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二十五)

#未来架空设定
#涉及多个cp,不喜勿入
#有原创人物
#短小文笔差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ooc属于我
#又开始捅刀子的我
#终于记起还有更新这回事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还有五百米到达舰体防护罩”赵云说。
他现在正小心的盯着防护罩周围,尽力寻找比较好的突破口。
旁边貂蝉应了一声,手中光刀将敌方机甲一刀两半,然后在赵云周围护卫。
赵云从口袋里摸出U盘连接到机甲上,很快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进度条。
“按照这个进度,大概还需要两分钟就能好”赵云说完猛的一推摇杆,险之又险的避过一发飞弹。
“范围?”
“半径一公里”
“好”
两人话音刚落,只见上方不远处被打飞一架机甲,狠狠地撞在护罩上,接着银白色的机甲从天而降,一刀下去扎成糖葫芦。机甲拔出光刀,任由那一团废铁滑落,抬起另一边机械臂,冲着敌舰指挥室的方向挑衅地一勾手指。
「李太白,你的智商是被韩信吃了吗?你觉得这种程度的挑衅就能让他们被刺激到?」少年双臂环胸,满脸无奈。
“为什么是韩信那家伙啊喂?!”李白表示不服,单手狂拍控制台,“我比他聪明多了好吗?!”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能让他进入科研组的理由」
“小医生干得漂亮!!!”
然而李白转念一想,发现事情有点不对。
“不对啊,我现在还有智商的好不好!?”李白继续狂拍控制台,甚至激动的指着屏幕大喊,“你看他们的光束炮都指过来了!!!”
少年震惊的望过去,果然看见那些炮台正在缓缓转动。但是不只是他们这边,还有一些转到了其他的方向。
“等等,那个方向。。。”李白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目标被他们发现了!!!众人心里同时想。
“小蝉!破解好了你来掩护我!”赵云控制机甲就想往里冲,屏幕上却快速的闪过一个粉色的残影。只是短短的一瞬间,雪莲就已经穿过护罩,迈着玄幻的步伐清扫敌军。
“小蝉!!!”赵云焦急地喊。
「子龙哥哥,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所以才不愿你去做」貂蝉冲着赵云歉意地笑笑,「一切都要结束了,我并不后悔」
说话间,雪莲已经够到了舰体表面的金属,厚厚的金属板背后就是掌握关键的能源仓。但是这一层用机甲上的武器并不足以破开,唯有。。。。。。
依靠机甲自爆时的冲击力。
画面上的黑发女子微笑着闭上了眼。
「子龙哥哥,纵使天各一方,小蝉依然。。。」
一切,都仿佛成了慢动作,可是那意料外的事情发生得又那么快。貂蝉只感觉眼前一片模糊,她的身体向前倾去,过去的一幕幕在眼前回放,从幼年的一见倾心,到少年时疯狂示爱,再到后来成为战场上威名远扬的女战神,还有三年前的灾难,身边伙伴们一个个离开,一张张眼熟的面孔闪过,甚至还出现了那个总是默默跟在自己身后的,沉默腼腆的家伙。他似乎变得陌生了,穿着从未见过的黑红色铠甲,一手握着同样质地的长戟,一手轻轻的覆在她面前的玻璃上,脸上突然露出了和过去一样的笑容。
“嗒” 她胸前的莲花吊坠碰出清脆的声响,在火光中反射着橘红色的光芒。
接着,便是无边的黑暗。 ————————————————————
TBC
于是又牺牲一个√这篇文三把刀已经捅出去两把啦~就剩一把了大家撑住哦~【被pia飞】
这篇文也到了完结倒计时的时候了呢~被我坑了这么久。。。至少我会填完不是吗【被pia飞x2】
最后打滚求心求评论~

评论(5)
热度(15)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