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日常生活】四黑实录

#因为感觉很有趣就记下来了【喂
#其实并不是全部因为有些地方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喂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四黑
#聚众开黑居然没翻
#其实四黑的几个人里有一个是伪妹子哈哈哈
#全程以英雄名字互称大家注意
#以上全可接受那就开始吧√

————————————
“要不打深渊吧,打得快一点”
“喂喂喂谁开的?”
“不知道啊”
“行吗有小乔的话我可以上”
“要不我来吧我会的多一点”
“我去你们法师太多了吧”
“肉肉肉来个肉”
“不行啊我肉不行会翻”
“那没有肉啊”
“那我摸个孙尚香吧我射手还可以”
“那没有近身输出啊”
“那不是有跳跳嘛”
“。。。。。。”
“行吧行吧开了开了”
“哦”
“你们记得留个蓝给我”
“那红就是我的了我射手”
“那我走中?”
“行啊我走下路,下路离红近”
“那我。。。?”
“要么上单要么跟我走下”
“那她(安琪拉)说要走下”
“那你就走上呗”
“诶哟路人(跳跳)是黄金诶”
“诶还是真的是”
“两个黄金两个青铜一个白银我们这也是可以的”
于是,这场神奇的四黑,就开始了~
阵容如下:
蓝方(四黑):貂蝉 孙尚香 安琪拉 不知火舞 韩信(路人)
红方:韩信 妲己 后羿 赵云 孙悟空
————————————
孙尚香:“行吧大家都加油啊”
貂蝉:“我不想走中了我怕妲己草丛”
孙尚香:“不怕,貂蝉2技能可以躲魅惑”
貂蝉:“你们放心好了,我一个都躲不掉”
孙尚香:“我先打个红”
安琪拉:“我帮你”
于是两个人就打打打打打。。。
孙尚香:“咦中路后羿这是什么情况?!”
安琪拉:“赶紧走了,塔”
孙尚香:“来了来了”
赶到下路发现赵云孙悟空在打河兽,孙悟空看见人就跑,赵云一动不动。
安琪拉:“诶这个赵云卡住了打他打他!”
于是赵云交了一血。
孙尚香:“我先回个城,你小心”
安琪拉:“行吧赶紧的”
回城条终于读完,回去回了血。
安琪拉:“诶哟跳跳来了!”
孙尚香:“我在路上我在路上”
一路冲过去,冲上去对着跳跳就一顿怼。
安琪拉:“香香好样的!果然有香香在刷塔快一点。。。”
貂蝉:“啊啊啊我没了我没了!!”
安琪拉去中路清兵,在下路慢慢守。
安琪拉:“跳跳来了孙尚香小心!”
孙尚香:“我看见他了”
一对一互怼中。。。
孙尚香:“诶哟跳跳跑了!差一刀!往你们中路那跑了!看见了吗?!”
安琪拉:“哪哪哪?没看见”
不知火舞:“跑了吧”
无奈跑去偷蓝。。。偷到一半
安琪拉:“诶哟猴子!哎呀我没了。。。香香快跑!”
孙尚香:“我看见他了!”
不知火舞:“把他带过我们这边来,能杀”
安琪拉:“香香我来了撑住!!!”
孙尚香:“我没蓝了没蓝了没蓝了!!!你们快点!”
貂蝉:“马上马上马上”
孙尚香:“猴子跑了,这有个后羿”
不知火舞:“后羿也行,杀了”
在一顿搓麻将之后回城补血。。。
孙尚香:“我去上路拉拉兵,我经济要完,我才3600”
不知火舞:“我去我经济居然最高,你们真的是要完”
貂蝉:“诶哟我就过来偷个蓝!”
安琪拉:“撑住撑住,我们在路上,准备搓麻将”
孙尚香:“你们加油,我顺便把他们上路爆了”
这个时候,突然系统提示“敌方全体投降”
孙尚香:“投了???”
安琪拉:“???”
貂蝉:“投了哈哈哈”
不知火舞:“居然投了???”
孙尚香:“投了也好,打得快一点嘛哈哈哈”
于是,这场蜜汁四黑就在对面投降的情况下迅速的结束了。。。

评论
热度(24)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