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400lof感谢文】天黑请闭眼(下)

#架空校园设定
#人多微cp向
#短小ooc文笔差注意
#逻辑死注意
#让我们开始吧

——————————————————
“平民存活,杀手全部死亡,好人胜利”
“耶——!哥哥好厉害!”百里玄策欢呼一声扑进百里守约怀里,后者温柔地揉揉那颗毛脑袋,也是心情愉悦
刘邦一脸懵逼,一手指着扁鹊一手指着张良,半天没憋出一个字。扁鹊旁若无人地面带回两边耳机,而张良像是知道刘邦要说什么一样,摆着冷漠脸说:“我是平民”
韩信生无可恋往后一倒,忽然想起自己背后有人在睡觉
庄周:“?!!”
不知火舞凑到安琪拉身边看记录,一边看还一边伸手给诸葛亮递巧克力,然后被若有所思的安琪拉一马尾拍得向后倒,导致诸葛亮抓着巧克力向前扑去,好歹是及时用另一只手撑住,没有直接脸着地
刘备把期待的目光投向嬴政,盯得后者浑身都不自在,终于把目光从手机里拔出来。
嬴政下意识地一咳,就抬头看见这样的场面:
刘备两眼放光满是期待,韩信压在庄周身上被一鲲拍脸,刘邦平举双手一脸懵逼,不知火舞被一马尾拍飞向后倒,安琪拉一脸惊讶愧疚,百里守约抱着百里玄策正一脸宠溺揉脑袋,张良摘了眼镜下来拿衣服擦拭,扁鹊戴着耳机微微低头,诸葛亮一手撑地一手捏巧克力。9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嬴政。
嬴政抬手捂眼,表示这群人谁啊我不认识。
扁鹊轻声哼着曲子,不知火舞“啪叽”一声倒在地上。
嬴政放下手机平复心情,又重重的咳嗽一声,确认众人的目光都投过来 才开口道:“我稍微的解释一下情况啊。首先,百里守约学长和诸葛亮学长是特工,韩信和刘邦是杀手,扁鹊是医生”
百里守约跟诸葛亮毫不意外地看向刘邦,而刘邦则心情复杂地看向扁鹊。
不知火舞撇嘴:“这个光是智商压制就已经赢了好吗”然后成功收获了一堆白眼。
“第一晚的时候,杀手杀的是诸葛学长”
“然后扁鹊救了我”诸葛亮一脸淡然,“啊,我就知道我会被针对”
“而且还没有人帮你分压”安琪拉抱着书偷笑。
诸葛亮一口老血梗在喉间。
“当时我想,医生既然能猜中,那么肯定是知情人”刘邦说,“所以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从知道的最多的人开始慢慢清”
“当然,诸葛学长是跑不了的”韩信补充道。
刘备疑惑地指指自己:“那我?”
“你那纯粹是自己作的”×N
刘备:qwq
“所以向来知道的最多的我就成了牺牲品”安琪拉低声叹气。
“对,第二晚安琪拉被杀死,而特工查到了扁鹊,知道他是自己人”嬴政看向扁鹊,“不过我倒是很好奇,扁鹊你是怎么知道韩信是杀手的”
“百里学长在第一天说诸葛学长死了也不会有事,暗示他是平民,加上第一晚我救人成功,就说明两位学长肯定是特工,因为只有特工和杀手知道自己盟友是谁”扁鹊说。
“那万一他们两个是杀手呢?”安琪拉问。
“不会的”扁鹊摇头,“百里学长性格比较沉稳,又是第一次来,在没有言语交流的时候不会同意开局自刀。而就像刘邦说的那样,杀手也肯定是知情人,所以就从几次游戏都在的人里选”
“刘备第一天就被投死,就只好从安琪拉和韩信中间选一个?然后就刚好选到韩信?”不知火舞掐着指头一脸震惊。
“而且刚好我死了,直接排除”安琪拉跟着补刀。
扁鹊点头。
爸爸的这个脸哟。。。。。。众人内心复杂。
“然后第三晚,我们决心解决诸葛学长,结果韩信也死了,这个损失真的太大”刘邦哀叹,“毕竟我们并不知道另一个特工是谁”
“可是接下来百里学长就主动暴露了自己”韩信说,“简直就是瞌睡送枕头”
“因为那晚我们查到了刘邦”百里守约露出河鳝的微笑。
“而且你们不信也得信”诸葛亮摇着扇子跟上,“因为哪怕守约是乱跳,他针对的也是自己人,怎么样都不亏”
“但同时也把消息传给了扁鹊”安琪拉翻开书的某一页,“百里学长是右撇子”
“对”百里守约点点头,“你们从我平时在场上拿木仓的姿势应该可以发现”
众人默默把目光投向某处——
刘邦坐在不知火舞左边。
刘邦:目瞪狗呆.jpg
“而且你们发现了吗?”嬴政单手托腮,手指在脸颊轻敲,“刘邦他们从头到尾都没有想动过张良”
“毕竟智囊,死了还得了?”不知火舞光速吐槽。
。。。。。。咦?
“百里学长把你和他自己坑死之后,在场的除了刘邦,就只有扁鹊张良——在这样的情况下,刘邦会选择杀谁?”嬴政微笑,一语中的,“扁鹊。这样就导致最后只剩下平民张良一个人。。。。。。”
。。。。。。细思极恐。
半晌,不知火舞才喃喃道:“这算什么。。。。。。心脏们的联手制裁?”
诸葛亮摇着扇子笑而不语。
————————————————————
“嘿咻,嘿咻”
一只手突然扒上墙沿,接着是另一只手,再然后是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李白在众目睽睽之下翻过护栏,非常自然的坐下,环视一圈,非常自然的问:“小医生呢?”
嬴政头也不抬,一手指向身后的天台门,说:“刚走”
李白:。。。。。。QAQ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
Fin

失踪人口回归√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对呢?然而猜对没奖( ̄#)3 ̄)
最后打滚求心求评论~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