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二十一)

#未来架空设定
#灵感来自嘟嘟的字
#已经确定的副cp有蝉云吕三箭头,白鹊,双乔,双兰,备香,韩庄,白嬴,副cp不打tag
#过来证明自己还活着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本章内含少量白鹊注意
#准备开始蝉云吕的剧情啦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在连接军部总部和风铃港的快速通道口,停着一辆小巧的军用飞船,快速通道上不停的有飞船经过,但是这些都是忙着逃命的人,没有一个停下来询问。
飞船上正忙的热火朝天。花木兰拎着飞船上的紧急医疗箱在三个大男人之间团团转,转到高长恭旁边的时候还被扯住手腕,被迫停下来听人唠唠叨叨。
“没问题吧?要不要我来帮忙?”受伤最少还治愈能力最好的李白终于看不下去了,好心的出声询问。
“别别别,大佬,等下你还得去搞定太空里那堆,省点力气吧”花木兰诚恳的说,再抬手朝高长恭呼了一巴掌,“姓高的你再动,老娘这巴掌就往你脸上呼”
高长恭闻言立马乖得像个大型木偶,一动不动。
旁边的韩信一阵唏嘘,表示高长恭这妻奴是改不了了。。。不如说是臭美?
而身为前·脱单人士的李白内心很悲伤,怎么自家的就没这么听话呢?
在一群人各自不同的心思下,飞船内保持了短暂的宁静。
直到突然有人打开飞船的门。
在飞船内四个人的注视下,吕布有点费劲的爬上飞船,再转身把周瑜拉上来,还好心的关上飞船的门,结果一不小心用力过头,直接把门整个拉了下来。
“呃。。。”吕布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会修的”
。。。算了吧,等下把飞船修散了就不好了。
周瑜拦住吕布想要凑过去仔细研究的脑袋,伸手抢过门板,干脆利落的往门框上一摁了事。
“你是。。。周瑜?”李白疑惑的看着周瑜,“你不是死了吗?”
“啊,这个啊。。。他们有点狂妄自大,没有想到我会有保护措施”周瑜淡定的拍拍手掌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朝李白伸出了右手,“不过,我想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
他歪头,嘴角挂着狡黠的笑意。
“毕竟我之前只用小瑾的身体和你说过话”
李白:“。。。?!”
——————————————
海底的城市里,庄周摇着他肥嘟嘟的身体挪动。本来它还可以再快一点的,结果半路一不小心撞到一块岩石上,导致他现在脑袋都还有点晕晕的,眼前的景色都有点重影。
大乔提着她的灯笼,带着小乔缓缓的从远处飘过来,停在庄周面前,好心的把它背上驮着的东西拿下来,看着它重新化为脑袋大小的小鱼摊在小乔怀里,伸手温柔的在它头上揉了一下。
“谢谢”大乔轻轻的说,“需要休息一下吗?”
“不了”庄周摇摇头,挣扎着从小乔怀里蹦出来,晃晃悠悠的停在空中,“不过麻烦给我来一点小饼干,我的体力消耗有点大”
小乔看着自家姐姐投来的目光,乖巧的应了一声之后,转身离开去拿饼干。
“你有看见木兰吗?”大乔开门见山的说。
庄周偷瞄一眼大乔的表情,心虚的摇了摇尾巴:“呃。。。她说她身体好得差不多了。。。再加上不放心他们那两个。。。想去帮忙。。。所以。。。我就带她出去了。。。”
它最后一句话说出声的时候,大乔脸上的笑容变得越发危险,对于外界很敏感的小鱼儿忍不住瑟瑟发抖起来,最后“咻”一声缩到了拿完饼干回来的小乔身后,一双豆豆眼闪亮闪亮的,朝她表达自己的无辜。
“大、大乔姐。。。我错了QAQ”
大乔无奈的看着在自家妹妹身后缩成球的庄周,大发慈悲的放过了它,转而看向一旁的担架上,那个和周瑾一起放着的意外物品。
对于自己记忆力一向自信的大乔眨眨眼,罕见的挠了挠头。
“这个不是。。。当年玄德养的那只肥啾么?”
突然,远处一颗流星一样的光芒划过,落入城市中心的祭坛。大乔脸色骤变,丢下一旁的两人,独自提着灯飞一样的飘向祭坛,但是当她赶到的时候,已经有人比她到得更快,正看着祭坛中央。
坐在轮椅上的白发青年转过头来,精致的面庞上带着淡淡的忧伤。大乔越过坐在轮椅上的青年,看到了祭坛上突然出现的东西。
——那是一个碧绿色的水滴形耳坠。
“大乔姐,那是香姐的图腾”青年说,“既然出现在这里,那也就是说。。。”
大乔轻轻的点了点头,飘进祭坛里,小心翼翼的捧起那个耳坠。
“她死了”
——————————————
星空中,炮火的硝烟仍在持续。
两个人形机甲的同归于尽,似乎给敌方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原本冲动的攻势也变得细水长流。
赵云操控着机甲,灵活的穿梭在战场之中,他之前的表现不算太差,也不算太好,总是静静地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像一架僚机,守护在士兵周围。
只是,在这么多次相同的情况发生之后,帝国的人也应该发现他了吧?赵云敏锐的察觉到,在自己四周的敌人隐隐有包围他的趋势,小心翼翼的绕过旁边爆发的炮火,准备将他们引到火力猛的地方解决。
他在无数的炮火中有些眼花,似乎看见一架熟悉得无法忘却的淡粉色机甲冲入战场,像是修罗一般收割着敌人的生命。
他揉揉眼睛,那架淡粉色的机甲却还在他的视野中。
是幻觉吗?
下一秒,突然打开的通讯界面告诉他,这不是幻觉。画面上的那个女子仍像三年前那样,嘴角弯成欣喜的弧度,眼里像是孕育着一个星空,那里面的点点繁星点亮了她的眼。
『子龙哥哥!!!』她欣喜的说。
他瞪大了眼,缓缓吐出眼前女子的名字。
“。。。小蝉?”
————————————————
TBC
我越来越不勤奋了qwq
但是放心我是不会坑的qwq
接下来准备要将重心转移到太空中去了,不过在那之前,请让我把地面上的事讲完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
热度(6)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