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亮瑜】在下周公瑾,有何贵干(序)

#未来架空设定
#除亮瑜之外会夹杂一些其他的cp
#脑洞来自前两天看的漫画还有嘟嘟的字
#正在慢慢存文中先放一章序给大家过过嘴瘾
#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文笔差注意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你还有什么要禀告的吗?”
“长官,那位周小姐已经在您的门外敲了十分钟了,能为了属下们的耳朵将她放进去吗?”
“不能,再见,下一个”
将面前的通话显示屏关掉,诸葛亮揉揉太阳穴,往后陷进宽大的沙发椅里,因为没有了干扰的声音,门外某位小公主的喊叫声就清晰的传了进来。
这个小公主是怎么到这来的?哦,对,想起来了。
昨天是每月例行的月末kinggei【划掉】会议,开完会之后摊在悬浮车里昏昏欲睡,结果被现任的周家家主兼海军大将军周瑜敲开了车门,然后在说了一长串中心大意为“我家妹妹是你的小迷妹,所以能不能麻烦你满足一下她的愿望,让她跟你去呆一个月,但是她现在好像等得太久睡着了”的话之后,丢下一只看起来很文静跟他很相像的妹子然后飘然离去。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当然内心里可能也想见识一下周女王【划掉】将军的妹妹是什么样子的,顺便再感叹一下自己才当上舰长几天啊居然就有了小迷妹,就直接把人一起打包带走回了战舰。结果回到战舰上人都还没醒,干脆先分了一个房间出来,把人稳稳当当的放好,自己还专门坐在床边,摆出副官所说的“能迷倒万千少女的”微笑等她醒来。结果这位小公主一醒来看见他,不像普通少女那样大喊“我不会是在做梦吧偶像诶”,而是在把一双眉挑出她哥的风范之后说了一句“你谁啊”
该死的周瑜麻烦过来把你家妹妹领走好吗?
然后等到他说完前因后果之后,这位小公主不像其他普通少女那样一哭二闹三上吊,反而在呆坐了一会之后跟他说要回家。
想都别想,你哥已经把你丢给我了,呵呵。
。。。然后就转变成了现在这个局面。
“叮咚”
军部的通讯界面突然响了起来,诸葛亮坐起身,随手点开消息,不走心的后果就是手一滑把门外的某位小公主给放了进来。
“你是这的舰长对吧?能给我一架飞船回家么?我很急!”
“没必要了”
诸葛亮一蹬桌子,连人带椅转过身来,头上带着还没来得及脱下的军帽,帽檐压低了看不清脸,只能看见阴影中发着蓝光的一双眼。他抬起手腕,一抖袖子把电子手表露出来,低下头去。
“军部来的最新消息,你哥被扣上通敌反叛的名头,将在今天下午三点整被处以电刑处死。现在是下午三点零一分,已经晚了”
————————————
TBC
开场把嘟嘟弄死是为了后期更好的发展感情你们要相信我
其实这章发表的真相是同桌看文的时候手抽点错
欢迎大家来评论~

评论(5)
热度(39)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