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王者高中的日常【???】(九)

#现代校园paro
#其实这真的是原作者只是在贴吧也有发
#副cp吕云,备香,女孩子们腐女设定注意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he属于白鹊,ooc属于我
#以上全可接受就开始吧√
#前文请自行翻头像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喂
#这是补偿的一章请大家使用愉快www
#终于要开始虐了顺便心疼白白但其实意外的有点小激动呢【喂
#请无视文中白白长发这个蜜汁的八阿哥因为当时作者眼挫看错但是又懒得改了
#突然想吐槽在白鹊文里徐福日常背锅哈哈哈

(九)

也不知道是从哪里获得了动力,李白开始疯狂地骚扰扁鹊,但结果基本上都是被泼了一脸风油精。李白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更加努力地骚扰,到了后面,扁鹊都懒得泼他风油精了,也不理他,就任他骚扰。

对此,李白很伤心,之前扁鹊泼他风油精至少说明,扁鹊还是在乎他的,现在都完全不理他了......

兰陵王看着李白日常趴桌,叹了口气,坐到李白前桌的位置上,戳戳李白的脑袋,问:“怎么了?”

“我失恋了......”

“你恋过?”兰陵王刚说完,就看到两道哀怨的目光,连忙摆摆手,“我条件反射......又发生了什么?”

“我被喜欢的人彻底讨厌了......”

“我说你啊......你这么被她讨厌还喜欢她?要是换了我,我都放弃了”兰陵王不解地问,“她就这么有魅力?”

“你不懂他对我产生了多大的影响......”李白幽幽地说,“都怪我把他弄丢了......”

“你不会把人丢在什么地方,然后自己跑了吧?”

“怎么可能......我找他还来不及”李白想起十年前,扁鹊离开前的最后那个眼神,心口一阵抽痛,“我对不起他......”是他,把扁鹊推下了那个深渊。

“诶......你啊,还真是......”兰陵王摇摇头,“你这么痴情她,万一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怎么办?”然后对上李白茫然疑惑的眼神。

“我说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李白说,“我喜欢的人是男的”

......exm?

“卧槽?!”兰陵王一声怒吼,“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早点说?!”还害他误会那么久!!!

“我以为你知道......”李白委屈脸。

可是事实我不知道啊亲!兰陵王表示李白这丫没救了,看来恋爱中的人智商会下降是真的啊......

“话说谁啊?竟然能入得了你的法眼”在短暂的惊讶过后,兰陵王开始好奇起来,用闪着绿光的眼睛看着李白。

李白受不住兰陵王闪着绿光的眼,从抽屉里摸出一张照片,递给兰陵王。兰陵王好奇地接过来看,那明显是一张偷拍的照片,照片上是一个手拿围巾的男生,黑色略长的头发,额前几缕刘海染成白色,从校服的弧度来看是个腿长腰细、身材略显削瘦的男生。

......只是怎么有点眼熟?

“这个......不是之前把你打的还不了手的那个高二么?”兰陵王很快想起那场让他记忆犹新的比赛,“没想到长得不错啊?”

“我家小医生那叫天生丽质”李白严肃脸。

小医生.....人家比你大啊好嘛?兰陵王嘴角抽搐。

突然李白的手机响了起来,李白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是个不认识的号码。李白冲兰陵王挥挥手“我接个电话”然后接通电话。

“喂,哪位?

“李白?”

“!!!”李白一瞬间就认出了这个声音,因为就是这个声音诱惑了他,害他伤害了小医生。

“徐福”李白咬牙切齿的说。

“难得李少爷还记得我”对方一声轻笑。

“我不可能忘记你,和你做过的事情”

“呵呵,那还真是不胜感激”

“你有什么事”

“你找到他了吧?”

一句话,就让李白攥紧了拳头。

“你想干什么?

“呵呵,当然是把他带回去,继续我的实验了”对方轻描淡写地说,“我可是很好奇的呢,他体内的毒素已经发展到了什么地步了.....难道你不好奇吗?”

“我不会让你动他的”李白冷冷的说。

“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现在也不让你保护,不是吗?”对方一句话戳到了李白的痛处,李白抿着嘴不说话。

对方又是一声轻笑,说:“不过我不带走他也没关系,反正他也没有多少时间了.…..毒素,可是一直在侵蚀他的身体呢......”

“这个......十年前你亲手下在他杯里的毒药......”

对方在轻笑声中挂断了电话,只留下“嘟嘟”声在李白耳边回响。李白把手机摔在桌子上,双手抓狂地揉乱自己的头发。

“没事吧......”兰陵王担心地问。

“有事,很有事”李白抬起头来,脸上写满了无奈。

“你和他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李白颓废的把手放下来,趴在桌子上,把脸埋进手臂里。许久,李白的声音才闷闷地传出来:“我做了一件让我后悔终生的事......”

评论(8)
热度(65)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