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周江】捉迷藏

#又名:轮回众人教你如何做红娘#
#QQ聊天体#
#全程欢脱注意#
#有隐藏的周→江#
#轮回众人神助攻#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据说开始前孙翔被硬灌了一大罐六个核桃#

——————————————————

【轮回企鹅群落】

【影鹅】吴启
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恋鹅】杜明
等等让我回下微博

【蹲鹅】吕泊远
得了吧,要回女神微博等下回也可以啊,又不是说游戏期间不给玩手机

【大鹅】方明华
我决定找个地方窝着不走了

【副鹅】江波涛
大家都想好躲在哪里了?

【影鹅】吴启
没呢

【呆鹅】孙翔
可以出大楼吗?

【影鹅】吴启
不可以,只能躲在大楼内。走窗也不行

【头鹅】周泽楷
我开始找了

【影鹅】吴启
阿西吧

【恋鹅】杜明
阿西吧

【蹲鹅】吕泊远
阿西吧

【小鹅】于念
阿西吧

【副鹅】江波涛
你们干嘛?

【大鹅】方明华
就决定是这里了,静静窝着看戏

【呆鹅】孙翔
吴启在食堂

【蹲鹅】吕泊远
何必暴露自己坐标呢

【影鹅】吴启
我去去去去去!!!

孙翔你还是不是人了?!

跑的这么快

腿长了不起啊?!

【副鹅】江波涛
很好,很有我的作风√

【呆鹅】孙翔
我管你那么多

反正队长说了,只要我帮忙就带我去吃香辣水煮鱼

【头鹅】周泽楷
。。。。。。

【恋鹅】杜明
看来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

【蹲鹅】吕泊远
那个熟悉的孙翔

【小鹅】于念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影鹅】吴启
诶哟!我看见队长了!

【大鹅】方明华
我也看见了。。。看来得转移阵地了

【头鹅】周泽楷
看见了。。。方

【影鹅】吴启
哈哈哈恭喜头奖

【恋鹅】杜明
哈哈哈恭喜头奖

【蹲鹅】吕泊远
哈哈哈恭喜头奖

【小鹅】于念
哈哈哈恭喜头奖

【大鹅】方明华
果然不能藏在食堂旁边的休息室。。。太明显了

【头鹅】周泽楷
。。。跑掉了

【恋鹅】杜明
啧啧啧,居然跑掉了

【呆鹅】孙翔
队长!杜明在二楼会议室!

【恋鹅】杜明
诶哟喂!好你个羊习习!

。。。差点忘了不能出大楼,干脆先把窗锁了吧

【副鹅】江波涛
那看来我也得转移了,这个位置有点危险

【小鹅】于念
谁撞到楼梯口的盆栽了?

【蹲鹅】吕泊远
。。。我

【影鹅】吴启
又是一个暴露坐标的哈哈哈哈哈

【大鹅】方明华
嘶。。。!我的盆栽!

【影鹅】吴启
太后冷静

【小鹅】于念
太后冷静

【蹲鹅】吕泊远
太后冷静,我只是撞到一点边而已

【副鹅】江波涛
那看来小于的坐标也暴露了啊

【头鹅】周泽楷
会议室。。。没人

【恋鹅】杜明
哈哈哈!我怎么可能坐以待毙呢哈哈哈!

【小鹅】于念
。。。这就是你拐角撞副队的理由?

【蹲鹅】吕泊远
诶嘿!看来我们一群人都撞一块去了

【影鹅】吴启
不行我要撤离这个危险的地方

【呆鹅】孙翔
你们都在哪?

【影鹅】吴启
你别想我会告诉你

【呆鹅】孙翔
哦不用了,我已经看见你了

队长!吴启在三楼拐角!

【影鹅】吴启
我去!!!

圣○士是不会倒在同一个地方两次的!!!

【小鹅】于念
咦?会议室门旁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大箱子?

【大鹅】方明华
那是昨天刚到的冰箱,说是给大家放吃的用的

【小鹅】于念
热烈鼓掌

【蹲鹅】吕泊远
热烈鼓掌

【恋鹅】杜明
热烈鼓掌

【影鹅】吴启
热烈鼓掌

【头鹅】周泽楷
杜明。。。看到了

【恋鹅】杜明
阿西吧

【小鹅】于念
杜明你别想了,你是跑不过队长的大长腿的

【恋鹅】杜明
我是不会倒下的!!!三段斩连突银光落刃闪烁突刺豪龙破军幻影无形剑!!!

【副鹅】江波涛
。。。这报的都是些什么鬼

【蹲鹅】吕泊远
连战法的技能都报出来了

【副鹅】江波涛
卖给兴欣算了

【蹲鹅】吕泊远
+1

【小鹅】于念
+1

【影鹅】吴启
+1

【恋鹅】杜明

我去你们!!!队友爱呢!!!

不行我要报复!!!

【小鹅】于念
哇啊啊杜明你干嘛又下楼来啊

【恋鹅】杜明
我要报复你们!!!

【影鹅】吴启
咦我看见副队了!

噗呲副队你居然藏那里!高明!

【副鹅】江波涛
不要暴露我坐标啊。。。

【蹲鹅】吕泊远
不得不说,果然队里最心脏的还是副队,这都想得出来

顺便心疼一下被门板拍到的吴启哈哈哈

【副鹅】江波涛
哪里哪里,过奖了

【影鹅】吴启
wodema副队轻点,鼻子都要扁了QAQ

【头鹅】周泽楷
吴启。。。看到了

【影鹅】吴启
!!!

【恋鹅】杜明
哈哈哈

【蹲鹅】吕泊远
哈哈哈

【小鹅】于念
哈哈哈

【头鹅】周泽楷
江!

【副鹅】江波涛
!!!

【小鹅】于念
咦咦咦队长进去了!

【呆鹅】孙翔
什么?队长你在哪?

!!s

【影鹅】吴启
卧槽这一声巨响

【蹲鹅】吕泊远
哇哦,孙翔手机飞超远

【小鹅】于念
我也看到了。。。居然还没碎

【大鹅】方明华
孙翔手机哪个牌子的?这么耐摔,我也想要一个

【恋鹅】杜明
发生了什么?怎么楼上突然这么大声响?

【蹲鹅】吕泊远
孙翔那个二货把箱子撞倒了。。。

【小鹅】于念
自己也摔了。。。

【恋鹅】杜明
等等,孙翔是怎么把那个至少1米5的大箱子撞倒的???

【黑人问号脸.jpg】

【大鹅】方明华
脸没摔着吧?

【小鹅】于念
没,就是。。。

【副鹅】江波涛
救命啊!!!

孙翔你这坑队友的!!!

【小鹅】于念
。。。倒下来的箱子挡住了会议室的门

【蹲鹅】吕泊远
然后把队长跟副队两个人关在里边了。。。

【大鹅】方明华
。。。。。。

【影鹅】吴启
我没记错的话。。。副队好像藏桌子底下了

【蹲鹅】吕泊远
会议桌?

【影鹅】吴启
不是,是那个靠墙的电脑桌

【小鹅】于念
那里可是个死角啊。。。心疼副队

【恋鹅】杜明
心疼+1

【蹲鹅】吕泊远
心疼+2

【影鹅】吴启
心疼+3

【大鹅】方明华
心疼+4

【大鹅】方明华撤回一条消息

【大鹅】方明华
。。。一顺手就跟队形了

【呆鹅】孙翔
说起来,会议桌底下一不小心被我泼了点水进去。。。就是旁边拿来浇盆栽的水,被我弄泼了。。。

【恋鹅】杜明
。。。。。。

【蹲鹅】吕泊远
。。。。。。

【小鹅】于念
。。。。。。

【大鹅】方明华
。。。。。。

【影鹅】吴启
。。。。。。

【副鹅】江波涛
。。。。。。

小周?你做什么?!等等很挤ahdbdoebfhxis

【头鹅】周泽楷
江,抓到了~♪

————————————————————
于是当后来轮回副队被一脸满足的轮回队长抱出来的时候,众人纷纷带上了墨镜,并表示这个锅他们不背。

微草:你们要买眼罩吗?批发特价
————————————————————
End
没错这其实就是一个小江被套路的故事√
其实孙翔并不是黑的,他只是拜倒在美味的香辣水煮鱼的石榴裙下了而已√
其实小周才是最大的boss√
小周:计画通リ√
小江:小周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了我
这其实是一个有预谋的捉迷藏

评论(3)
热度(122)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