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单挑风波(预告)

#现代架空校园

#人多注意,QQ聊天体有注意,ooc有注意,原创角色有注意,私设有注意

#两人已经在一起(众所周知)设定注意

#大概有毒

#许久没交党费了来补交一波






————————————————————————

。。。

跳啊跳啊跳:我去,高一有人在论坛说要跟爸爸solo!

。。。

不准说我矮:总结,此事李白全责,以上!

。。。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跟李白打排位呢

。。。

气质暖男:糟糕,李白迷妹后援团来了!

。。。

狗链执法: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

跳啊跳啊跳:我去这局要出事啊!!!

。。。

房间观战人数:23

。。。

“保护好你自己,对面估计会针对你”

。。。

击杀 扁鹊

李白 五连绝世

。。。

。。。

。。。

。。。

。。。

“小医生,你愿意相信我吗?”

————————————————————————

TBC

啊。。。又要开坑的我。。。

这个坑应该会等我写完周公瑾那篇完结以后才会开,这就只是一篇预告而已,所以大家真的不急跳(喂)

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来猜猜预告里都有谁登场呀(喂)


评论(1)
热度(9)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