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致我最爱的友人(上)

#现代paro
#副cp。。。估计没有【喂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其实我觉得这个梗用RPG来表现会更好但是不能碰电脑什么的真是痛苦
#其实是晚上临睡前脑洞大开的产物
#双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大家可以来猜猜哪个视角是嘟嘟哪个视角是村夫
#话说我是不是可以开始准备200lof的感谢文了【喂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
我今天出院了。
因为一个月前的车祸,我在医院里呆了很久,今天终于能回家。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公司居然给了我一个半月的带薪假,说是让我好好休息。
或许,我是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要不然怎么会出现幻觉呢?
我看着空无一人的房屋,突然觉得有点悲伤。
————————————
我在阳光中睁开眼,总觉得脑袋有些晕。
不过要赶紧起床,毕竟现在家里多了一个人,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了。
——特别是在孤男寡女的情况下。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叫“小杏”的女孩,她太精了,一举一动间充满着计算,她像是一个乙女游戏的主角,在用自己的全身解数来攻略对方。
不过没有人会想要成为被攻略的一方,包括我。
——如果是他的话。
在她和我说话的时候,我的脑海中突然闪过这么一句话。
可是他又是谁?我无从得知。
————————————
今天距离假期结束还有一个月,我已经完全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又来了,这种奇怪的幻觉。
我从三年前大学毕业,父母去世的时候开始,就是一个人住的,一直都是,我应该早就习惯了才对。
可是我总是产生这个房子里有两个人住的错觉。
到底是为什么?难道说,我真的忘记了什么?
————————————
我终于发现有哪里不对了。我的身边,应该还有一个人,不是小杏,是另外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我注意到这点的时候,是在某次的晚饭。那天晚上我正好在想事情,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在餐桌上摆了三套餐具。
“是约了谁来吃饭吗?”
我听到她的声音,莫名的感觉到一股凉意。我心虚的拿出手机,装模作样的看一眼。
“嗯,但是他好像爽约了”
——爽约的明明是你。
我胸口莫名的一疼,这个突然闪过的想法让我感到恐惧。我很了解自己,像这次发生的这些,在平时都是不可能发生的。
除非是我忘了什么,但是潜意识里还有“他”的存在。
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会留下他的痕迹,我或许该好好调查一下这个我住了三年的家了。
————————————
我在书房的电脑里发现一个游戏软件,名字叫“那栋冰蓝的小屋”,似乎是个乙女游戏。
电脑里有游戏的编程文件,可是我完全不记得自己有做过这样的东西。我很好奇,而且冥冥之中有什么在告诉我,那是我最近出现幻觉的源头。
可是我打不开,我可以打开游戏,但是打不开游戏的编程文件,它被设置了密码。只是很简单的四位数密码,只要我愿意,我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一个一个慢慢试,但是我不愿这么做。
我感觉它就像潘多拉的魔盒,一旦打开,就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但是我或许可以在屋子里找一下关于密码的线索。
————————————
我把整栋屋子都翻找了一遍,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现,这比发现了什么还要奇怪。
在我的预想中,我应该能找到关于那个人的痕迹——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人的话。
我有点失望,难道说我的猜想是错误的?
——不,你不应该。。。
我不应该?
我在二楼走廊停下,静静地思考。突然,像是有什么在脑海中闪过,我下意识的看向右手边的落地镜。
然后我看到了他。
他就站在那里,静静地站在那里,侧着身,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脸庞被过长的头发挡住。
我认识他,我一定认识他,我不会认错,他是——
——他是谁?
我忘了他,我不记得他了,我怎么可以忘记,我怎么能忘记——
——我怎么会忘记?
“你在做什么?”
我看到了她,她就站在不远处,像往常一样冲着我笑,我突然想向她倾诉。
如果我没看到她手上拿着的菜刀的话。
————————————
我失手把杯子摔碎了,就在刚刚。
我低头看向地上的碎片,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在看着我,可是我清晰的记得,我右侧身后只有一面镜子。
是谁?
在哪?
为什么?
地上白色的陶瓷在阳光下闪着晶亮的光芒,像是夜空中可以看到的星星。
我看了一会,转身冲向三楼的书房,因为我突然想起来,在书房的柜子后面,我曾经见到过这种光。
我也记得,那里有一个可以放东西的暗格。
————————————
TBC
我还是要吊一下你们的胃口XD
下一章就可以公布答案了,不过应该不是在今天【喂

评论(1)
热度(24)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