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十二)

#未来架空设定
#灵感来自前两天看的漫画和嘟嘟的字
#已经确定的副cp有蝉云吕三箭头,白鹊,备香,双兰,韩庄,大小乔,白嬴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日更?不存在嘚
#本章信息量巨大大家要做好准备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同一时间,周瑾正坐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喝着刚热好的温牛奶,半晌放下杯子一声喟叹,满足的眯起了眼。
昨晚为了计划几乎没怎么睡,今天估计不会有什么意外事件,诸葛亮昨天刚刚禁止自己上战场,所以看完书完全可以去美美的睡一觉。
。。。人生真是美好。
“叮咚”
清脆的手机提示音响起,周瑾放下手中的书,伸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划开屏幕锁,点开刚刚刷新的群消息。
「公孙:昨天晚上召开临时紧急会议,决定最晚三天后进行大总攻,还请大家做好准备」
这么快就忍不住了?周瑾挑眉,手指轻动。
「公瑾:大家都看到了?都做好准备,估计要有一场硬仗」
「越人:需要帮忙吗?」
「高武:了解」
「任女:到时候就麻烦把我的“雪莲”也一起带出来了」
「靓儿:好的,了解了,婉儿还在睡,等她醒了我会转告她的」
「公瑾:记得交代具体时间」
「公孙:会的,大家放心」
「越人:喂喂,别无视我啊」
「重言:了解,奉先那边我会去转告」
「公瑾:谁看见子休了?」
「重言:我这」
「公瑾:哦,记得叫他到风铃港,到时候小瑾还要拜托他带到亚特兰蒂斯去」
「重言:好的,了解」
「公孙:对了,这么长时间以来很感谢大家帮忙照顾阿政,给大家添麻烦了」
「木兰:别这么见外,老娘早看他们那些人不爽了,况且能和平共处的话就是最好的」
「任女:更何况我们,都有着各种各样的仇恨啊。。。这是时间都无法消除的东西。。。」
「公瑾:别聊了,都去做好准备,我们这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周瑾关掉群界面,转而打开通讯录,从里面翻出一个电话,手指轻动拨了出去。
。。。看来今天不用补觉了,sad。
——————————————
诸葛亮毫无形象的摊在指挥台上,累得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刚刚又来了一场高强度的战斗,这次敌人打得相当猛烈,但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很快就被打回了老家。虽然敌人在这次进攻之后撤得更远,但是诸葛亮一点都不开心,还有些不安,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有点像暴风雨前的宁静。
他撑着抬起手,在显示屏上戳戳点点,过了一会,显示屏上出现一个极其邋遢的人。那人看见摊在指挥台上的诸葛亮,惊奇的吹了个口哨。
『哟,村夫!难得见你这么狼狈啊?』
诸葛亮有气无力的翻了个白眼。
“彼此彼此,郭嘉”
那边被称为“郭嘉”的男人吃吃地笑起来,翘了个二郎腿,随手一抹胡子拉碴的下巴。
『找我什么事?』
“帮忙查个人,别推辞,我知道你搞得定”
『哦?是谁这么有才,居然能被我们的“陵下小天才”诸葛村夫同学另眼相看啊?』
“周瑾,你应该认识”
『咦,她?那位“铁血女王”周瑜的宝贝妹妹?』
“嗯,能查查她的资料么?我有点用”
『可以是可以。。。不过不是我说你啊,你记忆力敢不敢再好一点?那妹子你以前见过的啊,和她哥一起来陵下的,当年你还把她哥当成妹子给非礼了呢』
。。。???
【黑人问号脸诸葛亮限定.jpg】
——————————————
TBC
让我们掌声欢迎助攻三号郭嘉小同志登场【呱唧呱唧呱唧】这位真的是非常敬业啊。。。两人间的重大突破就要靠你了呢郭嘉小同志
以及,恭喜嘟嘟的外号暴露~「铁血女王周瑜」什么的嘟嘟听到估计也是一脸懵逼哈哈哈
下两章将要大大滴发展感情~再次感谢一下非常敬业的郭嘉小同志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6)
热度(39)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