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传说中的友尽游戏——谁是卧底(200lof感谢文)(上)

前几天中午上线,发现自己的粉丝数快到200了,结果晚上就到了200【懵】
想了一下还是决定以写感谢文的方式来感谢大家,非常感谢大家能看我的文【其实是怕点梗写不出吧喂】
这次的主题是谁是卧底,依旧文笔差+逻辑死注意
cp非常【???】多小心踩雷,注意看tag哦
世界观属于王者高中的日常,人物属于王者荣耀,ooc属于我√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话说我这是要写成系列的节奏???】

————————————
依旧是熟悉的天台,依旧是熟悉的上课时间,依旧是上次的那一群人。。。?
“你说孙悟空他不想来?”嬴政把玩着手中的手机,问。
“嗯,说是太辣眼睛”安琪拉放下手机,遗憾的目光向身边飘去,“明明这次有个漂亮姐姐在啊。。。”
在安琪拉的右手边,正襟危坐的露娜感觉到安琪拉的目光,回了一个疑惑的眼神。
“漂亮姐姐又怎么样?都不如我家小医生好看。。。哎哟!”本来斜靠在扁鹊身上的李白突然一声惨叫,伸手捂住头顶的呆毛,“小医生轻点轻点轻点!那是本体啊啊啊!”
其实只带了一边耳机听歌的扁鹊:“呵”
“那怎么办?人可能不够啊”韩信还是坐在靠着栏杆的位置,双手抱胸,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马尾被坐在旁边的庄周偷偷摸摸垫在了屁股底下。
安琪拉听了一挥手,说:“没事,再找嘛”
“都有谁在?”嬴政一边飞速打字一边问。
“我看看啊”安琪拉说着打开了什么,“橘右京和马可波罗在搞社活,花木兰这节是体育课跑不掉,兰陵王说他要沉迷学习,仓鼠球因为养仓鼠这事被叫去教导处喝茶,后羿去参加全国大赛去了,刘备陪孙尚香出校门不知道干什么,剩下的都在教室呢”
“教室。。。”嬴政眼中精光一闪,顿时全部人的目光就集中在了韩信身上。
“喂喂喂,你们看我干嘛?”韩信突然觉得背后发凉,下意识往身后缩了缩。
“。。。等等”突然,安琪拉开口把韩信救了下来,“橘右京说他们社活搞完了,可以在十分钟之内赶过来,菠萝包会玩这个游戏”
一瞬间众人的目光都收了回去。
“喂,我说你们。。。不会是想我从后面下去教室叫人吧?”韩信后知后觉的察觉到众人的想法。
“你才发现?”x8
韩信:“。。。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出来”
“要不趁现在商量一下关于参与人员的事?”一直围观的周瑜开了口,“趁早决定比较好”
嬴政了然的点点头,把手机收起来,说:“你们有谁不玩?”
“我听歌好了”扁鹊第一个表态。
“我。。。会睡着,算了”庄周摇摇头。
“只要公瑾参加的话我就参。。。”
周瑜眼明手快的一巴掌把扇子拍到了诸葛亮嘴上,用危险的眼神看了一眼诸葛亮幽怨的表情,说:“你给我出题去”
诸葛亮:智商太高怪我咯?
“嗯。。。”嬴政轻轻地拍着自己的手掌,“这样的话就有九个人玩,加上白痴的话也就差不多了”然后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诸葛亮,说:“那出题的工作就交给诸葛学长了”
“哎?!要加白痴吗?”安琪拉兴奋的眼睛闪闪发亮,摩拳擦掌一副要搞事的样子。
众人:“。。。。。。”完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诸葛亮手中扇子微微摇动,手指在下唇上轻轻摩挲,突然勾起嘴角无声地笑起来。坐在旁边的周瑜心有所感,转头看了一眼诸葛亮唇边的笑容,深知好友习性的他微微的打了个寒颤。
————————————
“吱呀——”
天台的门被推开,从门内走出两个人来。先出门的那个一头深蓝色长发披至腰际,面无表情的转头看向身后。后出门的那个金发碧眼,眉眼间有着浓浓的西方气息,怀里抱着一把长刀,嘴角高高的翘起,像是一个偷吃到糖果之后,忍不住炫耀的孩子。
这两人,正是刚刚说要赶过来的橘右京和马可波罗。
“哟!你们到啦!”安琪拉开心的举起手挥了挥,招呼二人坐下,其他人也很主动的让出两个位置来给他们坐下。
“既然你们来了,那就快点开始吧”嬴政抬眼看了一下时间,再看看坐下的二人,“如果想要玩多几局的话”
“你们放心,我已经出好题了”诸葛亮微笑着打了个响指,“从哪边开始?”
众人瞬间把目光集中在诸葛亮右手边的周瑜身上。
周瑜:“。。。。。。”
诸葛亮无奈的耸肩,表示他也无能为力。周瑜叹了一口气,认命的闭上眼睛,给诸葛亮凑到他耳边告知题目。
等到诸葛亮说完题目之后,周瑜正要睁开眼,突然感觉自己的耳垂擦到了什么温软的东西。
周瑜:“。。。诸!葛!村!夫!”
可惜诸葛亮在他完全炸毛之前,就已经离开了他的攻击范围。
诸葛亮:计画通り√
终于,等到所有人都被告知完题目之后,诸葛亮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拿起扇子遮掩好自己忍不住高高翘起的嘴角,尽可能用平静的语气说:“现在,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明白题目是什么了吧?这局是有白痴的哦!”
说着,诸葛亮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在众人可以杀人的目光中嗤嗤的笑着。
“那么,从我右手边开始,请各位以逆时针的顺序,阐述自己的词语”
————————————
TBC
结果还是忍不住写桌游。。。
诸葛亮:不让我参加我一样可以搞事√
安琪拉:我感觉我已经猜到了结局√
露娜: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
李白:小医生不玩不开心√
周瑜:早知道就不答应那村夫了√
孙悟空:果然我不去浪是很正确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章里亮瑜这么甜因为隔壁文里要狠虐所以先给你们颗糖吃【喂
其实断在这里是因为我还没想好题目【喂

评论(3)
热度(99)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