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草稿流注意#
#画工差注意#
前几天的一次匹配,整局都非常的欢乐哈哈哈
一开始我选的是嘟嘟,然后就看见2楼秒选亮亮,接着4楼秒选赵云,结果我最后一秒的时候手抖点到小乔,没来得及换回来。。。
p1-p3是刚开局时候的事哈哈哈,互怼到一半对面中单过来搞事,结果被我跟诸葛联手怼死。
然后我也开全部说“开玩笑的啦,我是站在你这边的,嘟嘟你抱走好啦”
在经过一系列cp问答之后,诸葛终于确信我是亮瑜党,于是我们两个就抛弃了赵云,联手承包中路。
赵云内心崩溃脸,因为下路被水果组承包,被对面开全部吐槽“你们敢不敢离开互相视野范围”的那种,我跟诸葛又联手,就剩他一个在野区孤零零。。。
最后打赢了哈哈哈,打完出来大家都加了好友,因为当时忘记截图保存,所以只好自己动手画了。。。
最后私心(?)亮瑜

评论(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