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十四)

#未来架空设定
#灵感来自前两天看的漫画和嘟嘟的字
#已经确定的副cp有蝉云吕三箭头,白鹊,备香,双兰,大小乔,韩庄,白嬴,副cp不打tag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完了我感觉自己越来越懒了怎么办
#又开始日常调戏亮亮啦
#措不及防发展剧情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然后我就看见,那个压在我身上的人猛的慌乱起来,什么坏笑什么威胁,全都没了。他似乎很不擅长面对女孩子,对着哭泣的小瑾可以说是手足无措,在听到外面传来脚步声的时候更是吓得整个人都蒙了。
我好像一不小心笑了出来,我看到他把目光放到我身上,一副期待的神情。真是的,刚刚还压在我身上威胁我呢,就不怕我报复?
结果我还是把他推到窗台边,示意他赶紧从窗台离开,他看了一眼小瑾,似乎有什么话要说。
“快走,小瑾我来安慰”
我听到自己这么对他说。他又看看我,转身爬上窗台,爬到一半又转回来,弓下身子凑到我耳边。
“对不起”他说。
我呆了一下,结果手上一用力,把他直接推了出去。我顾不上去看他的情况,转身去安慰哭得越来越大声的小瑾,同时被小瑾喊来的佣人们也赶来了,他们把我和小瑾围在中间嘘寒问暖,但是我的心中莫名的烦躁。
“没事,只是我摔了一跤,可能吓到小瑾了,我安慰一下她就好了,你们都走吧”
等他们都走了之后,我扑到窗边往下看,下面空无一人,他应该是走了。
我松了口气,然后突然想起来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可惜第二天,那个所谓的舅舅听说了这件事,以用人们监察不力为由,强行把我们送离了陵下,所以我没来得及问他的名字。
我看着渐渐远去的陵下,轻笑起来。
我相信,以后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
——————————————
“唔。。。”
床上的大鼓包蠕动了一下,从里面伸出一只手来,抓向床头柜上的手机,然后被子一掀,冒出来一个长发的妹子。
周瑾揉了揉眼睛,又打了个哈欠,这才完全清醒过来,一边从枕头底下摸出发带扎头发,一边打开手机看时间。
真是的。。。怎么突然就梦到十多年前的事情了?虽然睡得是很舒服啦。。。
周瑾关了手机丢在床头柜上,爬下床去倒了一杯牛奶塞进微波炉里,才慢吞吞的走去洗漱。
“咔嚓——”
听到外面房间门打开的声音,周瑾微一抬眼,继续淡定的漱口。
“周瑾?”
周瑾抬手敲了敲卫生间门。
“你才起?”
卫生间的门被人打开,来人站在门口往里瞟了一眼,一脸惊奇。
周瑾不理他,抓过漱口杯接水漱口。
诸葛亮冲天翻了个白眼,他算是知道了,这小公主对他真的是爱理不理的,没把他放眼里。
“话说”周瑾吐掉口中的漱口水,转过头用不爽的眼光盯着诸葛亮,“我是女的,你这样。。。真的好?”
诸葛亮一愣,才发现周瑾现在的形象十分不雅,全身上下就穿了一件白衬衣,过长的衣摆遮到屁股下面一点点,看不见里面有没有穿胖次,露了两条白花花的大腿出来。
他咳嗽一声,默默后退把卫生间门关上,然后转身靠在卫生间门上,抬手摸了摸下巴。
话说。。。他们家的基因不错啊,她哥跟她一样皮肤都是白白的。。。
里面洗脸的周瑾突然打了个喷嚏,一边揉着鼻子一边思考下次睡觉是不是要穿多点,以防某个色狼半夜偷袭。
“叮咚”
手机的提示音从胸前传来,周瑾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擦手,从胸前的口袋里拿出手机熟练开锁,快速浏览之后微微皱眉。
「公孙:他们的大部队已经到达,估计在十分钟后开始发起总攻」
——————————————
TBC
耶~下一章可以开始发展剧情了呢!画风要逐渐向着严肃转变了,可能会有些小虐,不过最后大家肯定都会好好的√
下一章【大概?】的时候我们的郭嘉小同志又要开始大出风头啦~大家都来期待一下这位助攻君的表现吧!
如果大家对于剧情有什么看不懂的,那肯定是我的锅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4)
热度(38)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