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假面骑士】关于收集那些事(一)

#由于今天上线看到永梦在打游戏而不去打怪(虽然知道这是彩蛋),心态爆炸而造成的产物

#ooc有bug有自设有文笔差警告

#游戏《假面骑士收集》世界观

#段子体

#艺术来源于生活,文中基本都是真事


————————————————————


欣喜地在庭院里放下一颗小蓝魂,然后回去蹲着,看看过一会会不会有谁来玩。

但是三分钟后就忍不住,悄悄地跑去看。

然后看到一只小偷修卡战斗员正在逃逸。

于是立马撸起袖子追出去。

——尼玛的还我小蓝魂!!!


——


日常一觉醒来,打开信箱,看看里面大家留下的信和金银球,顺便看看大家的署名,有没有错过的人。

然后发现两个黑掉的头像,看看形状,是小尊和小魔王。

于是默默地在旁边蹲了一天,没见人影。

第二天起来,打开信箱。

两个熟悉的黑掉的头像。

于是又在旁边蹲了半天,没见人影。

第三天起来,打开信箱。

又是两个熟悉的黑掉的头像。

——为什么你们两个总是在我睡觉的时候来啦qwqqqq


——


啊,blade的boss出现了。

于是快速放下魂珠,然后逃逸。

过了一会再去看,意外看见剑崎和始一起出现,而且两个人都是直奔boss而去。

再仔细看看,橘前辈就站在boss旁边。

打修卡小兵。

……???

——橘さん!なぜ見てるです!*


——


闲得无聊,去庭院看看,然后看到大家都在打怪。

大我举着枪,但是两厘米射击真的有用嘛?

小尊体术比较好,赤手空拳打小兵,嗯,可以理解。

傻橙双刀流,但是说真的,不把大橙丸扔掉好吗?

切傻双手挥舞信号斧,看起来有点吃力的样子啊。

扭头再看看,然后眼睁睁看着四仔顶着自己的火箭头,朝面前的修卡小兵,狠狠地一头锤下去。

……算了你开心就好。

——食我火箭骑士头锤击!!!


——


这天去庭院,发现这次的boss是暗黑ghost。

于是放下一颗魂珠,果断逃逸。

过了一会过去看,一只橘色的ghost独自一人跑去打boss。

而诚哥和小王子两人。

在远处的角落打小兵。

而且诚哥还是deepSpecter形态。

——天空寺尊保护协会表示强烈谴责。


——


过了两天,刀眼魔作为boss跑出来了。

于是放下魂珠,然后躲在一旁围观,看看会不会看见小尊去复仇。

过了一会,发现小尊头也不回地跑去打小兵。

而刀眼魔那边,出现一只蓝色的诚哥。

——やっぱ誠兄ちゃん大好きヾ(✿≧▽≦)ノ*


——


这天打开信箱,发现有一只路过的某骑士路过,留下了一块星星碎片。

然后过了半天,当场抓获一只小明哥,结果只是一个转身的功夫,就发现这家伙不见了,只留下一点银球和一块星星碎片。

又过了几天,一觉起来打开信箱,发现小明哥再次路过,并且留下了一块星星碎片。

默默看看旁边映司留下的两块碎片,再看看战兔留下的三块碎片,不禁感叹自己这样下去,那25块的碎片是要攒到猴年马月。

——所以说小明哥你敢不敢再抠一点啊喂?!


——


终于辛辛苦苦,勤勤恳恳攒了不知道多少天,终于攒够了小明哥的神主牌碎片。

含泪放下一颗魂珠,然后出门晃悠。

半小时后回来,突然发现一只神主牌出现在了庭院里。

——黑人问号脸.jpg


——


闲得无聊日常去庭院看看,偶然发现一只稀客小魔王。

心里想着:天哪!我的星星碎片是不是有着落了?!

然后仔细一看,小魔王在打boss。

然后过了一会,发现小魔王让boss跑了。

总而言之,就是星星碎片和金银球都没了。

——小明哥我错了,还有比你更抠的qwqqqqq


——


好不容易攒够了金球,买了一个双人游戏机摆上去,然后摩拳擦掌等着ea组的人出现。

结果等了半天,一个ea组的人没见。

于是遗憾离开,打算去吃个饭再回来看。

吃完饭回来一看,发现一只粉色的Lv.2正蹲在游戏机前,摆弄着游戏机,头上冒出一个兴奋的小音符。

而对面那台游戏机,是一只手舞足蹈的修卡小兵。

……???

——日常有人不务正业(1/1)


——


然后我发现了,这帮人就是在搞我心态。


————————————————————

TBC

(*:橘前辈!为什么你只是看着啊!/果然最喜欢诚哥了!)

其实假面骑士收集这个游戏,还有一个礼物系统,但是我感觉光是礼物,我都能吐槽好久,于是先放一点上来,给我组织一下语言(x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