不白的死去”
通讯那边沉默了许久,才有声音传过来。
『。。。快点回来』
周瑜按着耳机,轻笑一声。
“废话”
——————————————
研究所内,一道身影在寂静的走廊上飞奔,一路敲晕无数研究人员和巡逻人员,最后在一扇门面前停下脚步。那人深吸了一口气,伸手在旁边的开关上输入几个密码,厚重的金属门缓缓打开,那人等不及大门全部打开,一侧身从门缝中钻了进去。
这是一个巨大而空旷的房间,无数的营养舱伫立在房间内,但基本都是空的,除了房间角落里的两个。那两个营养舱里各有一个人,左边的生得高大威猛,一头黑色短发,右边的身材苗条,一头青丝绑了个双马尾,两人都闭着眼。在那两个营养舱前面,站着一个紫色短发的男人,穿着研究所标配的白大褂,正抱着一块板子记录着什么。
那道身影悄无声息的摸到男人身后,男人察觉到身后的呼吸声,警觉的想要回头,但是被眼明手快的敲晕,倒在地上。
突然,有人拍了拍那道身影的肩膀,他猛的回头,在看到来人的那一刻松了口气,摘下脸上的面具,重重的一面具拍回去。
“卧槽高长恭你吓死劳资了”
高长恭毫不犹豫的一个白眼翻上天,同样扯下面具,说:“还好意思说,你刚刚差点就翻车知道不跳跳,有一个装晕的你都没发现”
然而这边的韩信完全没有听进他的话,反而对着高长恭的脸咂咂嘴,内心暗暗感叹一句花木兰那男人婆运气真好,有这么个蓝颜祸水的老公。
“你有没有在听啊?”高长恭抬手就是一个爆栗,砸得韩信嗷嗷直叫。
“唔。。。”地上那人突然哼唧两声,似乎快要转醒,这边打闹的两人沉默一秒,十分默契的给了男人补了两下,一人一下。
“先把他俩放出来吧”高长恭指指还在营养舱里的两个人,率先走向左边的那个。
韩信揉揉还发疼的脑袋,嘟着嘴走向右边。
很快,两个人就都被放了下来,平躺在地上。韩信两人蹲在地上的一群人身边,两颗长发飘飘的脑袋挤在一起,讨论接下来的计划。
“之后就把他们叫醒,丢到公瑾那边去,然后我们分头去找剩下那个”高长恭指指另一边躺着的紫发男人,“重点是,他是带走还是丢这?”
“带走吧”韩信盯着男人看了一会,“其实他的目的和我们一样,只是我们选择从外部破坏,他选择从内部转化而已”
高长恭点点头,起身去叫醒那两人,韩信站起身想去帮忙,结果还没迈出脚步就被人拉住了衣角。
“雏儿。。。”
韩信一惊,转头看向地上的紫发男人,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费力的抬起一只手揪着韩信的衣角。
“阿籍。。。也是你们的人,对吧。。。”他说。
韩信垂下眼,点点头。
男人自嘲的笑了笑,虚脱的松开了手,瘫在地上。
“完成品02号被带走了。。。不在这里。。。那些人。。。那些人说要去试验一下她的威力。。。我怀疑他们可能与帝国有勾结。。。可能会去前线对付那些为了和平而战的那些军人。。。你们快去吧。。。还有。。。周瑜的身体不在这里。。。在城东的研究所。。。”
韩信又点点头,蹲下来把手覆在男人的双眼上,语气温柔得就像一个哄孩子睡觉的家长。
“君主,谢谢你,好好睡一觉吧,等你醒来一切就都结束了”
——————————————
TBC
从本章开始,剧情就正式进入高潮部分啦!没错,这就是最后的,也是唯一的副本【最后的战争】,写完就完结啦!
于是嘟嘟就这样掉马甲了www感觉自己写得特别不到位,各种感情啊交火啊这些东西都写不出感觉,这就是不好好学语文的后果。。。。【语重心长】
接下来会很频繁的转镜头,剧情可能会有点跳跃,大家习惯就好【喂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2)
热度(35)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