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约策】我有哥哥你没有(二)

#架空校园设定
#主约策,副会有tag提示
#本章有原创人物注意
#私设一堆注意

——————————————————————

不过后来,兄弟俩就发现他们不用去找甄姬问了,因为当事人李白就住在他们隔壁宿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人本质都比较皮的缘故,李白跟百里玄策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看得一旁的百里守约周身冷了好几度
于是,当李白准备离开的时候,就被杨戬搭了肩膀
“小伙子,有前途啊”杨某人笑得极其欠揍,“能让守约那家伙吃醋吃成这样,你也是两年来的头一个了”
“杨·戬”
杨戬立马高举双手,在李白一脸懵逼的注视下扑出502,钻过501门口的弈星身边,冲进了501
路过的诸葛亮:“哟!二戬子又作死了?这次又是惹了谁?”
同行的周瑜:“想也知道是守约”
“怎么说?”
“你不冷,我冷”周瑜抬眼,简洁有力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说话间,嬴政抱着手机慢吞吞的挪过来,却一头撞上了抬头思考的弈星
“弈星学长???你在这做什么?”
弈星:“我在思考为什么这里是三楼,门牌号却要写501”
你已经纠结这个问题整整一周了,弈星学长
“因为下面还有两层饭堂,弈星学长”百里玄策终于忍不住说出真相
弈星“哦”了一声,然后继续保持那个姿势不动了
……???
“没事,弈星他就是这样”百里守约过来揽住自家弟弟,“让他自己想明白吧,能打断他的只有明世隐”
“哦~”百里玄策了然
……等一下,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百里玄策摇摇头,甩掉脑海那一点不对劲,转身跟树袋熊似的扒在自家哥哥身上,冲他抱怨道:“哥哥,木兰姐她好烦哦……老是揉我头发”
“没事,哥哥跟她去说”百里·弟控·守约立马做下决定
“而且她这两天特别吵,老是在说什么‘到底是谁把毒医小朋友惹毛了’,听得我耳朵都要起茧了”
一旁被迫堵在502里的李白竖起了耳朵
“没事,估计又是在峡谷里被毒医炸了”百里守约安抚的拍拍自家弟弟的背,“我会跟她好·好·谈·谈的”
女生宿舍里,花木兰突然打了一个大喷嚏,手中饭盒摔进水池里,溅了她一脸

这天中午,全息峡谷内
百里守约正在查看更新后新出的装备,百里玄策双手托腮蹲在一旁看他
“可惜了”百里守约叹了口气,“我已经钻石了,不能带你排位”
“没关系的,我现在连技能都没用好,不急着打排位”
百里守约疑惑看他:“很难?”
“哥哥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段位”
百里守约一想,是哦,哪怕带了一个青铜,队友也大多数是钻石、星耀,王者都不是没有过。而这几个段位的全是老油条,难度不高才怪
“抱歉啊,玄策”他朝自家弟弟歉意地笑笑
“没事的哥哥,至少我的起点高嘛”
“说得也是”百里守约站起身,再把百里玄策拉起,牵着他的手一起走向大门
“走吧,再去熟悉一下”

王者峡谷——匹配
红方:铠 安琪拉 花木兰 弈星 小乔
蓝方:亚瑟 百里守约 百里玄策 扁鹊 风秋雪
“哇哦,这撞得……”紫白长发的少女双手环胸,冲着阵容面板感叹道
“至少我们比对面厚”百里玄策肩扛镰刀,欲哭无泪,“但是对面有两个hentai啊……”
“亚瑟前辈”百里守约朝金发的男子打招呼,一旁的扁鹊也向他点头示意
“好久不见了”亚瑟笑道,“说起来,这个红头发的孩子就是你说了一年的弟弟了吧?”
“已经说了两年了,亚瑟前辈”风秋雪毫不犹豫的吐槽
“哈哈哈”
百里玄策一脸懵地被自家哥哥扯过去,只听他说:“亚瑟前辈,这是我弟弟,百里玄策。玄策,这是亚瑟,在我们这一届高二的时候就毕业了,是一位很厉害的前辈”
“你这就太高看我了,哈哈”亚瑟笑着搭上百里玄策的肩,“这孩子看着就很乖巧,挺像你的。那边的是扁鹊吧?荆轲那家伙的事也是多谢了”
“不用”扁鹊摇头,“医者本分,举手之劳”
“啊,对了,我报了师范,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下个学期就可以回来实习了”
两个高三生立马眼睛一亮
“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打赢这一局哦!”

「全军出击!」
百里玄策蹲在草丛里,看着外面的自家哥哥蹲在大坑里瞄人——风秋雪在偷蓝
“啊?玄策还没熟悉好技能啊……那就我打野,玄策你跟你哥走下路去”
想起风秋雪说的话,百里玄策就是一阵郁闷。他也想打野啊!他也想全图浪啊!可惜打野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他一个技能都用不好的小萌新还是不要去坑人了,他还不想哥哥输
不过,没想到风秋雪看着沉静优雅的一个学姐,打起架来会这么的……豪放
她的定位虽然是法师,却是少数的近程法师,甩起技能来也更像是个战士。一对长长的大广袖上下纷飞,直接拍得花木兰不得不退避三舍,再猛一甩袖,一个一技能大雪花糊了不远处的三个法师一脸雪
“妈耶,只是偷个蓝而已,要不要这么凶啊小雪?!”花木兰说话间躲闪不及又挨了一袖子
“就是,好歹一个宿舍的,秋雪姐手下留情啊!”安琪拉抹掉脸上的雪,跟着喊道
风秋雪冷笑:“就是偷蓝才要这么凶!”于是又一袖子把蓝爸爸拍飞,恰好躲过对面三人的技能
花木兰此时好不容易顶着狂风暴雨般的袖子挪到蓝爸爸身边,见蓝爸爸被拍飞,哀嚎一声,脑门上又中了一枪
“守约同志!打人不打脸知道吗?!”花木兰惨叫
「百里守约:我打的是脑门,不是脸」
“噗嗤”百里玄策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又马上憋住。恰好此时一道黑影从草丛旁掠过,百里玄策双眼一亮,悄悄蓄满了二技能
终于来了!
来人还没察觉到暗处的危险,径直冲向专心瞄人的百里守约,一个前扑再二技能就把人拍到了墙上
然后就被一个小钩子勾中了身子
“哟?听说你能把人扔飞?”铠坏笑着扯了下小钩子上的锁链,直接把百里玄策扯了个踉跄,“你这样可扔不动我吧?”
“这个距离我当然扔不飞你”百里玄策用力一扯,“但是把你扯离哥哥却是够了!”
铠不受控制地后退了几步,才发现百里守约根本一点慌张都没有,黑洞洞的枪口还在指着前方——的他!
中计了!
然并卵,因为他已经被冲过来的亚瑟一盾牌拍了脑袋,再一转头,带着蓝buff的风秋雪正兴奋地飞奔过来
“嗷!!!”
「风秋雪 第一滴血 铠」
“风秋雪同志,我对你老是拍我屁股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你这是骚扰!”铠蹲在复活区里捂着屁股哀嚎
“哼~你以为我想啊?硬硬的,手感一点都不好”风秋雪一脸嫌弃的穿墙离开
百里守约也跟着离开,只不过在经过铠的尸体时,蹲下来伸手把他的头发搓成了个很诡异的发型
“啊啊啊守约你个混蛋!!!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啊啊啊!!!”
百里守约:“呵呵,谁叫你刚刚欺负我弟弟”
“……”
「风秋雪:哈哈哈守约日常弟控(N/1)」
“哥哥万岁!!!”百里玄策欢呼,结果手一滑把镰刀丢飞了,“咦?我又勾中个啥玩意?”
“什么叫啥玩意?!是你姐姐我!”花木兰没好气的冲出草丛,一下子就把百里玄策打出了沉默
百里守约挑眉:“嗯?”
“……守约我错了”
“晚了”
「百里守约 击杀 花木兰」
——————————————————————
TBC
恭喜我们本文出场率最高的原创人物登场!!!【呱唧呱唧呱唧】至于这位妹子的原型。。。。哈哈哈【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最后打滚求心求评论~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