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梦尊】今天也是失去了理智的一天

又名:为了拐而带帕拉德出门的刀客塔是屑(x

#明日方舟pa

#萨科塔梦x札拉克尊,交往设定

#ooc有bug有自设有文笔差警告

#其实设定并不完善,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


“帕拉德————!!!”

顶上一声穿透力极佳的喊声透过了屋顶,身在最底层宿舍研究的桐生战兔抖抖耳朵,抬起了头。

“怎么了?又是帕拉德奶死人了?”

他旁边一只浣熊面朝下瘫在床上,尾巴都没有力气摇晃。

“不要问我……我刚刚搞完贸易站现在要累死了……而且我是在负二工作的……”

“啊,那个的话我知道哦”蹲在一边椅子上,抱着饭团啃啃啃的常磐庄吾抬起头,一脸无辜。

然后他得到了四双眼睛的注视。

“那个啊……那个啊”庄吾吞下塞了一嘴的饭团,“今天不是开了新的活动图吗?刀客塔去开荒,看见有个图说防御高就带了帕拉德前辈当拐用,结果天赋刚好随机到开了无限在扣血的尊前辈,结果就奶死人了,然后下面开钻石输出没法防的晴人前辈就被群法炸死了,然后胜哄技能结束的紘汰前辈就没能撑住被大斧哥劈死了,然后就因为漏怪而失败了”

一群人纷纷陷入沉默。

高司舞双手合十,低声叹了口气。


楼上。

“帕拉德!!!”

毫不留情地把某超大只病毒堵在角落里,poppy双手叉腰,满脸气愤。

“对、对不起……”帕拉德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虽然看起来还是大大一只,“我下次会注意的……”他小心翼翼地朝poppy身后看去,祈祷不要看到自家宿主的笑容——不是那种阳光开朗的笑容,是那种面色发黑的笑容。

不然他真的是要被物理超度的。

幸好目前宝生永梦的注意力不在这边,他正忙着照顾怀里正在休息的天空寺尊。无限的开启已经对少年的身体造成了负担,还被挂上bugster病毒,几乎是一退出战场就陷入了昏迷状态,回程都是一路被抱回来,此时窝在他怀里安静地沉眠。

镜飞彩站在他身边,嘴上咬着块蛋糕,手上开着圣遗,洁白的羽毛落下,缓慢地治疗尊身上的伤口,以及那些看不见的伤。花家大我坐在另一边,一手端着盘子,一手举着叉子,任劳任怨地给人喂蛋糕,好用糖分来补充圣遗需要的能量。

当然,嘴上还不忘嘲讽两句。

“小少爷,你这恢复速度也太慢了一点吧?”大我看准时机,见飞彩吞下蛋糕开口准备回击,立马把手上叉着的蛋糕塞进对方嘴里,成功堵住了他的嘴。“真的没问题吗?”

“大我你也少说两句!”那边吼人的poppy突然回头,“飞彩是近卫!”

大我一撇嘴,不说话了。

永梦轻轻抚摸尊的后脑勺,闻言抬起头来,问道:“渡前辈呢?”

“在楼下,紘汰前辈已经去叫了”

大我话音刚落,宿舍门就被人一脚踹开,葛叶紘汰领着红渡冲进来,一路飚到几人身边。飞彩很识相地挪开位置,顺便取走大我手上的盘子和叉子,然后半蹲下来用力一屁股把人从椅子上挤出去,特别理直气壮地坐下来。

大我还在扭头看人,忽然就被挤出去,一下没反应过来摔到地上,本想回嘴,但是看见那边治疗的光芒已经亮起来,又默默闭上嘴巴。

红渡毕竟是正儿八经的医疗,速度一下子快了许多,那边帕拉德被poppy狠狠地批了一顿,也默默过来举起了法杖——他是不敢开技能了,万一病毒又一不小心挂上去,他就真的要被物理超度了。

永梦摸摸怀中人的脉搏,感觉到逐渐趋于平稳,无声的叹了口气。

然后扭头看向某只bugster。

——孩子嘛,不教育一下是不行的。


——


“看我一命通关!”

永梦落在高台上,看看面前的墙壁,再看看身后堵家门的重装先锋二人组,抬头看向空中漂浮的摄像头。

“……刀客塔?”

「抱歉,这图地面敌人多,放你下来纯粹怕漏飞机」

永梦:“……”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好气啊。

“嘛,嘛”站在他旁边的尊连忙顺毛,“这样不也挺好的吗?压力还没有这么大”

——这倒是。

永梦毕竟也是两枪一个小飞机的主,清飞机速度无人能敌,清完了闲得没事干,干脆蹲下来,看下边一群地面干员鬼哭狼嚎。

相比之下,尊就要忙得多,手上符印就没停过,而且看下边的站位,怕不是又要靠无限来撑过爆发期。

想到这,永梦瞟了一眼对面奶人的帕拉德。

“燃烧吧,生命!”

“心在兴奋!”

说什么来什么,当永梦看见尊身上冒出bugster病毒特效的时候,当场爆炸。

“帕拉德————!!!”他吼道。

那边帕拉德举法杖的手一抖,眼角飚出一点泪花,感觉下一秒就会“汪”的一声哭出来。

“可是我自己也没办法控制嘛……”

“啊啊……永梦医生”尊连忙拉住他,防止他真的从高台上冲过去,“这回没关系的哦,你看”

尊指指脚下,永梦跟着手指看过去,看见对方脚底下还有一个buff,至少不让他的血量下降得太快。

“……啊,说起来”永梦愣了一下,忽然想起来还有这么一回事。

【本职工作:未攻击时,为攻击范围内血量最低的友方单位每秒回复攻击力3%的生命值】

然后因为永梦面对墙壁,于是他的攻击范围里,只有尊一个人。

“而且还有一个……”

“不要小看骑士的历史啊!!!”

“轰!!!”

永梦听到爆炸声转头,但是只来得及看到下边缓缓消散的(超大)表盘特效,以及一个明明半血却倒下退出战场的身影。突然的减员并没有造成很大的困扰,反而是减轻了医疗的负担,刀客塔还趁机多放一个医疗,来补充奶量。

“……庄吾君,带的是逢魔技能呢”尊此时才说完后半句话。

——250%攻击力物理伤害+250%攻击力法术伤害不仅眩晕而且还对空的全图大爆炸,就问你怕不怕。

……怕了怕了。


——


“……啊,永梦医生!加工站辛苦了”

永梦一走进宿舍,就得到了来自尊的呼喊,他筋疲力尽,无声地点下头权当回应,然后坐到自家恋人身后,抱住对方毛茸茸的大尾巴,把脸埋了进去。

……果然毛茸茸的大尾巴是世界的珍宝。

“……我也好想抱尊前辈的大尾巴啊嘤嘤嘤”不远处,庄吾扯着明光院盖茨的衣角,泪眼汪汪。

盖茨看他身后一眼,一脸嫌弃:“你抱自己的不就好了?都是札拉克”

“不一样啊”庄吾把自己尾巴甩到面前,抓着举起来远程比对,“你看,尊前辈的就要大一点,而且看起来也蓬松一点”

盖茨左右看看,摇了摇头。

“看不出来”

“嘤嘤嘤……”

盖茨实在受不了他的声音,一把拎起衣领把他拎起来,原本的吼声到了嘴边,结果看见自己不仅湿透,还沾上了不明液体的衣角,硬生生给换成另一句。

“你——不要拿我的衣角擦鼻涕!时王!!!”

察觉到那边闹腾起来,尊从修行中脱离出来,睁开眼睛,下意识转头,看见身后永梦已经抱着他的尾巴睡着了,于是伸长手臂去扯过一条薄毯,给对方披上,还细心地盖上对方头顶的光环。

仔细地掖好被角之后,尊盘腿摆好姿势,重新沉浸心思进入修行,不过嘴角却挂着一丝微笑。

虽然等永梦医生醒来,自己的尾巴大概又要失去知觉……嘛,就这样吧。

——反正也是对方负责顺毛的。

至于不远处闹腾的两人……修行时要集中精神,可不能被外部干扰。


——


至于为什么两人今天没有出门打架……这当然是因为刀客塔被物理超度了啊。


————————————————————

FIN

闲得没事干(某舟活动结束又开始长草)的产物

不会有后续✓

完美偏题,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至于为什么永梦是狙击……

因为恶魔医者仁心,天使物理超度


评论(2)
热度(1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