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传说中的友尽游戏——狼人杀(100lof感谢文)(上)

今天早上起床发现,不知不觉间我的lof粉丝数居然过了100,怎么说呢。。。。感觉很开心,很感谢大家能喜欢我的文,所以专门写一篇文感谢大家的支持【其实是怕点梗写不出吧喂】
有关狼人杀的问题可以自行去百度,文中采用的是最简的规则√【即只有狼村民和神民】
。。。。文笔差+逻辑死注意√
世界观属于王者高中的日常,人物属于王者荣耀,ooc属于我√

——————————————
“所以专门把我拉出来逃课,就是因为想玩游戏?!”
天台上,周瑜的声音比平常高了绝对八度不止,原本众人面前高冷学长的形象完全崩塌,颤抖着用手指指向罪魁祸首——诸葛亮。
“公瑾冷静,太大声会被发现的”
“我不冷静!!!都高三了还搞这些幺蛾子,我可不像某位天才那么厉害,不学习也能拿第一”
“哎呀。。。我这不是为了公瑾着想嘛?”诸葛亮微笑着用扇子抵着自己的唇,眼间是不加掩饰的心疼,“你最近几天为了学习太拼命了,公瑾。”
周瑜闻言皱起了眉,但是还是忍不住软下心来,啧一声撇过头去,算是同意了诸葛亮的行为。
一旁围观撕【nue】逼【gou】全程的众人:。。。。。。
“所以说,到底是谁把他两叫来的?”嬴政忍不住扶额。
众人的目光“刷”一下都集中到了刘备身上。
刘备:喵喵喵???
“说真的,现在这气氛好奇怪啊,谁去解决一下?”荆轲盘膝坐在地上,右手支在右腿上,再把头放在右手上托着,一副看戏的表情说。
“我不去”以同样动作坐着的花木兰面无表情的说。
“俺老孙不去”孙悟空双手抱胸。
“不要叫在下,在下拒绝”橘右京面无表情玩着手中的长刀。
“。。。你们在说什么?”神游天外的马可波罗意外被橘右京的刀柄戳回来。
“我现在哄我家小医生都还来不及呢,不要叫我”李白幽怨脸。
“我不去我不去,你们敢叫我我就从后面跳下去”靠着栏杆坐的韩信转身抓住了身后的栏杆。
“zzz。。。”这是庄周。
于是众人的目光又集中到了刘备身上。
刘备:喵喵喵???
————————————
终于,在多【liu】方【bei】的努力下,众人终于可以开始他们今天的主题——狼人杀。
“我事先先问一句,有谁不知道规则的吗?”担任法官的嬴政环视一周,手里洗着众人的身份牌,说。
“报告长官,没有”花木兰举起手,“菠萝包那里橘右京已经讲解过了”
“好的,那我们就开始吧”嬴政以炫丽的手法将身份牌甩给众人,嘴上还一边讲解,“我们一共有十个人,三狼,三村民,有预言家,女巫,猎人,和丘比特。”
“等等。。。”韩信突然举起了手。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十一个人,因为庄周在天黑的时候真的会睡着”嬴政迅速把韩信的问题扼杀在了摇篮中。
“zzz。。。”什么都没听见的庄周。
等到众人都看完身份牌之后,嬴政一拍掌,露出一个邪魅的微笑,说:“既然都看完了。。。那么,”
“天黑请闭眼”
————————————
“噗”躲在阴影里听歌的扁鹊突然轻笑起来。
某两个被点为情侣的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互相幽怨的眼神。
而嬴政摸了摸下巴,眼中流露出一丝幸灾乐祸。
开场搞事,有意思。
————————————
“天亮请睁眼——”
嬴政在众人的目光中起身,把诸葛亮面前的身份牌取走,看了一眼,说:“恭喜诸葛学长,成为第一个牺牲的人”
“狼跟我有仇”斩钉截铁。
“很好遗言已经说完了,接下来请不要再发言”嬴政大手一挥,把诸葛亮手上摇着的扇子“吧唧”一声摁到嘴上,“接下来从我右手边的下一个开始发言”
“我觉得村夫的话不可信”周瑜瞥了一眼一脸幽怨的诸葛亮,淡漠的说,“不过开局情报太少,我只能知道女巫手里还有药”
“下一个”
花木兰挠挠头,皱起了眉:“我是体育生啊。。。。不要让我做这种智商的活啊。。。我觉得狼杀诸葛肯定是有原因的,不只是因为有仇,以上”
“下一个”
“嗯。。。”橘右京手指在腿上慢慢的敲着节奏,“在下觉得吧。。。。为什么狼要先杀诸葛学长呢?”
诸葛亮疯狂点头。
“。。。毕竟在我们看来,其实周瑜学长也和诸葛学长差不多啊。。。”
“还有吗?”嬴政用手支着下巴,问。
橘右京摇摇头。
“好,下一个”
“唔。。。我是新手啊”马可波罗挠着脸思考,然后摇了摇头,“不行,信息太少了”
“下一个”
“严重怀疑有人搞事”荆轲斩钉截铁,环视一周,“至于诸葛学长嘛。。。估计是刚刚秀恩爱遭报应了”
诸葛亮用幽怨的眼神瞪着荆轲,然后被旁边的周瑜瞪回去。
“下一个”
“我想不出,但是我可以保证我是好人。。。”韩信扯扯马尾,接着惨叫一声,“啊啊啊庄周你压到劳资头发了疼疼疼疼疼!!!”
“下一个”嬴政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想笑。
“俺老孙跟周瑜学长的想法一样,情报太少不好下结论”孙悟空难得正经起来,然而下一秒又憨憨的挠起头发,嘿嘿傻笑起来,“不过俺老孙这好人是肯定的!”
“嗯下一个”
“我也觉得情报太少”刘备也在认真的思考着,“不想做评价”
“那就下一。。。”嬴政把目光转向李白,面色一沉,迅速伸手把向扁鹊那爬的李白扯回来,“。。。这是作弊”
“切”李白撇嘴,端坐好双手抱胸说,“我并不觉得诸葛学长死的原因很复杂,但是我同意荆轲关于有人搞事的说法,以上”
“行吧,那就开始投票吧”嬴政大手一挥。
最终结果,弃权九票。
“你们。。。。”嬴政嘴角抽动,“唉,算了,”
“天黑请闭眼”
————————————
“!”诸葛亮的扇子摇着摇着突然停了下来,然后迅速捂上主人的嘴。
扁鹊看了一会,突然觉得自己对某人的认识有误。
某人看着嬴政指向某处的手指,轻轻地,点了头。
而某位闭着眼的人,嘴角露了一丝笑容。
————————————
TBC
后续还有,请让我慢慢码字。。。
心疼亮亮三秒钟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来猜猜情侣是谁吧www还有幕后黑手。。。
提示,情侣与tag中的cp无关,纯是剧情需要√
注,众人是围成一圈坐,按逆时针方向是嬴政,诸葛亮,周瑜,花木兰,橘右京,马可波罗,荆轲,韩信,庄周,孙悟空,刘备,李白,再到嬴政。鹊鹊单独坐在一边听歌√

评论(10)
热度(91)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