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二十)

#未来架空设定
#灵感来自前两天看的漫画和嘟嘟的字
#已经确定的副cp有蝉云吕三箭头,白鹊,备香,双兰,双乔,韩庄,白嬴,副cp不打tag
#内有原创角色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本章备香刀子注意
#我其实是亲妈真的
#蝉云吕也差不多该加点料了【喂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在那广阔的星空里,战斗还在持续的进行着。
敌人的进攻频率已经大不如前,诸葛亮也陆陆续续的得到不少的支援,怎么说还是撑下来了,双方现在的损失都很大,已经陷入了一种僵持的状态。
诸葛亮躺在沙发椅上活动着自己的手腕,面色凝重的看着大屏幕上的形势,半晌,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屏幕上突然闪出一个通讯请求,诸葛亮伸手点开,又躺了回去。
画面上很快出现对方的影像,那是在机甲的内部,一名女子端正的坐在椅子上,乌黑的长发随意的散落下来,身穿淡粉色的战斗服,却在颈间带了一个莲花吊坠。
『你好』她说。
“你好”诸葛亮礼貌的朝她一点头。
『我是前雪莲战队的队长貂蝉,我想你应该听说过我』
“那是当然”诸葛亮坐直了身子,“当年雪莲战队可是非常有名的,不过我想问的是,您在这个时候与我通讯,是为了什么?”
『既然你这么直接的问了,那我也就不兜圈子了』貂蝉抚摸着颈间的吊坠,认真的说,『我想参与战斗』
“参与战斗?”诸葛亮愣了一下,“这种事情,不应该去问军部么?”
『你应该还不知道军部下了禁令的是吧?』
“禁令?”诸葛亮一皱眉,突然有不好的预感,死死的攥着拳头,“难道说。。。”
『是禁止支援的命令。所以你至今得到的,都是违反军令的,私人的支援』
“咚!”诸葛亮没忍住,重重的一拳砸到指挥台上。
“。。。请便”他深吸了一口气,稍微冷静下来之后,说。
『非常感谢』貂蝉冲他点点头,『那么,稍后见』
诸葛亮看着通讯界面消失,然后又重重一拳砸在指挥台上,内心是无比的愤怒。
他抬起头,看向大屏幕角落里的两个小白点。
。。。只能看这两位的结果了啊。
——————————————
漆黑的星空里,一道血红色的剑光划过天际,与莹绿色的光芒撞在一起,又迅速分开。孙尚香举着她的重炮微微喘气,泛着莹绿色亮光的眼冰冷锐利,对面用面具遮掩面孔的人甩了甩手上的重剑,毫不犹豫的又冲上前来。
『你打不过我的』
短兵相接间,02号说,语气平淡得就像阐述事实一样。
『我已经经过二次改造,没有人可以打败我』
孙尚香手中重炮发出连续的轰鸣声,无数炮弹在周围爆发出火光,巨大的冲击波把两人都推开很远。孙尚香静静地伫立在半空,看着周围因为那肆虐开的血红色剑光而丧命的士兵。
“就是因为这样,你才打不过我”
孙尚香说着,把头转向02号,眼中写满了浓浓的悲哀。她带着这样的悲哀,身形灵活的穿过密密麻麻的剑光,利用炮弹的推进力狠狠地撞到02号身上,然后扔掉重炮,从手腕处抽出一把短刀,狠狠地扎在关节处,抑制住它的行动。
“因为你已经失去了人性”
02号似乎察觉出了孙尚香的目的,不断的挣扎着,然后惊诧的发现,它的能源即将耗尽,没办法作出有效的行动,于是又被几把短刀扎在四肢的关节处,只剩下脖子可以自由活动。
“你不是人体机甲,你是人形机甲”
孙尚香冷冷的看着它,像是在看一个毫无用处的垃圾。她双手死死的抓着02号,身后的推进器喷射出灼热的火焰,巨大的推进力推动着两人的身躯一起,向着遥远的星空飞去。在距离她们几千公里远的地方,有一个空间漩涡,那巨大的撕扯力可以把她们一瞬间撕成碎片。
“所以你不知道,最强的力量不是破坏,而是守护”
漆黑的星空中,一道莹绿色的光芒划过,就像一颗流星,只留下从孙尚香眼角落下的点点泪珠。
死玄德,本小姐不会养鸟,把你的鸟给养死了,你自己回来养。
死玄德,说好的要陪本小姐逛街的,又放鸽子。
死玄德,本小姐才不要你保护,本小姐保护你还差不多。
死玄德,你怎么还不回来,本小姐想你了。
死玄德,你回不回来,不回来本小姐就嫁给别人了。
死玄德。。。
“死玄德!!!你要是再敢抛弃本小姐一个人走掉,本小姐就一炮轰了你!!!”
屏幕上,两个小小的白点在同一时间消失。
指挥室内一片寂静,诸葛亮低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良久,他开了口,声音嘶哑。
“全体听令,战斗目标更改,由歼灭敌方全体改为牵制,以保护自己为优先拖延时间”
指挥室因为这一句话打破了沉默,重新恢复一片嘈杂的景象。诸葛亮握紧放在桌子上的拳头,面色凝重。
周瑜,你要做的事情。。。恐怕不止与联盟有关吧?
——————————————
TBC
恭喜亮亮察觉到事情的一部分真相【此处应有掌声】
本章的备香刀子是必须的,为了剧情的友好发展www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日更变成了周更。。。我会保持不坑的大家放心!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1)
热度(21)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