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十一)

#未来架空设定
#灵感来自前两天看的漫画和嘟嘟的字
#已经确定的副cp有蝉云吕三箭头,白鹊,备香,双兰,大小乔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日更?不存在嘚
#恭喜亮亮开窍【呱唧呱唧呱唧】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诸葛亮在一望无际的黑暗中行走着,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也不知道他走了多久,沉寂的黑暗已经快要将他淹没,他只能不停的前进。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抹亮光,他精神一振,加快了脚步向那边走去,随着他的走近,他也看清了那抹亮光的真相。
那是一个背影,穿着简单的衬衫牛仔裤,脚上踩着一双普通的布鞋,深褐色的及腰长发散落,看上去就像一个文静的少女。
她转过来,露出她那熟悉的面孔,像用朱砂点过一样的唇微微张开。
“你喜欢我”她说。
诸葛亮一愣,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你喜欢我”她说着,向前走了一步。
“你喜欢我”
“你喜欢我”
“你喜欢我”
少女不停的重复这一句话,一步步的向前逼近,最后站到了他的面前。
“你喜欢我”她说。
“我不喜欢你!!!”
诸葛亮终于崩溃了,双手抱头大喊出声。
“那你,喜欢我吗?”
诸葛亮猛的回头,只见身后的黑暗里站着一个火红色的身影,有着与少女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孔。
“!!!”
诸葛亮猛的睁开眼,一边喘气一边盯着顶上的天花板,过了一会才发现自己刚刚是做了一个梦。他揉揉乱七八糟的头发坐起身,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做这么一个梦。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床头柜上的闹钟非常敬业的蹦了起来,然后被诸葛亮一巴掌拍回去,他掀开被子爬下床,站在地上伸了个懒腰,才晃悠悠的挪去卫生间洗漱,盯着卫生间里的镜子思绪纷飞,顺便谴责一下某个总是要他帮忙擦屁股的小公主。
洗漱之后再慢慢的挪出卫生间,走到衣柜面前翻了半天,才想起来军服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经放在了桌子上,转身豪放的一屁股坐在桌子上换衣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那天被塞进衣柜里的事,下意识觉得腿间一凉。
穿好衣服之后,走到冰箱面前翻出一盒早餐奶跟一个三明治,一边唆着牛奶一边嚼着三明治,想起某天去小公主房间,看到桌子上摆着一个还沾有奶渍的玻璃杯,厨房里的微波炉还没来得及拔下插头,咂咂嘴感叹一下某个小公主居然爱喝温牛奶。
吃完早餐之后,走到房门前准备开门,突然想起什么,“嗷”一声双手抱头在地上蹲成个球。
。。。娘的,真栽了。
——————————————
TBC
其实码前面那一段的时候,脑海里无限循环各种表情包↓↓↓
周瑜:“你看这个人,特别喜欢我,智商特别高,长得还很帅,每天不跟我抬杠不开心,还知道我很喜欢喝温牛奶,动不动就壁咚我,还摁倒调戏我”
诸葛亮:“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让我们恭喜一下亮亮终于开窍啦!虽然对象有点不对。。。
没事,下一章助攻三号就要登场啦~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顺便偷偷透露一句,下一章信息量巨大,大家要做好准备哦~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5)
热度(32)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