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王者高中的日常【???】(终章)

#现代校园paro
#其实这真的是原作者只是在贴吧也有发
#副cp吕云,备香,女孩子们腐女设定注意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he属于白鹊,ooc属于我
#以上全可接受就开始吧√
#前文请自行翻头像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喂
#因为感觉自己很久没更干脆就把这章也放上来了
#其实这是最后一章了接下来的就得等番外了
#请无视文中白白长发这个蜜汁的八阿哥因为当时作者眼挫看错但是又懒得改了
#结果还是回归了自己的逗比画风果然我已经没救了
#本章有微量吕云备香但其实我最近很想站云吕【喂




      (十四)
   

      之后,李白和扁鹊的感情顺水乘舟飞速发展,成为了2班的第二对情侣——第一对是吕布和赵云。对此刘备表示不服,因为他和香香已经在一起十五年了,怎么说也应该是第一对情侣。而众人只说了一句话:
   

      “你先不靠婚约把人追到手再说”
   

      刘备泪流满面。你们这群人不补刀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顺便一提,刘备喜欢的那位“香香”孙尚香,其实也是李白的一只小迷妹。
   

      兰陵王在这期间也慢慢和2班众人打成一片,尤其是跟女生关系很好,经常与几女一起交流学校里的各种八卦,还提供了很多李白的糗事。
   

      而当二人回到学校了之后,在学校引起了很大的骚动,其归功于两个月前,李白那大庭广众之下的告白,还有那个公主抱。当时周围有不少迷妹,这事情一发生,迷妹们都炸了。安琪拉抓住这个机会,去找李白又做了一次采访,主题就是对他那次告白的看法。
   

      李白也非常配合,给安琪拉提供了一堆分量很足的料出来。只是李白没想到的是,安琪拉迫于众人最近狗眼闪瞎次数太多,顺便把公主抱的事告诉了扁鹊。
   

      。。。。。。
   

      “越人我错了!”李白急匆匆追上扁鹊,“我我我当时太心急了,一个顺手就......”然后迎面泼来一大片风油精,李白自知理亏,就立马停住站在那里,任风油精泼了他一身。
   

      “下次还会吗?”扁鹊收回手,冷冷的问。
   

      李白的头立即摇成拨浪鼓,小声的说:“太心急的时候不会了”
   

      不心急的时候还想这么干?耳尖的扁鹊一挑眉,回身走掉,完全不理会从后面追上来的李白。李白也知道自己把人惹得不开心了,没有再为自己辩解,只是乖乖的跟在扁鹊身边,然后伸手偷走了扁鹊的饭卡。
   

      。。。。。。
   

      扁鹊一脸抽搐的看着李白端来两份饭菜,把手伸进口袋里一摸,果然空空如也。扁鹊不禁开始猜测,李白是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但看了看笑得一脸灿烂的李白,扁鹊决定放弃这个猜想。
   

      要知道,这家伙已经恋爱得智商下降了,想拿饭卡都会直接上手了,怎么可能故意这么说?扁鹊思考着,把目光投向那边一桌的几女。
   

    

      几女背后一凉,心想扁鹊不会是发现了吧?然后就看见扁鹊夹起一块肉,英勇就义般的塞进嘴里,李白的身后一瞬间好像出现了一条狗尾巴,在开心的摇啊摇。
   

      果然被发现了!几女齐齐伸手捂眼。
   

      。。。。。。
   

      最近的王者峡谷非常的不安宁,众人表示比赛越来越不好打了,而起因就是血薄伤害高的剑仙身后跟了个奶。
   

      每次兴冲冲追着残血的李白打,然后扁鹊“唰”一下就把人拉回来,结果被李白反杀的感觉你造吗?!好不容易抓到落单的扁鹊,结果被赶来的李白用大招打到跪地的感觉你造吗?!本来想去打只蓝爸爸,但是撞上李白护着扁鹊打蓝爸爸,结果被二人联手送进复活区的感觉你造吗?!本来想使劲输出,却碰到扁鹊心情不好的时候,开场存钱出复活疯狂输出,结果被杀得育不起来的感觉你造吗?!
   

      “这比赛还打不打了?!”再一次被二人联手送进复活区,加载复活时间的花木兰非常愤怒的表示。
   

      “叫你欺负我家小医生”李白非常嘚瑟的拿剑捅捅地上花木兰的尸体。
   

      “我就开场杀了他一次!!”花木兰怒吼道,“你已经杀了我八次了好吗!!!”
   

      “我可是很护短的,特别是我家小医生,不准碰知道不?”李白一本正经的胡扯。
   

      “不要叫我小医生”扁鹊淡漠地说。
   

      “小医生小医生小医生小医生......”闻言,李白又跑去屁颠屁颠地跟在扁鹊屁股后面,不要脸的一直叫“小医生”,终于惹来扁鹊的一瓶子,以及其他单身狗众人的围殴。
   

      不过有扁鹊的奶在,想要把人终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笑)

评论(5)
热度(65)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