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

“你愿意给我吃吗?”
“吃什么?”
“你”
雪白的牙齿刺入雪白的肌肤,流下鲜红色的血液,滴落在土黄的贫瘠土地上,绽放出一朵朵暗红色的曼珠沙华。
金发的他抱着黑发的他,一点一点的,将他吞入腹中。
“你,很美味”
“所以,我不想你被别人夺走”
“我想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我想你与我融为一体”
“我爱你”






【wodema什么鬼这是】【脑洞开太大的后果】【我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文力】【道友,修仙嘛?】

评论(7)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