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男子多人微cp向】男生宿舍吃枣药丸(四)

#现代校园架空

#内涵微量亮瑜白鹊,注意踩雷



这天,李白抱着本子,钻进了诸葛亮床下的桌子

诸葛亮往下一伸头,果不其然看见李白的桌子上摆满了东西

此时韩信恰好路过:“咦?李白你桌子上东西好多啊!都是些什么啊?”

李白头也不抬:“哦,巨根的材料”

。。。嗯?

 

过了一会,诸葛亮日常蓝票出r,怒而掀飞枕头,结果一不小心把枕头给掀了下去

他立马趴在床边哀嚎:“啊啊啊李白帮我捡一下枕头!!!”

下面李白应了一声

三秒后,那只枕头自下而上拍中诸葛亮的脸

 

然后,据在阳台漱口的围观吃瓜群众刘邦表示,那只枕头又笔直地坠落下去,再被李白空中盲接,再次“啪叽”一声拍上诸葛亮的脸

刘邦心有所悸地捂住了脸,表示虽然很心疼,但是好解气啊肿么破

 

后来,在诸葛亮终于接到枕头之后,他温柔地微笑着喊了一声李白

然后在李白回头的瞬间,一只枕头自上而下拍中李白的脸

 

漱口中的刘邦再次捂住了脸

夭寿啦!两个级草掐起来啦!!!【doge震惊脸】

。。。但是是真的好解气啊肿么破

 

这时,503的宿舍门被人推开

“诸葛村夫,这道题你怎么看。。。”

周瑜举着作业本站在门口,看着里面捏脸扯头发、衣衫不整宛如泼妇干架的李白、诸葛亮二人,又大力地关上了门

“不好意思我走错宿舍了”

诸葛亮哀嚎着扑了出去:“等等!公瑾你听我解释!!!”

 

李白看着诸葛亮扑出去,幸灾乐祸的大笑起来

然后他看到了站在门边的扁鹊

扁鹊:“我还是换一间宿舍蹭午休吧”

李白哀嚎着扑了出去:“等等啊啊啊小医生你听我解释!!!”

 

漱完口在洗脸的刘邦又一次捂住了脸

心疼你们一波然后哈哈哈哈哈

真心解气啊哈哈哈哈哈

 

刘邦捂完脸之后一回头,发现原来一直在自己身边洗头的韩信没了

再一转头,披头散发还一路滴着水的韩信从宿舍外冲进来,身后还跟着一只怒气值max的庄周

只见韩信窜到他身后一声大喊:“是君主叫我去的!!!”

刘邦哀嚎着向窗外扑了出去:“不是我啊啊啊!!!庄周你听我解释!!!”

 

事实证明,503是永远也不会太平的

橘右京蜷在床上瑟瑟发抖

你们明白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娃儿要克制住自己的心有多么的困难吗?!

。。。。。。其实也很简单,只要考虑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就行了

他还想好好的谈恋爱,还不想英年早逝!!!

 

十一

其实现在,502也是一片混乱

起因是,嬴政和隔壁男生宿舍的哪吒换床睡一中午

嬴政:我没意见只要有网有电能跟阿起唠嗑就行

哪吒:耶~杨大哥我来找你玩了~

杨戬:论有一个zz发小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十二

其实人家哪吒并不傻,只是有些粘人而已,特别是对于竹马竹马的杨戬来说,根本就是粘人到了极致

然后被烦到失去梦想的杨戬也跟着放飞自我起来

“两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啊~”

串门归来的马可波罗一脸懵逼

卧槽,我都串门串了十多分钟了,怎么他俩还在玩???

 

十三

与此同时,百里兄弟在一片喧闹声中共享天伦之乐

校内全息峡谷内。。。。。。

百里玄策:“哥哥,你觉得我能打得过他们吗?”

百里守约:“没事,哥哥在你身后”

百里玄策:“哥哥哥哥!你看我三杀哦!”

百里守约:“嗯,玄策最厉害了”

百里玄策:“呜哇哇哥哥救命qwq!!!”

百里守约:“别怕,哥哥马上就到”

花·同队·木兰咆哮:“你们俩秀够了没有!!!”

 

十四

事情的最后,自然又是以宿管的登场而结束的

“吵闹的全部扣两分!过五分的,都给我去刷走廊!”

。。。。。。嗯?好像还没有结束哦?

 

十五

下午,503众在刷走廊的过程中,遇到了擦栏杆的兰陵王

李白:“咦?你怎么也在?你不是没过五分吗?”

兰陵王:“别说了,我今天中午回宿舍就直接睡了,结果一觉醒来,舍友说我被宿管以夜不归宿扣了五分,叫我下午记得来擦栏杆。。。。。。”

李白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

所以说,存在感太低也不是什么好事

————————————————————

Fin


评论
热度(13)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