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五)

#未来架空设定
#灵感来自之前看的漫画和嘟嘟的字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前文麻烦大家自行翻头像了
#日更?不存在的
#其实这一段很早就想写了XD
#心疼亮亮的茶三秒钟哈哈哈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周瑜是真的睡着了。
这可不能怪他,本来这种打法就很耗精力,再加上这不是他以前用惯了的身体,周瑾的身体在各个方面都要弱一些,还是第一次在真空状态下战斗,当然会因为精力不支而睡着。
但是当睁开眼,看到自己所处的环境时,他真的懵逼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会在飞船上?!
他坐起身,身上的被子滑落下来,一转头就看见旁边的床头柜上放着一个录音笔。
“。。。。。。”
周瑜起身抓过那只录音笔,摁下播放键,诸葛亮那意外的有点欠扁的声音缓缓流出。
『小公主,我是管不了你了,我送你回我在地面上的基地,你在那自个闹吧』
很好,那他就不客气了。
周瑜爬下床,走到控制台前面,十分熟练的把飞船的控制权从自动驾驶那抢过来,手动控制飞船调头,向着广阔的星空飞去。
——————————————
诸葛亮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前的显示屏上放着李白传过来的视频文件,画面上红色的机甲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划过一道优美的曲线,在对手机甲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划痕。诸葛亮一只手撑住下巴,一只手在桌面上缓缓敲击,正在仔细观察视频中红色机甲的行动。
在弧线的运动基础上加上无数微小的调整。。。。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他的平均手速至少得有460以上,但是这样又会导致无法持续长时间的战斗,而且对身体损伤很大,就无法解释为什么他可以打出一场半个小时以上的战斗,一定是有什么可以降低手速要求的方法。。。比如说利用上一次运动的惯性?
诸葛亮敲击桌面的手一顿,抬起来将视频往回倒退一点,再继续看。这样一边看一边倒退过了很久才看到最后,画面上的红色机甲将对手狠狠压在地面上,然后舱门打开,一道红色的身影踩着舱门站出来,肩上披着的军服外套迎风飘扬,那比现在要稚嫩得多的脸庞上是自信而恣意的笑容。
诸葛亮越看,越想,就越奇怪。俗话说得好,从一个人的行为习惯可以看出他的性格,按理说像周瑜在视频中和会议上展现出来的性格来看,他不会安然的的当一个根本没有前途的海军将领,更不会在察觉到来自军部的恶意之后只料理后事而不反抗。那么,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牵制住他?亦或者是在那里有对他很重要的东西。。。
突然显示屏上跳出一个对话框,诸葛亮瞟了一眼,关掉。
又跳,又关。
再跳,再关。
还跳,还关。
继续跳,继续关。
终于在第N次跳出来之后,诸葛亮摁着头上的青筋,戳开了这个通讯,画面上很快出现了一个扎着高马尾的长发妹子。
“怎么了小公主?有事?”
诸葛亮往后靠在椅背上,端起杯子放在嘴边,好挡住他不住上挑的嘴角。本来他可以在周瑾醒之后再送她离开,但是他实在忍不住想要看一下她的反应,看一下她会不会露出除了面无表情之外的表情。
但是现在看来,她脸上的表情除了面无表情,就是面无表情嘛。
『我闯祸了,大祸』
“闯祸?不会是像上次那样,又被卷进什么漩涡里了?”
诸葛亮掩饰着掩饰着就真的喝了一口茶。咦,这个茶蛮好喝的,下次再叫他们泡。
『不是,我捡到个人』
“噗——————咳咳咳!!!”
诸葛亮“咚”一声把手中的杯子砸在桌面上,趴下身子咳了半天之后,抹去嘴边的茶渍,瞪大了眼问:“。。。你说什么?”
『我说,我捡到个人』
“咳,咳咳。。。你可别给我捡个敌人回来啊我的小公主。。。咳咳”
『不是敌人,是古人』
“。。。。。。”
屏幕上的周瑾随手卷了一撮头发在指尖把玩,另一只手夹着两张证件一样的东西。
『他身上的作战服是三年前流行的“R0-A78”型,跟他一起的逃生仓也属于三年前的样式。还有,我在他身上找到了两张军官证,其中一张的相片确认是我捡回来的那个。我用飞船上的紧急医疗设备给他检查了一下,他应该是在战斗时被击碎机甲,然后靠太空中的低温和逃生仓内的供养系统才得以存活』
“你能先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吗?”诸葛亮终于顺好气,恢复他平时的淡定,端起杯子用喝茶来掩饰刚才的失态。
『前陆军上将,赵云』
“噗——————————!!!”
我的小公主啊。。。你这事,真搞大了。
——————————————
TBC
让我们掌声欢迎2号助攻赵子龙同学登场~【呱唧呱唧呱唧】
下一章又要走剧情有点忧桑。。。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发展感情呢。。。
其实亮亮喷茶这一段我很早就想写了哈哈哈因为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话说我问一下大家喜不喜欢我在开头和末尾写的这些碎碎念,如果不喜欢的话我以后就不写了。。。
顺便跟大家解释一下文中的某些标点符号,方便大家看懂:“”是对话,『』一般是电话中的对话,「」一般是文字信息,【】则一般是补充描写(就比如表情包之类的)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4)
热度(40)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