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可爱的小松鼠谁不喜欢呢(?)

#有借鉴

#ooc严重注意

#极限短打


————————————————————


众所周知,儿科的人气医生宝生永梦家里,养了一只哈士奇,名叫“帕拉德”。

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其实永梦拥有神奇的能力,所有的动物,在他眼里都是人类的模样(当然会带着一些本有的特征,比如耳朵尾巴什么的),他甚至可以和它们交谈。

所以没有人知道,每次他看着快有一米九的卷毛青年到处惹事的时候,都有想要抓来狠狠打屁股的冲动。

又是一次难得的散步时间,永梦带着帕拉德在楼下转了几圈,结果被欢脱蹦跶的帕拉德整得身心俱疲,干脆一屁股瘫在路边长椅上,很放心地松了牵引绳。

帕拉德把头凑到他腿边,表面乖巧其实闪亮亮的双眼早已经暴露了本性,然后就得到了自家主人半是宠溺半是无奈的抚摸。

“……去吧,自个玩会,不要跑太远”

“嗯嗯!M我知道的!”帕拉德乖巧点头,但是转身立马窜得没影。

永梦没去看他,自己瘫倒仰头望天,休息够了干脆掏出手机刷体力,把所有游戏都刷过一遍之后,他看看天色,觉得差不多该回去了,于是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帕拉德——?”他喊到。

不多时,他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出现,一路风一般的飞奔过来,兴奋得周身都冒出花来。帕拉德在永梦面前(自以为)很帅气的刹车停下,仰起头来看向他,眼睛比刚才还要闪亮亮。

永梦这个时候才看见,原来帕拉德还叼着一只松鼠——不要问,问就是大尾巴。在他眼里是个少年的模样,被叼着后颈吊在半空,尾巴卷起来一半,浅棕色的头发乱七八糟,衣服也有些松散。永梦仔细看看,发现对方双眼无神,估计是被吓得不轻。

他叹了口气,伸出双手平托,示意帕拉德把松鼠放下来,然后就得到了一只毛茸茸的松鼠球。松鼠球落在他掌心时,少年一声惊呼,双眼眨巴眨巴回过神来,然后忽然对上永梦放大的脸,吓得弹了一下,一把抱住自己的尾巴。

永梦凑上去,是因为刚刚碍于角度没能看见,其实在少年的右腿上划开了一道口子,鲜血将半条腿都染红,也不知道是谁干的,但是看着像是被利器划伤,应该跟帕拉德没关系。

旁边帕拉德暗中观察一阵,发现他脸上没表现出抵触情绪,立马凑上来,下巴搁在他指尖,身后尾巴摇的像个风车。

“M~~”帕拉德拉长声音,满脸期待,“我想养它,可以吗?”

永梦:“……”

永梦:“??????”


——


结果后来还是答应了。

于是永梦每天的工作又多了一项:把松鼠小尊从帕拉德头上救下来。


————————————————————

Fin.

茶茶:我想看帕帕汪叼着松鼠tkr回家,满脸期待(妈,我捡到了这个,可以养么!)

我: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可

(好!我来写!(?(撸袖子)

以上是事件的起因,我也不知道该打什么tag了,就这样吧(?)


评论(1)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