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平成来打们的爱情公寓(十三)/天使的白色羽毛

#原梗指路→AV61458940

#ooc有bug有文笔差警告

#本篇ghost组主场注意

#预警完毕,准备进入公寓。。。。。


————————————————————


『诚哥……』

天空寺尊忍着脑海里的刺痛感,伸长了手臂想去够不远处的青年,却又在半路失去意识,整个人从沙发上摔下来。

发现不妙的众人又是一阵鸡飞狗跳,再次齐心协力把人拿毯子裹住搬回沙发上。但是这回少年没有之前那么安静,不停地动弹,搬上去没过多久又有要摔下去的迹象。

“这样不行”火野映司用手背擦去额头上的汗,“还是搬回他房间去吧”

宝生永梦点点头表示同意。

“但是得找个办法让他安静下来,他这样乱动会很麻烦”门矢士举起相机拍照,抽出来的照片上少年蜷着身体,脸上是痛苦的表情。

“……他这是怎么了?”常磐庄吾凑过去看照片。

士深吸一口气,表情严肃。“完全恢复记忆的可能性很高……也就是说,他被杀时候的记忆也有可能会恢复——当然是在他有那段记忆的情况下”

庄吾后退一步,倒吸一口冷气。

“从这个样子来看,绝对是有那段记忆的吧?!”

深海诚站在一边,神色焦急万分,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呆呆地站在原地,看他们手忙脚乱地搬人。

突然他的肩膀被人拍了拍,他扭头,亚兰手搭在他的肩上,冲他笑了笑:“你去吧……对他来说你应该是很重要的人,这个时候他肯定会希望你待在他身边”

诚又看看士手上的照片,一抿嘴,表情坚定起来,从几人中间挤过去,在尊身边蹲下,手放在他的身上,声音温柔得像是在哄孩子。

“小尊……小尊……听得到吗?我在这里……没事的,不用怕,我在你身边”

『诚哥……』

几乎是肉眼可见的,少年逐渐安静下来,不再挣扎,仿佛又陷入了沉睡。

众人纷纷松了一口气。

“那个……虽然很不好意思……”庄吾灵光一闪,抢在映司说话之前开口,“……可不可以麻烦你抱他上去呢?”

旁边映司眨眨眼,刚想说些什么然后又被士阻止了。

诚找到后背和腿弯的位置,隔着毯子小心翼翼地把人抱起来。那种感觉很奇怪,感觉就像抱着一大团棉花,根本就只有毛毯的重量,但是又能明显看出来怀里抱着东西。

庄吾走在前面帮忙带路,一路上楼穿过走廊,打开房门之后让开给他进去。庄吾看着诚轻柔地把人放在床上,扒住门框指着旁边的开关说道:“如果觉得暗的话,房间灯开关在这”

“……谢谢”

庄吾摆摆手,正准备走人,却又被叫住。

“那个……可以帮我跟我朋友说一声吗?”诚站在床边,“就说……我想留下来陪陪他……”

庄吾眨眨眼睛,突然笑了。

“嗯,我会转达的”

房门被关上,诚在床边坐下,侧身看着沉睡之中的少年,虽然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摸不到。

这是残酷的现实。

但是这回,我会陪在你身边。

窗外,乌云密布,眼看一场暴雨即将来临。忽然一道电光闪过,床上的少年颤抖了一下,紧紧的皱起眉。


——


今晚见不到月亮,浓厚的云层遮住了明亮的月光。

少年拎着塑料袋,走在阴暗无人的街道。

突然一道电光闪过,雷声轰鸣,把少年吓了一跳。

“……不好,快要下雨了,得赶紧回去……”

少年拔腿飞奔,穿过几个街角,惊起几只路过的野猫。

“我出门可没带伞啊……要是被淋湿就糟糕了……”少年飞奔间还不忘扎紧手中的塑料袋口,“还有他们的醒酒茶……”

今天是他的18岁生日,一群朋友们聚在寺里给他庆贺生日,结果不知道是谁带了一箱啤酒,成功放倒这一群酒量不好的,最后就剩他一个存活下来。本来想给他们煮点醒酒茶,却发现其中需要的葛根没了,只好出来买。

“真是的……明明今天是我生日的说,结果一个个都不给我喝酒,说我还是未成年……”少年想到这忍不住嘟囔出声,“真要这么说的话,花音也是未成年啊!把她都给灌醉了……我回头就跟诚哥告状去”

少年又跑过一个街角,终于跑累了把速度降下来,最后停在路边,撑着墙壁喘气。

“早知道就顺便买两罐啤酒回去,我藏起来自己偷偷喝”

少年胸口不断起伏,突然回头看向身后的路口。

那里一片黑暗,什么人也没有。

“又来了……”少年皱起了眉,“最近老是这样……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

少年调整好呼吸,再次迈出步伐,身后黑暗里似乎有什么在涌动。

走到下一个路口,少年抬头看看头顶闪着电光的乌云,决定拐弯走一下近道。于是他扭头走进一旁的小路,小心绕过墙边的电线杆,脚步轻盈地像只猫。

身后树叶被风吹动,稀里哗啦的声音就像下了雨。

少年又突然回头,昏暗的路灯照着地面,无端多了几分恐怖片的色彩。他往回走几步,慢慢靠近来时的路口,然后猛的冲出去,左右看看,但是确实是什么人都没有,只有他自己的影子落在地上。

“果然是错觉吧……”

少年摇摇头,转身走进小路,调皮地用手拨过旁边的灌木丛,树叶哗啦作响,跟头顶的声音融为一体。

小路不长,很快到了头,少年拐过弯,塑料袋的声音惊起几只鸟儿,飞快地掠过眼前。

也因为这样,少年才注意到路边瘫倒着一个男人,穿着大衣,帽子摔掉在一旁,里面西装革履,看着就不像是流浪汉的样子。

少年连忙跑过去,在那人身边蹲下,伸手握着肩膀不断摇晃。

“呐,呐?你没事吧?!”

男人缓缓睁开眼,在他的帮助下坐起身。少年双手搭在他的肩膀,松了一口气。

“原来你没事啊……太好了……话说回来,你为什么会倒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男人抬眼死死的盯着他,喉咙溢出低沉又嘶哑的声音。

“……我在……等人……”

“啊?等人?”少年疑惑地眨眨眼,突然身形一顿,睁大了双眼。

面前的男人冲他露出一个微笑,眼里被疯狂填满。

“在等你啊……天空寺尊……我的天使……”

少年往后退开,咬着下唇用力拔出插在腹部的东西,挣扎着起身逃离,向着错综复杂的巷子跑去。

身后男人从地上捡起沾满血迹的菜刀,看着少年的身影,嘴角的弧度愈发扩大。

“你跑不掉的……我的天使……”


————————————————————

TBC

赶上了嘤嘤嘤。。。一边码外面一边打雷下雨真的难受啊嘤嘤嘤。。。吓得我都把小剧场君吃掉了(x

关于本篇的一句话总结:尊死于hentai斯托卡✓

然后火速顶锅逃跑www

其实喝酒这个梗在“星期天有晚餐会”提到过,在被问到“拍骑士期间可不可以喝酒”的时候,shun跟着巧爷举起了爪子,表示自己未成年(日本20岁成年,shun当年是17岁演ghost,巧爷当年没记错好像是18还是19)

就算是在本篇里,小尊开头是18岁生日,其实也是没有成年哒!

以及有一只看穿了一切的小魔王✓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www

算了我还是赶紧跑吧,再不跑我就跑不出四十米了(x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6)
热度(4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