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平成来打们的爱情公寓(二十七)/女孩子们的茶话会时间

#原梗指路→AV61458940

#ooc有bug有文笔差警告

#本篇法爷+妹子们主场注意

#预警完毕,准备进入公寓。。。。。


————————————————————


“好的!送到这里就可以了!”

阿历站稳脚步,然后回身伸手拦住两位男士。

“前方男士止步哦!”

“诶?!真的假的?!”操真晴人懵逼脸,“你这跟之前说好的不一样啊?!就送到这里……那我们之后去干嘛?”

“这不是废话吗?”阿历俏皮地送他一个wink,“当然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啊~”

“哈——?!”

旁边仁藤攻介拉住他,抬手打了个哈欠,说道:“就是啊,人家小姑娘有小姑娘的事,咱们大男人有大男人的事,就不要去掺和她们啦”

“但是……”晴人还是有一点犹豫。

“你不走的话,我可要走了哦”攻介松开手转身就要走,“我可是看到了那边有有趣的东西哦”

“喂!仁藤!”晴人回头看看攻介离去的背影,又看看面前阿历坚定的手,还是扭头追上某个更加不省心的家伙。

“你这家伙不要乱跑!万一等会又半路晕了我上哪捡你去?!”

“也无所谓啦……反正会有人好心送去医务室的吧?”

“至少想想解决办法啊!你这个蛋黄酱!”

“蛋黄酱怎么了?蛋黄酱明明就很好吃好不好……”

“那你自己一个人享受去吧……”

拌嘴的声音逐渐远去变小,两人并肩前行的身影被人群淹没,阿历看着他们,脸上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

——听说隔壁美杜莎管的分部天天打架,光维修费都够她头疼,自己管的这两只能这么和谐可真是太好了。

虽然那两个人听到她内心所想的话,可能会一齐奔回来,朝她吼说“我跟那个蛋黄酱/甜甜圈关系一点都不好”。

阿历站在太阳下伸了个懒腰,转身一蹦一跳地走进长廊,还很兴奋的哼起歌来。

因为接下来,就将是女孩子们的茶话会时间了~


——


“阿历!这里这里!”

月读兴奋地挥挥手,然后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阿历一路蹦跶到她身边,以十分标准的淑女姿势入座,然后惊喜的发现自己面前放了很喜欢的红茶。

“谢谢你能邀请我来!”阿历捧起茶杯,笑得纯真,“我接到邀请超开心的!”

“因为你也是我的朋友嘛”月读笑着给她端来小饼干,“这么好的机会,不邀请你来真的太浪费了”

“谢谢~”

对面的天道树花双手支着下巴,好奇地说道:“月读,她就是你说的占卜师的朋友啊?长得好可爱啊~”

“对,她是阿历”月读亲近的搭上阿历肩膀,“我偶然认识的,她占卜真的超~准的!”

“嘿嘿……也没有那么厉害啦……”

“这样啊~”树花伸出手,“初次见面,我是天道树花,叫我树花就好了!”

“初次见面!”阿历和她握手。

“我是深海花音,初次见面,叫我花音就好了”深海花音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放在桌子上打开,里面是各式各样外形可爱的小蛋糕。“这是我自己做的,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想请你们尝尝”

“真的?!这是你自己做的?!”树花立马凑上去。

花音腼腆的一点头。

“对不起~我来晚了!”

几人回头,就见一个妹子抱着一个包裹跑来,最后气喘吁吁的停在桌边。

“不好意思~”妹子尴尬的挠挠头,“因为某个家伙,我出门晚了……”

“真理!”树花兴奋地蹦起来,拉住她两人一起转圈圈,“没关系!你能来我就很开心了!”然后才拉着她坐下,跟几人介绍道:“她是园田真理,是我初中时的好朋友!”

“嘛……虽然现在我在洗衣店打工来着……”园田真理无奈地笑笑。

几人纷纷跟她打过招呼,然后月读一拍手掌,问道:“说起来,现在还有没有到齐的吗?”

“啊,说起来”树花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妮可酱说她要报复一下那个跟她有点不对盘的医生,就说不来了……还有的话,就是优衣了?”

真理听见,转头看她。“咦?优衣她说来吗?”

“嗯”树花点头,“她说她哥哥同意她来,昨天给了我答复”

“诶……我也好久没有见到她了呢~”

“对吧?所以我才叫她一起来聚一聚的!”

“嗯!我也很想见她啊~”

“优衣?是谁?”

聊得正兴奋的两人顿住,然后一齐尴尬地笑笑,抬手挠头。

“全名是神崎优衣,是我们以前初中的好朋友”树花解释道,“只不过她现在因为她哥哥的工作原因,去了隔壁城镇的高中,所以就很少见面了”

“她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哦!”

“诶~这样啊~”阿历兴奋地捧着杯子,“真期待可以见到她”

“嗯呢!我们也是超期待的!”

突然一阵铃声响起,树花连忙转身拿过书包,从里面翻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上面的名字之后,立马放到耳边接通。

“啊,喂喂?优衣吗?你现在在哪?……你已经到校门口了是吗?!”

树花从椅子上蹦起来,然后风一样窜了出去。

“我现在出去接你哦!在那里等我一下!”

树花的背影很快消失不见,这边真理眨眨眼睛,笑着说:“还是和以前一样风风火火的啊……树花”然后她把手中的包裹解开,拿出里面的便当盒放在桌子上打开,露出里面的各式小零食。

几人都纷纷凑上来,仔细观察。

“哇~”阿历睁大了双眼,“这些全都是你做的吗?”

“嗯!”真理笑笑,“这些我对着料理书练了好久呢~至少是成功了!”

“诶~”月读指着其中一种玫瑰样式的问道,“这个是什么?”

“蒸糕哦~”

“我可以尝一个吗?”

“请!”

月读轻轻戳戳那朵玫瑰,立马陷下去一个坑,松手的时候又反弹回来。她小心翼翼地捻起来,送入嘴中,刚刚好是能一口吞下的大小,咬下去软绵却不粘牙,还有淡淡的玫瑰香。

“……好好吃~”月读幸福地眯起了眼。

“真的?那太好啦!”真理也是笑得开心。

“不过……”阿历却突然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我总感觉……今天这一次茶话会过后,我会胖好几斤……”

场面忽然陷入尴尬。

然后众人一齐伸手拍拍她的肩膀,也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这没办法……就只能去运动了啊……”

阿·宅·家里蹲·历眨眨眼睛,然后一声哀嚎。


——


小剧场:

结果后来吃得最开心的,反而还是她自己呢……


————————————————————

TBC

咕了超级久。。。但是我还活着!!!(挣扎着从作业里爬出来)

本篇是妹子组,还有开头反而更吸引眼球的法爷二人组(x其实想写妹子们很久了,只是我总是会忘记假面有妹子这种生物。。。。

谁叫假面都是基番(x

下一篇是“喜欢的食物各种各样”!欢迎大家来猜猜有谁啊www看了一下大家上一篇的猜测,结果没有一个人猜中呢www都跑偏了www

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哒!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