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

从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起,他就是一袭白衣,从来没有改变过。从头到尾的白,点缀着浓郁的黑,他身上最鲜艳的反而是他紫宝石一般的双眼。
他白得那样的纯洁,又那样神圣,哪怕是身处在地狱的黑,也保持着自己的颜色。
。。。。想要看见他染上其他的颜色,其他更为鲜艳的颜色,就比如从他伤口里流出的,鲜艳的红。


































“。。。所以,这就是你强迫我穿裙子,还摘掉我面具的理由?”
看着身下毫无反抗之力平躺在地上的他,我人畜无害的笑了笑。
“怎么会?。。。”
过长的裙摆在地砖上铺散开来,衣料中伸出两条细长而笔直的腿,贴身的设计勾勒出纤细的腰肢,胸前的衣领堪堪遮到胸部上一点点,露出精致的锁骨。整件裙子是鲜艳的血红,再配上漆黑的蕾丝边,更衬得人肤色白皙得如冬日的初雪一般。纤细白皙的手腕随意摆在头侧,上面用红色的细丝带系了个小巧的蝴蝶结,略长的飘带掺进他纯白的发,与他发间的那朵黑玫瑰一般显眼。
裙子过于鲜艳的颜色并没有遮掩原本属于他的光芒,毫无感情波动的双眼更显得如钻石般晶莹剔透,他稍稍偏了头,目光似乎是落在了被丢弃在一旁得雪白色长衣上,毫无血色的薄唇平时被面具遮掩,此时正无意识的微微张开。
这样的他,反而有了一些平时所没有的艳丽。
“你要是有D就好了”我看着他的胸前,语气中有着浓浓的惋惜。
“。。。你想多了”
“不过嘛。。。”
我把手中的玫瑰花瓣轻轻地放在他的唇边,在他疑惑的目光中爬起身,掏出了怀中的手机。
“咔嚓——”
后来,那张照片成了某人的手机屏保。

评论(5)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