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王者高中的日常【???】(六)

#现代校园paro
#其实这真的是原作者只是在贴吧也有发
#副cp吕云,备香,女孩子们腐女设定注意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he属于白鹊,ooc属于我
#以上全可接受就开始吧√
#前文请自行翻头像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喂
#我就是要吊胃口怎么样怎么样咬我啊【喂
#请无视文中白白长发这个蜜汁的八阿哥因为当时作者眼挫看错但是又懒得改了

(六)

因为校内女生的各种痴迷,李白成为了学校新闻部的一块香饽饽,但在几个新闻部成员的回馈里,传闻很喜欢跟人聊天的李白一律拒绝了他们的请求,理由是“只接受安琪拉的采访”。

安琪拉一下子成为了新闻部的红人,部里甚至专门给她创了一个专栏,给她放独家采访到的内容。

在被同事问到成功的方法时,安琪拉甜甜一笑,内心里却在狠狠地鄙视这群愚蠢的凡人。其实想要拿到独家资料非常的简单,只是你们没有发现而已。

安琪拉想起昨天下午,自己把写着扁鹊手机号的纸条给李白时,他那“kirakira”的眼神,不禁笑出声来。其实这个拥有近五百人迷妹团的帅哥,也是另外一个人的资深小迷弟啊!

安琪拉翻动书页,看着自己记录中关于扁鹊的资料,得意的笑起来。只要再拿一张照片,自己的那个计划就可以实施了,嘿嘿嘿......

同事看着安琪拉邪恶的笑容,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

坐在座位上的扁鹊打了个喷嚏,用手揉揉鼻子,再扯高一点围巾,又埋头画解剖图去了。

。。。。。。

放学后,扁鹊一个人慢吞吞地收拾好东西,独自走出校门,走在没有人的小路上,时不时扯一下准备要掉的围巾丝毫没有发现自己身后缀了几个小尾巴。

“他这是要去哪啊?”不知火舞叼着根饼干棒,偷偷地从墙后伸头出来,问。

“我哪知道啊,他从来不会说关于他自己的事”貂蝉从不知火舞下方伸个头出来,不爽地扭了扭肩,“少女你把胸收收,挤到我了”

“不过啊,像这样慢慢探索的过程,不是很棒吗?说不定会发现什么意外惊喜呢!”安琪拉从貂蝉下方伸出头,一起伸出的还有一部相机,“要知道,我的相机已经饥渴难耐了!”

“嗯嗯”荆轲蹲着伸出头,认同地点点头。

于是四人就这么一路跟着扁鹊,十分小心地不让扁鹊发现。幸好扁鹊也没有想到会有人跟踪他,没有仔细关注四周,不然四人早就被发现了。

“扁鹊哥哥————!”一声小孩子的喊叫,成功引起了四女的注意。只见从路口那边飞过来一个7、8岁的小男孩,像候鸟归巢似的扑进扁鹊怀里。紧接着一连串清脆的喊声,然后扁鹊就被围在了一群小孩子中间。

扁鹊温柔地把怀里的小男孩拉出来,弯下腰揉揉小男孩的头,语气明显柔和了许多

:“今天有没有乖乖听话啊?”

“当然有!我今天可乖啦!”小男孩骄傲地一挺胸,从口袋里掏出一只千纸鹤,献宝似的递给扁鹊,“扁鹊哥哥你看!这是我今天的作业哦!怎么样?”

那只千纸鹤不仅皱巴巴的,还有些歪歪扭扭的,扁鹊却接过来认真的观察,再放回小男孩的手掌心,又揉揉
小男孩的头,说:“很可爱”

小男孩小心地收好自己的千纸鹤,开心的蹦起来,一时间,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举起自己手中的作品,向扁鹊展示。在孩子们的骚乱中,不知道是谁扯到了扁鹊的围巾,本来就松的围巾彻底松脱,从扁鹊脖间滑落,掉到地上。

扁鹊一声叹气,从地上捡起围巾,直起身来抖抖上面的灰尘,又把围巾折得细一些,才重新带好围巾,领着一群小孩子进了小路尽头的房子里。

不知火舞刚刚咬在嘴里的饼干棒“啪嗒”一声掉在地上,貂蝉惊讶的睁大眼,荆轲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刚刚。。。扁鹊的围巾是不是掉了?”不知火舞伸出颤抖的手指,戳了戳下面的貂蝉。

“。。。。。。”貂蝉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了。

“安琪拉呢?”只有荆轲勉强还算冷静,发现四人中唯一一个带了相机的人不见了。

”拍到了拍到了拍到了拍到了!!!正脸!!!”

三人头顶上传来安琪拉的喊声,就见安琪拉从墙上翻出来,轻盈地落地,举起手中的相机,兴奋得嘴皮子都快了起来:“天哪,不枉费我那么艰难的翻过去,还被蚊子叮了好几个包,感觉人生圆满了都”

几颗脑袋立马凑在一起,看安琪拉调出刚刚拍到的照片。

几女一吞口水,纷纷嚎叫起来。

评论(4)
热度(73)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