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传说中的友尽游戏——谁是卧底(200lof感谢文)(下)

呼。。。终于有时间来填这个坑了。。。这是之前的后续√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所以前文就麻烦大家翻头像了
这一章揭示答案,其实已经有人猜对了,其实还是很好猜的www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世界观属于王者高中的日常,ooc属于我√
前情提要:终于开始玩游戏的众人在一开始就集体对出题者表达了不满,然而出题者表示还不够,顺手加了一个小规则,然后在第一轮阐述时,众人中仇恨值最高的李白第一个出局,在第二轮时,橘右京和嬴政被小规则同时坑出局,在第三轮时,似乎发现真相的周瑜将矛头对准了露娜,成功将其投出局,那么游戏是否还继续?

——————————————
“露娜出局,游戏。。。结束!”
这话一出,众人都松了一口气,然后齐刷刷把仇恨的目光投向诸葛亮。
然而其本人却一边摇着扇子一边笑得极其欠扁,深怕别人不想打他。
“题目是汤圆和元宵,对吧?”周瑜揉揉太阳穴,一副心累的表情,“露娜是元宵,我们是汤圆”
“白痴是我”李白淡定举手,“我还以为我藏的够好,结果开局就被投出去了”
“我拿到的的确是元宵”露娜微微点头,肯定了周瑜的话。
“虽然说大部分的节日食品都适合有伴人士,但很不幸的是,汤圆并不在此列”诸葛亮拿扇子缓缓敲击手掌心,“所以你才被投出去”
“再加上你的仇恨值很高”韩信随口补刀。
李白:“嘤嘤嘤”
“我察觉到露娜不对劲是在第二轮的时候,那时嬴政说汤圆的做法和饺子很像,那个时候我看见你皱了一下眉,应该是想反驳他们吧?”周瑜摸摸下巴,“因为汤圆和元宵的最大区别就是它们的做法,元宵比起汤圆来说,它的做法更像北方的糍粑”
“我也是在那个时候意识到,我拿的题目好像跟你们有点不同”露娜继续点头,“在第一轮的时候,橘右京反驳了韩信的话,对吧?其实元宵里面是会放肉的,所以我还没有察觉”
“等等”韩信弱弱举手,“元宵和汤圆。。。不是一个东西吗?”
“不是,下一个”x8
“所以。。。第一轮是在下把卧底给救了?”橘右京还没理顺思路。
“同时也在第二轮把卧底给暴露了”周瑜补充。
“喂喂,最先提出汤圆的做法的,好像是我吧?”嬴政表示不服。
“嗯,顺便也把自己给丢出局了”诸葛亮表示专治各种不服。
“所以你这个罪魁祸首还好意思说啊?!”x8
“咳咳,抱歉抱歉,你们继续”诸葛亮迅速躲到周瑜背后,装作自己不存在。
“不过再怎么说也就只有那点东西啊。。。”
“谁说的,明明还有很多东。。。”
“Duang————Duang————”
整个天台安静几秒,然后爆发出一阵鬼哭狼嚎。
“死村夫看你干的好事!!!”
“我冤枉啊公瑾!!!”
“冤枉个球我作业还没写呢你别想跑!!!”
“啊啊啊我饭卡还在教室!!!”
“说好的还可以再玩几局呢?!”
“我手机时间调快了。。。也不知道是谁干的”
“快点快点再晚一点就抢不到座位了!!!”
“我的饭盒!!!”
“快快快跳跳从这里下去!!!”
“你们先把这条鱼从我头发上搬下去啊啊啊!!!”
“啊。。。好困,发生了什么?”
“谁联系在教室那些人了?!”
“李白你松手”
“我不松我不松越人你不跟我我就不松手!!!”
“呐呐露娜,要不要一起吃啊?大家都很有趣的~”
“可以”
吵吵嚷嚷的声音慢慢消失,最后天台上只剩下一蓝一黄两个人。
“呃。。。我们怎么办?”马可波罗扯扯橘右京的衣袖,问。
“不急,今天社里开会”橘右京抱着手机发通知。
“哦,那我们就在这等?”
“嗯,我在通知他们改地点”
“今天的夕阳很漂亮啊,橘红色的”
“晚上的月亮更漂亮,你想看我可以陪你逃课”
“真的吗?”
“嗯,反正今晚不用写作业”
“去哪里看?这里吗?”
“不,去我家那边,那里比这高,去吗?”
“去!”
怎么说,今天又是一个和平的日子呢(笑)
——————————————
FIN
觉得自己最近文力下降飞速,写出来的东西自己都不忍看。。。
结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个烂尾呢。。。
最后还是忍不住想发糖,于是就写了水果组之间的小互动~
说是揭示答案但是可以讲的东西真的不多。。。因为大家基本都猜完了=_=
关于下一篇文的计划,应该可以确定是之前那个只有三个字的梗了√我为了文的质【shu】量会慢慢存,大家在这段时间就当我失踪了就好了√到时候发出来就会连贯很多√

评论(4)
热度(59)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