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七)

#未来架空设定
#现在已经确定的副cp有蝉云吕三箭头
#灵感来自前两天看的漫画和嘟嘟的字
#前文就麻烦大家翻头像了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措不及防突然开始发展感情
#看这章前请先备好蜡烛一根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啊。。。。不想去开会。。。”
周瑾房间的沙发上摊着一个淡蓝色的身影,声音从盖在脸上的帽子底下幽幽的传出来。
“那就不去了”周瑾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手中抱着一本厚厚的硬皮书,及腰的长发用发钗松松的盘在头顶,一缕碎发从耳边滑落,落在手中的书上。
“但是副官他要我去。。。所以我才躲到你这来的”
周瑾抬头瞥了一眼沙发上葛优躺的某人,略略挑眉一副发现新大陆的表情:“你居然怕你的副官?”
“诸!葛!村!夫!你快给我出来去开会!!!”门外一声怒吼响彻云霄。
那边诸葛亮虎躯一震。
这边周瑾“噗呲”一声笑出来。
然而周瑾很快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有人敲响了房门,副官还带着一点怒气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周小姐在吗?后勤部那边叫我来检查您房间的设施,如果您在的话我就不进去了”
然后诸葛亮就看见,对面周瑾猛的从沙发上蹦起来,把手中的书一合塞回书架上,再一个箭步冲过来把他从沙发上轰起来。
“你干嘛?”诸葛亮抓着帽子,一脸懵逼。
周瑾揪着他的衣服,一边把人塞进旁边宽大的衣柜里,一边说:“我今天本来应该在医疗部那边检查的,但是负责写报告单的那个把时间写错了,事实上我是明天的检查,所以我跟你一样,在这个时间点上都不应该在这里”
“那为什么要躲衣柜啦?!”诸葛亮挣扎。
“这里最近”周瑾一本正经。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吱————”
副官从门外走进来,环顾了一遍四周,有点意外自家长官竟然不在这里。明明听巡逻的那几个说,看见自家长官进了这个房间的啊?
“算了”副官甩甩头,“先把军部那边给混过去再找吧”
——————————————
诸葛亮感觉在这个衣柜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种煎熬,其主要原因不是衣柜外面副官走动的声响,而是自己腰上柔软的触感,还有头顶温热的呼吸,以及脸旁划过的发丝。
周瑾进来的时候不是缩在一旁,而是豪放的直接跨坐在他身上,然后就导致了现在这个尴尬的状况。
“你。。。能换个姿势吗?”诸葛亮表示,能不忍就不忍,要不然等下发生什么更尴尬的事就好玩了。
周瑾低下头,有些奇怪他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要求,只以为是被坐到了腰有些难受,于是很好心的往后挪了一点。
然后他就听到某人突然加重的呼吸声。
周瑾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虽然她的里子是个汉子,但是她的壳子是个妹子。。。
然后诸葛亮就被周瑾掐住了脖子。
“你敢做些什么的话,就别怪我一屁股坐的太用力了”
诸葛亮被这一句威胁唬的汗毛都起来了,要知道现在这小公主屁股底下坐着的,可是他未来的幸福保障啊!可惜因为刚刚周瑾掐他的动作有点大,导致他的小宝贝有了点不好的迹象。。。
“嗷————————————!!!”
周瑾看着在地上蜷成球的诸葛亮,一脸淡定的拍拍手掌,迈着高傲的步子进了洗手间。
敢对他妹妹的身子动手动脚?找死。
——————————————
TBC
心疼亮亮三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突然有了妹控+女王属性的嘟嘟XD
接下来的几章剧情有可能就像这一章一样突然跳跃,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喂
接下来应该会在发展感情的同时慢慢的发展剧情,不过大家放心,最后亮亮喜欢的肯定是嘟嘟,而不是小瑾√
悄悄地透露一句,其实亮亮跟嘟嘟以前见过,只是亮亮忘了而已√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2)
热度(32)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