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超想吐槽

放假之前在学校的某个晚上,我拉了一个认识的汉子一起双法搞事情,结果自己流量卡到爆炸,选了几次火舞把自己卡死在人堆中,然后忍无可忍选了个嘟嘟。
然后汉子选了个擅长的亮亮√
开局之后发现对面有李白,我内心崩溃脸,我说,完了我估计得被对面李白抓到死。
汉子说,不虚我带你躺赢。
然后就出现了很鬼畜的事情。
李白 击杀 周瑜
几秒后。
诸葛亮 击杀 李白
以上事件重复循环了好几遍,每次我(下路)一被抓汉子(中路)就赶过来救我,然后没赶上只好顺手收个残血李白,然后在某次汉子追杀李白大半个地图成功怼死之后,左下角开始蹭蹭蹭的跳。
[敌方]李白:诸葛亮我惹你了吗?
诸葛亮:没惹啊,谁叫你残血
[敌方]露娜:感觉对面亮瑜搞事
周瑜:别别别,这位可是有老婆的人(真事)
[敌方]李白:我不怼周瑜了,你能不怼我吗诸葛亮
[敌方]露娜:老婆算什么,你不也是有妇之夫吗?
诸葛亮:不能,谁叫你是对面的
周瑜:。。。。。。
我说,兄弟你这是给我拉仇恨啊我还要发育的啊
然后就看见汉子扣字嘲讽对面李白,扣着扣着就扣到我旁边的草丛里了。
[敌方]李白:那算了,我还是继续怼周瑜吧
然后就从旁边野区飞出来一只李白,笔直的撞上草丛里飞出来的汉子。
诸葛亮 击杀 李白 助攻:周瑜
[敌方]李白:。。。。。。
[敌方]露娜:护妻狂魔啧啧啧
周瑜:我说了这位是有老婆的人了,居然不信我
项羽:别信,这俩开黑的,认识
[敌方]露娜:这还不承认?
诸葛亮:李白你来啊,来一次杀一次
[敌方]李白:。。。。。。
汉子发完这句话之后,就没离开过我视野范围。然后大概过了将近一分钟,就看见从主宰坑里飞出一只李白,迎面撞在我的火鸟上。
诸葛亮 击杀 李白 助攻:周瑜
[敌方]李白:感觉自己上了鬼子当。。。
周瑜:woc我就随手一丢,你怎么就撞上来了?
[敌方]李白:。。。。。。
诸葛亮:说了来一次杀一次,还不信
[敌方]露娜:嘟嘟你就放弃吧,你注定要被村夫压的
周瑜:葛文恩!
最要命的是,这个时候汉子突然停下来开始扣字。
诸葛亮:来吧,有我在,谁来杀谁
然后汉子在队伍频里暗搓搓的来了一句:来来来大家都躲到他旁边草丛里
然而队友不信,就过来了个项羽,结果突然旁边飞出一群人来,各种技能不要钱的往我身上丢,然后完美的吃了一个项羽哥的四喜丸子。
诸葛亮 击杀 安琪拉 助攻:周瑜 项羽
诸葛亮 双杀 露娜 助攻:周瑜 项羽
诸葛亮 三杀 娜可露露 助攻:周瑜 项羽
最贱的是什么,这丫冲我喊了一句“你大好了没快点最后一个头留给你”
我当时内心是崩溃的,我说,卧槽你好好的四杀不要给我干嘛
他说,我诸葛一局三四五一起拿的都有过还缺这个四杀?
我当时就想拍他了,真的,要不是我手上还要丢技能,我肯定拍过去。
然后打完那一个团,我残血准备缩到后面回城,结果旁边又飞出来一只李白,精准的往我身上丢了一个大。
李白 击杀 周瑜
然后我就看见汉子非常正大光明的走到了李白的身后。。。站撸。。。
[敌方]李白:哈哈哈被我杀(估计扣到一半发现不对就只发了一半)
诸葛亮 击杀 李白
[敌方]李白:我去
[敌方]李白:过分了啊
周瑜:到底是谁过分啊
[敌方]露娜:啧啧啧护妻狂魔
项羽: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后来那局我们赢了,打了对面一波团灭,虽然是以献祭我为代价。。。汉子打完之后跑到我面前来炫耀他秀技术的时刻,喋喋不休的讲了好久。
末了,他突然问我一句,诶,那亮瑜。。。是什么啊?
我:。。。我diu?!合着你是把我当诱饵用了啊?!
————————————————
想了好几天,终于忍不住码出来分享。。。主要是因为太鬼畜了这局。。。
。。。顺便以这篇小短文热烈庆祝那位汉子从朋友晋升为gay蜜【呱唧呱唧呱唧】
嘛,反正那位不玩lof,也完全不怕会被报复啊科科科【喂
私心(?)亮瑜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10)
热度(59)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