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九)

#未来架空设定
#灵感来自前两天看的漫画和嘟嘟的字
#已经确定的副cp有蝉云吕三箭头,白鹊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日更?不存在嘚
#本章含有少量白鹊注意
#今天嘟嘟居然没有调戏亮亮诶
#突然就开始搞事情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估计是真的太过劳累,诸葛亮这一觉从下午一路睡到第二天早上才醒,窝在椅子里伸了个懒腰之后,发现自己面前的显示屏上已经被通讯请求淹没了。
再仔细一看,还全部都是一个人的。
诸葛亮抽抽嘴角,伸手点开最早的一个请求。哟呵,昨天下午五点半,自己睡着半个多小时之后打来的。
这时,显示屏上又出现了一个通讯请求,诸葛亮随手点开。 然后他就被吓了一跳。
那边的李白目测一晚上没睡觉,虽然头发还是那样乱七八糟,但是眼睛都红完了,眼底一圈明显的黑眼圈,下巴还冒了点胡子,但是那一双眼却闪亮闪亮的,笔直的看着诸葛亮。
『小公主在吗?』
诸葛亮一挑眉,问:“你找她做什么?”
『我找她谈点事情,单独的』
闻言,诸葛亮的眉挑的更高了。
『是很重要的事,麻烦你找一下她』
诸葛亮叹了口气,起身离开了指挥室。 于
是当几分钟后,从门外走进来的正是周瑾。她走到总指挥台上,非常自然的一屁股坐在沙发椅上,双腿交叠,脊背挺得笔直。她抬头看向显示屏上的李白,朱唇微启。
“听说。。。你有事情找我?”
『嗯。我经过调查,发现我一个朋友生前和你哥交情很好,所以想来问问你有没有印象』
周瑾一歪头,说:“那你应该听说过我现在失忆的事情了?”
『现在距离你哥出事已经有一个半月了,你应该想起什么了』
周瑾手指在下巴上轻点,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一双眼盯得李白莫名的不自在。
“我的确想起不少。。。那么,你要打听谁?”
『技术部的一个研究人员,扁鹊』
周瑾脸上的笑容一僵,再慢慢的消失,在下巴上轻点的手伸进口袋里,摸出一个手机来,在上面戳戳点点,然后一锁屏随手丢在指挥台上,双手抱胸靠在椅背上,稍微斟酌了一下语句,才开口。
“你。。。听说过末日机甲计划吗?”
『末日机甲?』
“是那些人搞出来的,秘密计划,目标是通过实验制造出一批人体机甲,并将其投入战争。那些人在三年前搞的那场灾难,其根本意义就是为了这个计划收集被实验者。”
李白听到这里微微皱起眉。
“我哥在大概一年前曾经搞到过关于那个计划的一份名单,是一份被实验者的名单。在那份名单上,我就看到过你说的那个名字”
「实验品087号  扁鹊 失败 已确认死亡」
『你是说。。。在那场灾难里死亡的那些军人,其实都是被拿去做人体实验而死的?』
“是的,可以这么说”周瑾把交叠的双腿交换了一下位置,“至于在他生前与我哥哥的联系。。。我就不知道了”
那边的李白沉默了很久,才摇摇头。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他把目光落在指挥台上丢着的那部手机,从自己的怀里也拿出一部几乎一模一样的手机。
『他以前曾经给我这个东西,他说,如果他出了意外,千万不要打开这部手机,他不想我也被卷进来。我没有听他的,因为我想给他,还有在那场灾难里死去的那些兄弟们一个交代』
周瑾目光微垂,没有说话。
『你那部手机里应该有我这边的电话吧?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找我,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尽量去做,为了他,也为了我曾经的兄弟们』
李白留下了这么一段话之后关掉通讯,指挥室陷入一种莫名的沉默。
『。。。他也是?』
桌上的手机里传出赵云的声音。
“对,我们现在已经能联系上他了,他现在是唯三的成功品,正在军部的研究所里被监视着”周瑾拿起手机,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当时她找到的另一张军官证。
「实验品058号 吕布 进行中 状态良好」 ——————————————
TBC
下一章应该还是发展剧情。。。好像还含有一点感情?【喂
感觉这章好沉重啊。。。下一章绝对会欢乐起来的啦~
不过这两天一直在码高潮部分,完全欢乐不起来啊。。。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1)
热度(30)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