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传说中的友尽游戏——谁是卧底(200lof感谢文)(中)

没错这是上一章的后续【废话】√
这一章终于可以开始玩了好心累,其实更心累的应该是那位“白痴”XD
大家都来猜一下谁是卧底或者白痴啊~还有题目是什么~我其实很欢迎大家评论的哦~【划掉】因为总是会有些神回复【划掉】
谁是卧底的游戏规则具体可以去百度一下,规则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某人出的题目有点变态而已【喂
cp众多小心踩雷,建议先看一下tag√
世界观属于王者高中的日常,人物属于王者荣耀,ooc属于我√
前情提要:众人又在上课时间逃课玩游戏,只不过这次换了几个人。诸葛亮在讨论的时候被周瑜勒令禁止参加游戏,于是就出了一个目测很鬼畜的题目来搞事情。现在,周瑜将作为第一个阐述的人,开始这局的游戏。。。

————————————
周瑜先是狠狠地瞪了一眼诸葛亮,又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才说:“这是一种跟节日有关的食物”
马可波罗为难的扯扯橘右京的衣袖,结果毫无疑问的收到橘右京爱莫能助的表情,收回手卷了一撮头发玩,说:“我。。。觉得软软的糯糯的,很好吃”
“圆形的,很好做”橘右京目视前方,一本正经。
“我至今没有见过有人往里边放肉”韩信还是双手抱胸的姿势靠在栏杆上。
“一般白色的比较多”安琪拉翻开她那大大的书,埋头看了起来。
露娜则低头思考了一会:“这是中国的一种特产”
“它的象征意义很美好,很适合有伴人士”李白到了游戏开始之后,难得正经的坐直说话。
“如果煮的不好的话会很辣眼睛”嬴政拍拍手掌,说。
“很好,现在所有人都阐述完毕了,可以开始投票了吧?”诸葛亮摇着扇子面带笑容,突然一拍手掌,“我们人比较多,不如加个小规则吧!”
众人幽怨的目光瞬间集中到了诸葛亮身上。
“如果投票阶段有人平票的话,就不再阐述,直接两个人一起出局,怎么样?”诸葛亮脸上的笑容带着浓浓的腹黑气息。
“不怎么样!!!”x8
“那就这么决定了”诸葛亮继续笑。
“mmp”x8
“好了你们开始投票吧!”诸葛亮直接无视了众人那可以杀人的目光。
“在下投李白,因为这个东西跟有没有伴并没有关系”橘右京第一个挑起战火。
“喂喂喂橘子”李白表示不服,“我们好歹是舍友啊,你给点面子咯”
“你还好意思说?!”结果韩信先炸毛了,“上次是谁不顾舍友情谊下套子的啊?!”
“呵呵”李白一声冷笑,“我还想投你嘞,你说你没见过,那万一有呢?”
“我倒是觉得。。。安琪拉所说的范围太大了”周瑜摩挲着自己的下巴,“白色为主的东西很多”
“其实软软糯糯的也很多”露娜一本正经。
“我跟橘右京”韩信举手扩大战火,“谁叫这家伙上回这么毒”
“喂喂喂你也太记仇了吧?”李白一脸无奈,“那我就投你好了”
“我投安琪拉”
“我投马可波罗”
“我投李白”
“我投露娜”
“我投李白”
“统计结果”诸葛亮说着顿了一下,“李白四票,马可波罗露娜安琪拉韩信各一票”
李白:“。。。。。。”
扁鹊:“噗”
诸葛亮摇着扇子,嘴角勾起的幅度越来越大。
“李白出局,游戏继续”他说。
李白:“呵呵哒”
“被吓到了?”诸葛亮微笑的看着沉默的众人,“就算是被吓到也要进行下一轮的阐述啊”
“不我(在下)只是在思考”x7
“好吧”诸葛亮无奈的耸肩。
——————————————
“一般会有汤,偶尔会有人拿来蒸”周瑜还是第一个阐述的人。
“我喜欢吃芝麻馅的”马可波罗似乎想起了当时的味道,说完之后咋咋嘴巴。
橘右京偏头不知道是在看谁还是思考,过了很久才说:“可以做成水果味的”
“甜味的比较多,不过咸的也有”韩信说完顺手摸了一把头发,然后发现有哪里不对,转头一看,是庄周坐在自己的马尾上睡着了,脸色一黑,“庄子休你给劳资起来!老压劳资头发很好玩吗?!”
意外围观到全程的安琪拉吹了个口哨,一脸兴奋的说:“这个比较适合一家人一起吃”
“做的时候会用到面粉和糯米,咬起来口感很好”露娜还是笔直地坐着。
“感觉做法跟饺子有点相似”嬴政又开始用手机打字。
“好的,第二轮投票,开始!”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会有人拿那个来蒸。。。”安琪拉扶额。
“我也是”露娜扶额。
“我哪懂,我也觉得很奇怪”周瑜摊手。
“在下有点好奇,嬴政是怎么觉得做法跟饺子相似的?”橘右京把矛头指向了嬴政。
“你试试就知道了”嬴政一脸的不堪回首。
“我看邻居做过,的确很像”马可波罗揪揪橘右京的衣角,说。
一旁的露娜皱了皱眉头,但还是保持沉默。
“你们可以开始投票了吗?”诸葛亮恰到好处的打断众人的讨论。
“我投周瑜”
“我投马可波罗”
“我投橘右京”
“我投橘右京”
“我投露娜”
“我投嬴政”
“我投嬴政”
“好的,统计结果”诸葛亮一手摇扇子,另一边手掐指一算,“橘右京嬴政两票,周瑜马可波罗露娜各一票”
嬴政:“之前说的小规则还算吗?”
橘右京:“在下觉得还算”
诸葛亮微笑脸:“是的,还算哦”
“。。。。。。”x2
“橘右京嬴政出局,游戏继续”
周瑜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突然意识到什么,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某个人。
“你们快点思考会比较好哦”诸葛亮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欠扁,“剩下可以阐述的东西可不多了哦”
“mmp”x5
——————————————
“它的寓意跟它的形状有关,或者说,因为要有这个寓意,它才会做成这个样子”周瑜一边说,一边用余光观察某个人的表情,然后眼睛一眯,唇边漏出淡淡的一声轻笑。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马可波罗一脸为难,转头与橘右京对视了一眼之后,一咬下唇,说,“这个东西。。。是包做的”
“它很好吃但是不能多吃,因为很容易饱”韩信挠挠头发,心累的发现庄周又睡着了,还倒在他的马尾上。
“煮之前像乒乓球,煮之后像团子”安琪拉飞速在她的本子上记录。
”这个东西咬一口之后,里面的馅就可以流出来”露娜从头到尾一直都保持一个姿势。
在一旁悄悄观察周瑜的诸葛亮摇摇手中的扇子,一眨眼睛,收好眼中没掩好的自豪,装作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说:“你们可以开始第三轮的投票了”
“你们可以信我一回吗?”话音刚落,周瑜就出了声,“我们现在只剩下五个人,我知道我们需要小心,但是可以相信我一回吗?”
马可波罗用手支着下巴,埋头盯着某块地砖。
“相信你,那万一你就是卧底呢?”露娜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安琪拉抱着书,在周瑜和诸葛亮两人之间来回观察了一会,突然露出了然的笑容。
周瑜转头看向露娜,一抿嘴唇,说:“我怀疑的人,就是你,露娜”
露娜毫不畏惧的与周瑜对视,半晌轻笑一声,平时总是板着的脸也变得柔和起来。
“你有证据吗?”她说。
“我跟票”马可波罗突然抬起头来,湛蓝的眼笔直的盯着那个扎着高马尾的女孩。
“。。。我也是”安琪拉很平静的举起手。
“三对一,剩下的还用投吗?”周瑜转头对诸葛亮说。
“不用了”诸葛亮摇着扇子,唇边的笑容不知怎的让人觉得眼瞎,“露娜三票,已经稳稳的出局了”
“露娜出局,游戏。。。”
————————————————
TBC
哈哈哈我就是要断在这里怎么样来咬我啊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猜出答案啊?摩拳擦掌等待大家的回复
这一章亮瑜各种闪瞎眼一定是你们的错觉√
韩信:让我存在感高一点会死哦
诸葛亮:宠溺的笑容ing。。。
李白:我不服我不服我也要搞事情
嬴政:下厨失败的感觉你们不懂【生无可恋.jpg】
橘右京:所以我这么拼命搞事到底是为了啥
马可波罗:没错我看邻【zi】居【ji】做过
露娜:为什么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庄周:ZZZ。。。
好困啊好想睡觉。。。。

评论(9)
热度(62)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