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四)

#未来架空设定
#应该还会有其他的副cp
#灵感来自前两天看的漫画和嘟嘟的字
#内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短小君注意
#日更?不存在的
#不要问我嘟嘟的外号是什么鬼
#感觉嘟嘟越来越女王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因为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前文就麻烦大家翻头像了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于是当战斗结束之后,周瑾就被叫去指挥室,在一大群人面前被诸葛亮骂了个狗血淋头,和某个大大咧咧犯了错的小兵一起。
诸葛亮真的感觉自己最近越来越像老妈子了,本来管这一大群不省心的娃儿们都烦得要死,再来一个更不省心的周小公主。。。他选择死亡。又一次抬手揉揉太阳穴,另一只手有气无力地挥挥把小兵赶走,转头看着一直低头就没抬起来过的周瑾,顿了顿,还是决定在众人面前审问。
“说吧,怎么会的机甲?”
没反应。
“周瑾?”
没反应。
“周小公主?”
还是没反应。
诸葛亮伸头过去一看,好嘛,这小公主不仅低着头,连眼睛都闭上了。
“哈哈哈,这就是周家那个二小姐?真是有趣啊哈哈哈”
得,这还有一个不省心的呢。
“你怎么还没走?战斗已经结束了”诸葛亮靠在椅背上,双手抱胸再一挑眉,一副“你不走我就赶你走”的架势。
“你们这这么有趣,我都不想走了哈哈哈。。。哎哟!”屏幕那边的李白仰头狂笑,结果把自己给笑椅子底下去了,“这个周小姐还真是有趣啊哈哈哈”
“我关通讯了”
“诶诶诶别啊!”李白从椅子底下挣扎着爬出来,“你就不想知道她是谁教出来的吗?”
“不想,谢谢,再见”
“诶诶诶我说我说!”李白一边扒着桌沿一边伸手够显示屏,在上面戳戳点点,“我调成加密单人频道总可以了吧?”
“有话快说,没话快滚”
“是周女王”李白收起脸上的笑容,身子在椅子上坐得笔直,“你知不知道以前联盟搞过的机甲联赛?”
“就是搞了三届就取消的那个?知道,怎么了?”一谈到正事,诸葛亮也收起了玩闹的心情,一挥手叫人拉了个椅子过来安置周瑾,还盖了块毯子在她身上。
“第三届的联赛冠军,是周女王,当时他在场上展示出来的,就是这样的技艺。将观赏性与实用性揉合在一起,比那些军校教出来的简洁打法还要节约能源,但是对于操作者的手速和反应能力要求很高,再加上周家的一些特殊手法,所以能使出这种技艺的人很少”说到这,李白拿起旁边的水杯猛灌了一口,“但如果是这个周小姐的话,是周女王教出来的可能性倒是很大”
诸葛亮摸着下巴不说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当时就是因为周女王超过了那些所谓的『军校天才』拿下冠军,军部才取消这个联赛的,当时决赛上周女王战斗的视频也都被删掉,所以现在你们这些后来人才不懂。我们那个时代的人可是记忆犹新啊,在华丽的打败对手之后,从机甲内走出来的红色身影,可以说是后来好几届军校生的噩梦”
“听你的口气。。。你留有视频吧?”
“当然”李白轻笑,“虽然各大视频网站上的都删光了,但是已经被下载下来存进U盘里的那些,军部可管不了”
“给我一份,你知道的”
“知道啦知道啦,这就传给你,行了吧?”李白一边戳着显示屏一边嘟嘟囔囔,“话说你好歹也是机甲指挥官啊,这么经典的例子你们老师没讲吗?”
“没讲,我是军部那边的军校出来的,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了,这种相当于耻辱的东西怎么会讲?”诸葛亮在显示屏上出现传输申请之后,才伸出一根手指戳一下,“再说了,我只上了半年,就嫌他们智商太低退学了,怎么可能知道”
“哈哈哈智商太低哈哈哈”那边李白又开始毫无形象的狂笑,“哈哈哈太对了,像他们那种智商低到连自己都管不好的人,可没资格管我们”笑到最后眼泪都出来了,也不抹一下,就这么双手撑着下巴支在桌上,兴致盎然的看着这边。
“要知道,你旁边的那位小公主,在三年前的那场灾难里,可是曾为了那些无辜的英雄而奋斗啊。。。”
“。。。如果不是那些人先斩后奏的话”
——————————————
TBC
这一章完美的展现了李白的鬼畜和诸葛亮的老妈子XD
以及这章透露了嘟嘟的外号“周女王”,其实这只是一个简称全称更加鬼畜你们要相信我【喂
在下一章的最后助攻2号就要登场了,让我们大家期待一下吧www
然后心疼一下各种老妈子的亮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最后,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3)
热度(37)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